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可怜巴巴

  班小松晚上吃完饭就有点不舒服,可怜兮兮的跟邬童请了假,邬童想着第二天是周六也就同意了,眼看晚上班小松早早把澡洗完窝在被子里抱着肚子,邬童才觉得不太对劲坐到了床边摸了摸班小松的头发,“怎么了?”班小松咬着下唇,额头汗津津的,“肚子疼。”邬童皱了皱眉将班小松盖着的被子掀开,手伸过去不顾班小松的阻拦捂住了他的小腹,“这里疼?”邬童轻轻按了按,班小松摇了摇头,邬童又往上移了点,“这里吗?”班小松点点头不说话了,感觉都没什么力气。邬童给他把被子盖好,“你丫又乱吃了什么?“班小松闭着眼睛看着可委屈,他也不记得今天到底吃了啥,早饭在家里吃的,中午和沈佲宋北他们一起去学校外面吃了个炒面,晚上回来嘛,妈妈做的菜,邬童也吃了,除非是中午吃的炒面有问题,班小松立马甩锅,“阿佲叫我吃的炒面。”就怕邬童指着他的鼻子一通批评。


  邬童叹了口气出了房间到厨房给班小松倒热水,正好班小松的妈妈在客厅看连续剧,顺口问他:“童宝宝,你们今晚不上课啊?”邬童回答道:“小松肚子不舒服。”班小松妈妈从沙发上坐起来,“哎呀,他老毛病了,胃不太好,估计是消化不良。”然后走到储物柜边找了些药递给邬童,“喏,这是他常吃的,你给他吃两片就行。”邬童接过药,“他经常肚子疼?”班小松妈妈点点头,“嗯,松宝宝消化不太好又喜欢吃些大油大荤的菜,他要跟你一样吃得清淡一些就好了。”邬童笑了笑,“小松妈妈,没关系,我以后会看着他。” 班小松妈妈拍了拍邬童的肩膀,“童宝宝真懂事。”


  邬童把药拿回房间放到床头柜边,“班小松,起来吃药。” 班小松哼哼两声就是不起来,其实他也不是故意要耍赖在床上,就是感觉此刻的邬童有点儿和平时不一样,他还想看看邬童能把他怎么样。生病的人最大,邬童想发火还是忍住了,用手捏住班小松的小脸使他嘟起嘴,然后将药片塞进他的嘴里,“牙齿别挡着。”班小松微微张开了口使得药片可以被舌头托住,不过味道好苦,班小松脸都皱到一起,“别吞,别卡住了。”邬童命令道,怕用杯子倒水进他嘴里会洒出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自己喝了一口然后对班小松的嘴巴吻过去,班小松被彻底吓清醒了,虽然跟邬童亲过那么多次,可这么刺激还是第一次。嘴里储存着邬童刚刚渡给他热水都忘记吞下去,邬童用手背抹掉嘴角的水渍敲了敲班小松的额头,“咽下去。”班小松这才涨红了小脸,咕咚一声将药片和热水咽下去。


  “童童····”


  邬童本来想着伺候他吃完药自己就去洗澡,结果人刚站起来就被班小松给叫住了,邬童重新坐回了床边,“嗯?”


  班小松从被子里伸出手拉住邬童的手,“那个····”


  邬童凑近了些,“还难受吗?” 声音放得很轻很轻,班小松听到都快不认识他了。


  “我还想····”班小松使了些力气将邬童衬衫的袖口往下拽,邬童也不得不再往下弯腰,“还想再亲一下。”说完感觉不好意思,松开手欲用被子捂住脸,邬童真不知道班小松这小脑袋瓜一天到晚在想什么,都肚子疼成这样了,还在那想些有的没的,但是邬童并不打算矜持拒绝,迅速低头在班小松的嘴唇上蹭了下,满意看到班小松红得开心的小脸。


  班小松是有多喜欢自己,恐怕比自己想象中还喜欢吧。


  洗完澡睡到班小松的身侧发现班小松已经睡着了,邬童担心晚上他睡觉不老实胃再着凉干脆整个人从他身后搂住他塞进自己圈出的空位,还用手盖在他的肚子上一下一下轻轻揉着,好让他的肚子舒服一些。


  邬童小时候每次肚子疼妈妈也会这样给他揉着肚子,他没有想到自己这么些年改变了性格和脾气,居然还能再对别人展露温柔和耐心的一面。班小松确实影响了他很多,和班小松在一起他的心就是满的,这样的心可以经得起一切诋毁和负能量的情绪,他也偶尔可以再做一回任性的小孩。


  夜晚过去,其实班小松已经好了,醒来的时候邬童的手还搭在他的肚子上暖暖的,班小松用手心触碰到邬童的手背,邬童因为经常握着球棒所以虎口的位置还有一些茧子,摸起来并不光滑但是班小松特别喜欢。“童童~” 邬童听见班小松的声音迷迷糊糊睁开眼就把离得远了些的班小松又重新拉到自己怀里,“不疼了?” 


  班小松眨眨眼睛调皮道,“疼~”


  邬童有点生气,“到底吃什么了?以后你TM再乱吃看我不揍死你。”


  班小松故作可怜,“疼~”


  邬童嘴里骂着手还是温柔地摸了摸班小松的肚子,“我再去给你拿点药。”


  班小松不满意,“我想吃芝麻糊。”


  “先吃药。”邬童从床上爬起来套了件外套就出了房间给他拿药,班小松的爸妈还没醒,邬童轻手轻脚的,先找好药倒了热水回房间喂给班小松后又重新回厨房给班小松冲了一碗芝麻糊,班小松把自己当成少爷一样靠在床头,邬童对他命令道,“手。” 班小松偏偏不伸手抱着肚子眼睛上抬眼巴巴盯着邬童手里的碗,要不是念在班小松是个病号,邬童感觉自己当下就能把班小松从床上拖起来再按在床上揍一顿,“张嘴!”邬童小心吹着勺子里的芝麻糊,“烫死你得了。”班小松吓得伸出舌头先舔了舔勺子,感觉不烫才张开嘴,“这玩意儿这么甜,你吃了不会有事吧?”邬童舀了一勺自己尝了尝,班小松舔舔嘴唇嘟囔了句,“那你还吃····”声音很小但还是被邬童给听见了,邬童瞪了他一眼,“再给你吃两口,你肚子疼不能吃太多。” 班小松又装可怜了,“那···那我还想吃苹果···”邬童猜这货估计已经好了,但还是继续配合班小松表演,“吃了闹肚子怎么办。”


  “童童~”


  “不行,你不是肚子疼吗?”


  “·····”


  “我昨天晚上听你妈说今天中午她做糖醋排骨。”


  “·····················”


  “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我再倒点白开水给你喝。”


  “我要吃苹果!”


  “班小松。”


  “我要吃苹果!”


  邬童噗嗤一声笑出来,班小松怎么这么好玩儿,不过中午晚上油腻的荤菜确实不能再让他吃了,苹果嘛,吃一个应该没事,“只许吃一个。”


  “呐呐!童童!你可以切成小兔子形状吗?”


  “嘿,来劲了是吧!”


pic:kr1019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43)
热度(17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