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24Days调印



本页面仅做参考,按实际预定人数决定是否贩售。


介于许多读者老爷给我私信问我是否要出本,我一直拖到现在,理由大多因为忙和懒也由于人经常不在国内感觉操作起来不太方便。但其实喜欢上凯源不久我就创作了24Days然后拖了两年终于完结,对于这个故事本身我是有某种情结在,总觉得在另外宇宙空间的明海和伏光小镇有叫凯和源的人正在幸福的生活,相信许多看过本文的读者也对此依依不舍,所以在今天这个比较特殊的日子想征求各位意见是否想要收藏24days。

本子的构想由于文章字数不多而且单独为册设想可能会做成类似绘本或画册的感觉,像一些周边之类你们想要什么也可以留言提议,如果成册会从留言里面抽一两位读者老爷赠送本子,大概就是这样。

调印时间截止到5月20号左右,调印结束后将按照调印数额印刷且不做再贩。


《24Days》在线完整版阅读地址点击

评论(623)
热度(220)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