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啦啦啦~终于下定决心给自己解放了!

先不说别的,少用虚有其表的苍白的权威来说,你就解释下那个九厘米,窗台边等一系列的相似之处给我听听吧。

关于凯源吧写手 Lizzy_袜袜 抄袭我允在/豆花文一事

考虑到在允在圈表此人可能会引起我那个圈子的读者上升到俩小孩身上,只敢用凯源的小号来为自己抱不平,没想到这种担心现在竟成为了刺伤我自己最尖锐的凶器。 


另外我他妈在说让你解释那些撞车的地方,你给我尽扯这些有的没的,拉了一帮85给你垫背,给你当挡箭牌当黑锅,我也是无语了,尼玛爱承认不承认,眼睛没瞎的帮我说话也是证明你眼瞎,反正说谎死妈,你牛逼,出门左拐回家洗洗睡吧!(别再哭爹爹叫奶奶喊冤说我欺负你了,我不屑欺负loser,ok?!)看我发证据在帖子里就赶紧删帖,你心虚啥你自己知道,不用再解释比比了。

Lizzy_GoodbyeDuet:

在LOFTER上按下发送那篇声明的时候,我心就开始想,我何必呢?

  

有人给我稿费了么?有人逼我写这篇文了么?

  

何必闹的自己里外不是人,越描越黑。

  

一再声明像我真抄了似的。

  

何必呢?

  

说到底,不就是喜欢两个小孩儿,想要表达一下罢了。

  

小花神刚刚开始更的时候,很多人说被萌到了,我是真心很高兴。动力满满的想要多更新一点,多有一点人回复。挖空心思去想梗,想怎么发展,想小花神什么时候长大。还特地买了ipad的小键盘随身带着上课也写,写文的时候自己也会很开心。

  

那天晚上第一次收到抄袭指控,我也满心以为清者自清,身正不怕影子斜。于是给出了所谓的很屌的回复。随便你去举报,我相信文组会有定论。

  

后来啊,谁晓得我惹上的还是一个大大。

  

大大毕竟是大大,中华文明的遣词造句果然不是吹的,人多他就是势众。

  

从贴吧,到LOFTER,到微博,从来没觉得自己的ID这么有存在感过。

  

谢谢你,也算拉着我红了一把。

  

之后理所淡然的被骂的狗血喷头,贴吧里相信我的小伙伴也被攻击,更有上升饭圈、孩子的。最好玩儿的是大三狗的身份都要被黑一把。

  

一直到昨天凌晨收到了文组的私信。

  

谢谢文组的姑娘愿意听我的解释,也愿意相信我、理解我。在微博上闹大的时候告诉我别怂。说解铃还须系铃人,让我写声明。

  

写出那篇声明的时候,我就在想,若我写论文也这样有一气呵成的动力就好了。

  

今天早上,我相继在贴吧、LOFTER上发出文组的审核,删掉了一些难听的话。好笑的以为可以重新开始了。

  

人家哪有这样善罢甘休的呀?

  

不想截图给大家看她的朋友有多仗义了,多拉几个人进来有什么好玩的。

  

潜水潜惯了,虽然我也二十多岁了,但我没什么金刚心,不能由着别人指着鼻子骂。

  

既然大大您没办法理解,没办法释怀,

  

拆掉小透明的两个文楼算什么?

  

弃掉小透明的一个靠贴吧签到撑起来的号算什么?

  

放弃小透明的一个才一百多号粉丝的LOFTER账号又算什么?

  

古有易牙为取悦齐桓公杀子蒸肉给他吃,我弃掉几个号取悦一下大大图个清静,算得了什么?

  

不得不说,我和易牙的行为,都是挺弱智的。

  

但要我承认抄袭出来道歉,对不起,不可能。

  

不乐意骗自己,就像你说的要吞多少银针来着?

  

那两篇文也不是不更就会死,大不了我写了自己看。

  

以后安安静静萌孩子,快期末了,还有论文要写,没时间和精力闹下去。

  

愿你开心,粉丝越来越多,写更多好的文章。多找找自己的文和别人的文的共同之处跟别人玩玩。

  

贴吧ID、LOFTER账号从今天起全部作废不再使用。

  

微博ID不用去挖,啥都没有。我想大大也不屑去挖小透明的僵尸账号吧。

  

祝你们愉快!Bye bye~

  


 
评论(22)
热度(5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