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邬童你又拣猫啦

班小松最近发现邬童居然转发了几条流浪猫的招领微博,这和他想象当中的邬童差别甚大,那个平时一副硬邦邦不太爱理人又经常脾气暴躁的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爱心?


为了一探究竟班小松决定跟踪邬童放学回家,平时不跟不知道一跟简直吓一跳,邬童居然会在回家的路上给流浪猫喂猫粮,怪不得总见他裤子口袋里老是鼓鼓囊囊的原来是塞了猫粮。嗯?鼓鼓囊囊…自己怎么会注意到他的裤兜?


…呸呸呸!

班小松赶紧挥开这些不纯洁的小思想,悄悄摸摸蹲在邬童后面的树丛里学小猫叫了两声,邬童听到猫叫忙回头寻找,可惜什么也没看到不由地嘴里念叨着,“MD,老子是幻听了吗?” 

班小松捂着嘴偷笑,又学小猫叫了几声,邬童再次转头去找,后来想想不放心干脆往后跑了几步,“西八在哪呢,我告你要吃就滚出来,不然饿死我可不管。” 班小松实在忍不住爆笑歪倒在草地上,邬童被吓得一跳,“艹,MD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童童喜欢流浪猫吗?”

“班小松你丫的找死!”

“童童你喜欢小猫咪吗?哈哈哈!”

邬童实在有些无奈,今天这事居然被班小松给撞上了,他这个小喇叭明天去学校宣传一下那自己高酷碉的形象不就彻底毁了吗?他只好冲上前去一把捂住班小松的嘴,“你特么别给我在学校乱说知道不,不然我揍死你!”

“呜……唔”班小松说不出话来只好服软先点点头,邬童见他老实了便有些别扭的补充了句,“我特么喜欢猫你敢不服?”

班小松赶忙摇摇头,邬童这才放了手,谁知耳边忽然传来了一声猫叫,班小松吐了吐舌(ΦωΦ)叫了声“喵~”

评论(37)
热度(1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