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寄往鲸鱼岛的信

=========上一章点我========


pic:私奔


【8】

王源有轻微的起床气,王俊凯在旁边轻轻推他,他就嘴里嚷嚷着,“烦啊!”王俊凯完全没在意,继续推,一边推还一边挠他痒痒,王源的身子就被他这么晃着:“我要睡觉QAQ。”王俊凯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鼻子说:“再不起来我亲你了啊。”


王源一下子就被吓醒了,“瞧你那傻样,我开玩笑的啦。”王俊凯用手摸摸王源的头发就去洗漱了,等他俩出门的时候张玉华和王建一都还没醒,王源一边下楼一边问王俊凯这么早出来干嘛,王俊凯说了一个特别大众的理由:“早上空气好啊。”其实他就是想带王源去吃吃早点,家里每天都是那几样,想必王源也吃腻了,两人走到一个早点摊前,王俊凯拖了凳子出来给王源坐着,“你早上想吃什么?”王源说都行,王俊凯点点头就自己去前面点了,他点了一笼小笼包,皮薄馅嫩汁水多,王源一下子就胃口大开夹起一只小笼包轻轻吸上一口:“唔,烫····”


王俊凯赶紧把才吹冷的豆浆递给王源:“你吃慢一点。”


王源接过豆浆噗嗤笑出来,“哥,你现在简直就像我妈一样。”


“我才不想当你妈。”王俊凯自己也夹起一个小笼包开始吃,他早上还要了两碗面条,面条都是老板自己家里擀的特别筋道,“哥,这个面条也好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点。”


“嗯,你看这个汤,这色泽,这面条,一口爽滑。”王源乐呵呵地给王俊凯介绍,王俊凯往旁边看了一眼说:“得,我那碗也上了。”王源赶紧拿起辣椒酱殷勤地帮王俊凯挖了两勺,“来,凯哥,我帮你加调料。”王俊凯笑得脸都皱起来,“乖~”


王源心想,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呢,王俊凯突然说:“源源,干脆你那个房间也别住了。”


“啊?”


“嗯,住我房间吧,我觉得你那个房间太小了,还是当书房比较好。”


“哦。”


王源对住房间要求其实并不高,刚来这个家的时候就只有这个小书房可以动,说起来他睡的床其实是一个折叠沙发,是从他原来的房子搬过来的,书房太小也只容得下这个沙发床,房间再空一点的地方摆一张书桌,椅子都省了,因为可以直接坐在床上写作业,王俊凯是大房间住习惯了才会嫌弃王源住书房小,王源以前住的房子也是很小所以他不是很介意,不过王源知道王俊凯肯定不是随便说说的。


“你考虑考虑呗。”


“我妈不会同意吧。”


“没事,我可以劝劝阿姨,你住那个房间真的太小了。”


“···可是你都要中考了,我和你住在一起会影响你的。”


“···”王俊凯想王源说的也对,如果现在就搬进来和他每天睡一起,那他心思也放不到做题学习上了,“那我中考结束你就搬过来吧,到时候我让我爸带我们再去买一个新的床。”


“你原来那个就挺大的。”


“可是我俩上高中之后还要长个子,那时候睡就小了。”王俊凯说得脸不红心不跳的,王源倒是有点脸红了,这人居然还想到了以后,以后都长成两个大小伙子,还想一起睡着?王俊凯看到王源的脸红了,就特别想逗他,“我抱枕可以省不少年了。”


王源听后脸更红了,伸手打了王俊凯两下,王俊凯笑得根本合不拢嘴:“开个玩笑啦。”


“别老和我开玩笑啊。”


“我就喜欢和你开玩笑,特别好玩儿。”


这也算得上是王俊凯难得的恶趣味了,他这个样子和平时还真是差别很大,王源跟着王俊凯进了学校以后,王俊凯的一张脸就没啥表情了,他不笑的时候总是显得很冷难以接近,王源还想说点啥,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原来是班上那帮女生,王俊凯嘴里啧了一声,最后还是伸手摸了摸王源的头发:“放学我在门口等你。”


“哦。”


那些女生们大清早的就在那里尖叫,一个个看到王俊凯离开后就全部冲上来,“王源,你和王俊凯到底什么关系啊。”王源不好解释就说是朋友,她们还死活不信非要在旁边咋呼咋呼地怀疑他俩的‘清白关系’,刘云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转身让那些女生说话注意一点,王源说没事,刘云也只好闭嘴自己心塞了。这两天王源太不对劲了,本来一下课王源就会和班上的同学玩在一起聊天,现在倒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堆短信,王源一直低着头在回,有人偷偷问刘云说,‘诶,王源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不可能吧。


不过这造型确实非常像,喜欢王源的人那么多,想和他谈恋爱的也不少,只是刘云和那些喜欢王源的人都知道,想追王源并不容易。从他第一次来到这个班级,所有的同学不论男生女生对他都特别有好感,他长得好看,性格又温柔,说话也很有意思,确实符合大众情人的标准,现在吧,学校不给早恋,但先培养培养感情等以后再谈也不是不行的。


王源从进校之后情书就没断过,特别是王源后来进了合唱团以后人气就更高了,比他高年级的女生都会给他写情书约他出来告白,才进合唱团没多久就当了领唱,很多校内的合唱表演,大家都是冲着王源去的。刘云之前被王源鼓动着也去加入了合唱团,但其实这只是更心塞的开始,刘云对王源的感情一直在压抑,暗恋本来就是如此,她不想着要介入他的生活,只想每天能看到他就够了。最近这两天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飞速成长让刘云有些不太理解,更是因为王源什么都没说,好像王俊凯就是王源的一个秘密,不可以与其他人分享。


王源这边的情况是如此更别提王俊凯那边的了,王俊凯依然冷着一张脸到达班级,下课了坐在椅子上写个题目都能莫名其妙傻笑出来,手机一直放在桌子上,几秒钟看一下几秒钟再看一下,沈佲从王俊凯背后偷着袭击过来一把抓住王俊凯的手机,王俊凯回头去抢,沈佲手里的手机一震,下意识盯着屏幕看了一眼。


联系人

我宝


信息

没干什么啊。


王俊凯把沈佲手里的手机抢下来:“别拿我手机。”王俊凯脸色有点不好,沈佲怕他是真的生气了就和他说对不起,王俊凯把头转回去没理他,沈佲搬了个椅子过来坐在王俊凯旁边:“我觉得你很不对劲。”


“屁。”


“真的,王俊凯,你自己没发现,就上次你中午去找那个合唱团的小学弟,好多人都在传,说你们的关系,你那天不会是把我借你的钥匙···”


“是又怎样。”


“你之前那么烦他,不会是把他约到天台打一顿吧,呦,他那个小身子板,那小脸,我都下不了手。”


“我没打他,就带他去那吃了个饭。”说也就说到这里,后面沈佲再问他,他也不解释了,“可你刚才那个信息是怎么回事,看着是跟···女朋友发的?”


“···”


“不是吧,王俊凯现在这个关卡你来谈恋···”


王俊凯一个凌厉的眼神扫过去,沈佲只有闭嘴了,他要是再问王俊凯就得揍他了,“谈恋爱真了不起。”沈佲弱弱地嘀咕了一句站起身子把别人的椅子放回,王俊凯没理他,简直就和默认了一样,沈佲再回头看他,他已经乐呵呵的回短信去了,这件事要是被之前给王俊凯写一堆情书的女生知道,那还不得心塞死,这个高冷帝居然不高冷了,也实属百年难遇。

=========下一章点我========

评论(78)
热度(95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