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Super Psycho Love

Warning:不适合一切玻璃心观看,请散了吧,万分感谢】

【人设:病态教师X落魄优等生】


Something lately drives me crazy

有些事使我心烦意乱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说你每天都渴望我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无论如何都想要我

that you need me

你非我不可

got me trippin'

使我疯狂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

Aim, pull the trigger

瞄淮,扣动扳机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感觉疼痛更加剧烈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由苦涩感而渐入疯狂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在这极度病态的爱里疯狂

这种学生↑

这种教师↑ 

--------------------------------------------------

阅读点我




评论(76)
热度(590)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