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请多指教

  经过一段时间加班加点的复习,班小松总算不负众望在分班考试中以全班第四的成绩考进了邬童他们班。放排班人员信息榜的时候班小松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见着认识的人就说自己进重点班了,就怕别人不知道,一路蹦蹦跳跳从宋北的低年级一直蹦到邬童他们班门口。沈佲也从同学口中得知这次有不少普通班的人都考了进来,原本班级有一些垫底的同学这次被洗牌出去,班小松现在这么张扬站在门口,不少要离开班级的学生都对他投去了眼刀,还好邬童及时从班里面走到门口挡着门框,“没事就回自己班。”


  “后天我就和你同班了童童!”


  “知道了。”


  “那个!那个我们之前说的,就是我们要约会的事···”


  邬童赶紧捂住班小松的嘴,“等你来了我们班再说。”


  班小松乖乖点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我是不是很棒呀?”微微仰着头一副求人夸奖的表情,邬童瞄了他一眼,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抬手揉了揉班小松的头发,然后轻轻嗯了一声。你别看邬童表面还挺平静的,其实心里早就已经跑圈跑到快要断气,只要想到班小松以后能跟他在同一个班级上课,一个棒球队练习,再找借口去他家和他念书,那么班小松24小时几乎都是属于他的。哦不,他想多了,班小松可能还有好几个小时要分给棒球那个bitch。


  周三上午各班老师召集好准备新进重点班的同学一个个进去新班级做自我介绍,轮到班小松,他几乎无视了全场的同学就只盯着邬童说,“大家好,我叫班小松,班级的的那个班,大小的小,松呢,是松鼠的那个松。”惹得底下同学哈哈大笑,好久没见过这么单纯不做作的可爱男孩子,喜欢这款的女同学们也有些蠢蠢欲动。“我是咱们学校英雄棒球队的队长,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们班还有另外两名棒球队员,这次能考进这个班级,我非常高兴,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也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棒球场看我们棒球队的练习和比赛!”


  “好的欢迎班小松同学。”班主任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肩膀指着教室里的位置,“沈佲同学旁边,还有邬童同学旁边各有一个位置,不过邬童同学旁边的位置比较靠后,你眼睛近视的话就选沈佲同学旁边的位置吧。”


  班小松摆摆手,“没事儿,老师,我视力特别好,我们球队没有视力不好的人。”然后背着书包高高兴兴朝着邬童旁边的座位冲了过去,邬童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直接,他本来以为平时经常混一起玩的沈佲才是班小松的首选,毕竟班小松还是有点怕自己的,这回居然直接冲自己来了。


  “童童~”班小松放下书包一边掏着书一边小声叫邬童,邬童悄悄转过头去,他望着邬童笑得一脸阳光灿烂,“请多指教喽~”

     

       明明已经熟悉到不行,却用与人第一次见面的话语打招呼,邬童不经回想起他们真正第一次打招呼的场面,那一次班小松把他堵在校门口迎接着他的冷眼和不削认真对他说,“你好,邬童同学,我是班小松,我听说你打棒球特别好,能加入我的棒球队吗!” 而当时的邬童什么回应也没给班小松,只是粗暴地撞过他的肩膀然后头也不回坐上了自家的宾利。放在现在,假如那天的时光可以再重现,邬童想自己应该会更温柔一些,可能也会对他投以微笑,告诉他别担心球队的事,我都会帮你搞定。


  “请多指教。”邬童对班小松弯起嘴角,班小松正在拿笔盒的动作忽然定住,因为他没想到邬童会回他话,现在邬童回答了他,他反而有些不习惯。


  与邬童同班的感觉和班小松想得一点也不一样,邬童的日常上课除了睡觉就是发呆,由于他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老师也不怎么管他。班小松刚进班级感觉老师上课节奏比以前班级的老师快两三倍,如果一点点不仔细听题目就不会做,所以没办法开小差去关注邬童,下课的时候邬童倒是会主动叫他,可他通常下课连笔记都没有抄完。不仅仅是班小松,所有转到重点班级的学生都在开始的几天出现了压力过大的情况,虽然在之前的班级活得如鱼得水,可现在的日子可就苦了,为了不会被下一次分班考试再刷回去,每个人都很努力。


  班小松放学了实在没忍住和沈佲抱怨,挂在沈佲的身上差点要哭出来,“你们简直是战士啊,那么多公式怎么记的啊?”沈佲安慰道,“你这才刚开始,过几天习惯就好。” 


  “完了完了完了,我下次不会考一考又回到原来的班级吧,那也太惨了。”


  邬童正巧上完厕所回来看到班级后门口沈佲和班小松两人在那‘搂搂抱抱’不由地加快了脚步一把勾住班小松的脖子就把他拖回了座位,“嘛呢?”


  “童童!你都睡一天了!”


  “怎么?”


  “你怎么知道我的苦,你要珍惜和我同班的日子,下次分班考我估计我就要回去了。”


  “你敢?”邬童从班小松的椅子上拿起他的书包背在背上,然后把自己的包拎在手里,“你TM敢考出我们班,劳资第一个打断你的腿。”


  班小松瑟瑟发抖,“不敢不敢,大侠求放过。”


  “从今往后,一三五去你家,二四六去我家,周日给你休息一天。”邬童也不征求意见直接就把接下来所有的补习计划都定好了,这样光明正大跟班小松相处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沈佲在一旁简直石化了,他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强迫补习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又清新脱俗的,关键是班小松这家伙完全没有一点要革命起义的意识,完全就被邬童给带着走了。有点心疼他,可怜的孩子,24小时和魔王邬童相处,哥只能祝你好运。


  本来已经结束的开小灶活动再一次启动,班小松就这么莫名其妙又把邬童带回家了,班小松他妈开门看见邬童转头就问班小松,“松宝宝啊,你不是考上童宝宝他们班了吗?” 班小松扯了扯嘴角有点尴尬,邬童及时解围,“阿姨,我们班上课节奏比较快,小松一开始还不能适应,我需要帮他继续巩固知识。”


  “哦这样啊,哎呀,松宝宝。”班小松妈拉着班小松的手臂,“你要好好谢谢人家童宝宝啊,哎呀童宝宝真是一个好孩子。” 班小松点点头想从邬童的肩膀上把自己的书包拿下来,这个动作也被他妈发现了,“哎呀,松宝宝!你怎么能让童宝宝帮你背书包呢!快快快,你要把童宝宝累死啊。”邬童始终特别乖巧,“没事阿姨,小松的书包很轻。”说得像班小松故意让他背的一样,班小松无缘无故在妈妈面前又欠了邬童一个人情。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72)
热度(15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