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体感 8

前方高能

设定:双向诱惑 (病娇X诱受)

感觉即是体感,这里指代探索身体的感知。

*纯属虚构,勿带现实,背后注意




7点我

--------------------------------------------------------------

 8


  真要铁了心让王俊凯尴尬王源分分钟都是办法,王俊凯故意装冷淡这事儿还没完,王源中午硬是拒绝了同学的午饭邀请早早跑到高年级教学楼那边,王俊凯前段时间才带他来过,他记得特别清楚,抬头数着班级号一路摸到了王俊凯的班上。


  走廊上有几个饥渴的学姐对他侧目小声议论说,我们学校还有这么可爱的学弟,王源在人前形象从来不崩,大方友好和学长学姐们微笑示好,最后站在窗子前朝里看,瞧见了在和同学说话的王俊凯。


  王俊凯抱着手臂坐在桌子上,身体微微向后倾斜,两条长腿随意踩在地面毫不费力,王源对他招招手,没被他看见倒是被跟他说话的同学看见了,立刻指了指窗外,他转过头似乎被吓了一跳,身侧的同学们好像还在打趣问他是谁,他跳下桌小跑着出来,“你怎么来了。”


  “不愿意我来?”王源一脸的无辜。


  “饭吃了吗?跟我吃饭去?”


  “没吃。”王源扯了扯王俊凯的手臂,走廊两边尽是路过的同学,他是一点尴尬都没有。


  王俊凯早被王源晃手臂给晃晕了,眼瞧着王源满满都是沉溺。


  这关系还用猜测?刚刚和王俊凯说话的几个同学走出来看到他俩不由发出yoooooo的呼声,还有一两个没眼色的问王俊凯中午一起吗?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搂着王源的肩膀说不去不去今天陪学生,王源呵了一声配合他,“是啊,他是我的小老师。”得意洋洋的表情早被王俊凯收入眼底。王俊凯心里在猜王源打着什么算盘,但反正吃亏的不是自己无所谓,再说王源对他这些举动让他也很爽,待自己的同学一行人走远,他握住王源的手腕,王源眼神单纯问他要带我去吃饭吗?


  吃什么?快饿疯了。


  连拉带推王源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被王俊凯反锁到了洗手间隔间里,“别叫。”王俊凯捂住王源的嘴厮磨着他软厚的耳垂小声说。虽然午饭时间来洗手间的学生不多,但也不排除随时有人会来,王源的心吊在嗓子眼紧张到手都要出汗,刚才还得意洋洋在王俊凯同学面前跟他撒娇,现在完全怂了,这可不是家里,公共场所被人发现也太丢脸了。


  “还饿吗?”王俊凯用虎牙轻咬王源因为羞耻而充血发红发烫的耳廓。


  “唔·····”他被王俊凯捂住嘴巴说不出话。


  “可是我饿。”


  把这家伙的绅士言论当真的自己可真是蠢透了,王俊凯怎么会轻易被掌控?刚刚带着热气的话语早就让王源脚趾发软,身体烫得跟从热水里捞出来一样,王俊凯用空着的手捉住他的手一起伸进了他的校裤里,隔着棉质的内裤包住微微抬头的挺立,“你最好什么都不会,这样我才可以从牵手开始教你。”王俊凯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王源连睁开眼睛都没有勇气,只有难耐的轻哼着希望这家伙快点放过他。像是自己的手在做坏事,却明明被他的手在控制,自己熟悉的手竟然让自己有了陌生的快感,“呜····”刺激酥麻电流似得穿过了每根敏感的神经,闭上眼睛反而耳朵更加灵敏,王源能够在自己和王俊凯的喘息中听见好像有人进了洗手间,吓得他差点心脏都停跳。


  一晚上没见而已,就这么想了,还跑到班上来找,王俊凯笑着手上的动作用了点力,王源手背滑腻的肌肤摸着像是把自己的手心吸住一般,好可爱,似乎比自己第一次帮他做更加害羞。


  “唔···人···有···呜呜”王源努力想给王俊凯传递消息提醒他别太过分,王俊凯见他耳朵更红了几分却并未放过他反而将他转过来面对面压在了隔间的墙板上,捂住他嘴的手松开,坏笑看他,王源不敢出声只有羞愤地望了王俊凯一眼紧咬住下唇。


      “别咬自己很疼的,咬我就好。”说罢吻上去舌尖轻轻勾勒过心形的唇,要不是怀疑现在外面有人,王源早就张嘴咬他了。“别怕,他走了。”王俊凯竖起耳朵听见脚步往洗手间门口远去,不是说他不怕,只不过王源的反应太好玩了,这回错过下回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再见。听说人走了,王源终于稍稍松了口气刚松开咬住的下唇下一秒王俊凯的舌头就顶了进来,手上的动作也未停,快感一波一波侵袭过大脑,快要到发泄的出口,王俊凯却突然松开了王源的手背把手从他裤子里抽了出来。王源早已经被亲得泪眼汪汪看起来又可爱又可怜,分开黏在一起的双唇发出‘啵’的一声让王源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自己的手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握着自己可怜兮兮的小东西又气又急,他望着王俊凯求助,王俊凯反而又一次绅士般理好了自己的衣裳准备开门走人,故意的,这个坏人是故意的,王俊凯的手距离门锁还有几厘米动作放慢,少年的身体怎么可以忍受这种刺激的快意。


  “我···不会。”


  要发疯了他,王俊凯当即转身几乎是扑了过去撞得门板发出咚咚的响声,手的动作再无温柔气汹汹地伸进王源的裤子包住王源的手用力上下动了几次,终于王源连站也站不住被他另一只手抬起大腿紧紧压住,王俊凯怎么也想不到王源会说他不会,他以为凭着王源突然转变的性子最起码要骂他几句才行,这么乖的话他都不能保证自己的正人君子。


  终于发泄出来,不管是校服内搭的背心还是短裤全部都湿透,王源脸颊的红晕还未褪去,他连骂王俊凯都骂不出来,王俊凯在他额头亲亲,“乖,在这等我,我去拿我的运动服借你。”说罢打开隔间的门跑了出去,王源坐在马桶盖上捂着脸,要死人了真的是,热到头上都要冒烟,心是彻底乱了,刚才王俊凯对他这么坏,他居然还有几个瞬间觉得王俊凯是帅的,王俊凯大概有毒。


  王俊凯风风火火从班上的储物柜里取了自己本来下午体育课要换的运动服带到洗手间给王源换,终于能脱掉潮湿黏在身上的校服,王源让王俊凯背过去别看,王俊凯说都摸完了还不能看,王源装作凶凶,再看把你眼珠子挖下来扔掉,王俊凯嘴里说着好好好不看背过身子,王源才把背心脱掉,他突然又转过头偷看,“别看啦!”王源把脏衣服全朝他脸上扔过去,王俊凯把衣服从脸上拽下来,“又不脏。” “你···你有病。”望着王俊凯轻嗅着自己的脏衣服,王源简直要跳起来,最好跳到外太空再也看不到王俊凯,但奇怪的不全是王俊凯,还有他自己,干燥散发着少年清爽香味的运动服也让他忍不住多闻了两下还不愿意承认,要不是王俊凯一句话打断他还错觉挺美好的呢。


  “哎,我还有条泳裤,你先当内裤穿下吧。”


  “是谁的错啊!”太过分了必须发火了,他连午饭都还没吃呢,这人是吃饱了吧!


pic:tsts

评论(82)
热度(1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