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


比赛之前金鹰队的队长要礼貌的和邬童对呛一下。

“哇,听说邬同学最喜欢投直球,那这么厉害不如现在投一个直球也让我们队员长长见识啊。”

邬童勾着唇角笑笑,“班小松。”

班小松听见有人叫他回头过来一脸懵懵的。

“给我过来!”邬童抬手招呼他,班小松一路小跑着到邬童面前一边喘气一边说:“童童,你干嘛啊,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

邬童从地上拣起一颗棒球⚾握紧用力抵在班小松的胸口,“我看上你了。”

金鹰队队长和班小松都还没反应过来,邬童就扔了棒球将球棒扛在肩上往队里走去。

“你叫童童干嘛啦?”班小松歪着脑袋很是好奇。

“………额额………我叫他投个直球给我们看。”

班小松忽然紧张迅速用两手捂住脸,耳朵简直都红透,“他……他投得是………是直球啦……”

金鹰队队长:(゜-゜)

评论(80)
热度(10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