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小确幸

哥哥和一般男孩子不太一样,他的爱好是烹饪美食。因为小时候爸妈经常因为工作太忙没空做饭,他刚开始烹饪纯属喂饱自己,后来爸妈品尝过他做的菜后大为夸赞,他便第一次在烹饪这件事上有了那么一丁点成就感。平时没有事的时候,哥哥就会研究研究菜谱,家常菜自然不在话下,偶尔也会做一些煮五香蛋或者蒸南瓜羹之类的小食。最近因为B站的美食区在校园里大火,班上的朋友们就鼓动他开一个自己的频道分享做菜心得。


实际上在创建自己的频道之前,哥哥还算是B站美食区的常客,不过他不是去看人做菜做点心,而是喜欢围观别人的吃播视频。最近美食区的主页老是被一个小朋友刷屏,哥哥有次好奇点进去看,原来是小朋友在直播吃火锅,除了吃火锅之外这个小朋友还有直播吃变态辣火鸡面啊烤全羊啊芝士排骨等等,因为表情夸张,讲话逗趣,最重要是脸特别好看,所以粉丝很多。哥哥偶尔看到小朋友在直播或者录播的视频里说他下一回会吃什么或者好想吃什么就会偷偷去研究一下怎么做然后做给自己吃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小朋友直播时表现的那么好吃。


年底的时候视频网站的公司召集了一些人气的up主来参加合作视频,两两配对抽签决定,正好美食区是做菜组和大胃组配对,哥哥抽签抽到一起合作视频的人是小朋友,哥哥不知道因为自己长得帅所以在美食制作分享区很受欢迎,小朋友也早就默默关注了他。两个人刚认识还有点尴尬,但是看着哥哥系上围裙好好切菜的模样,小朋友马上就进入状态专心致志毫不分神。


为了达到视频的最好效果,哥哥怕自己做的菜不合小朋友的口味,特意做了很多种菜让小朋友试吃,小朋友不管吃到他做的什么都一脸幸福,“太好吃了,从来都没有吃过这种味道,好棒啊!”哥哥感觉特别满足,他怕合作视频的活动结束以后就不能再见到小朋友了,没想到小朋友却主动加了他的微信说以后还能吃你做的菜吗?


视频发布后两个人的搭配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许,并且大家都希望他们可以合开一个新的频道专门录播哥哥给小朋友做饭吃。哥哥在视频网站上给小朋友发了一条私信问意见,小朋友两三天没回他,哥哥有点担心就又用微信给小朋友发,小朋友回他说不想开新的频道。哥哥心里一顿不太好受,从来都没有谁吃他做的菜是这么幸福的表情,也从来都没有那么满足过,但是后来小朋友却悄咪咪给他又发了一条信息,上面说,好想吃你做的菜,不过,不想被别人看见呢。



评论(13)
热度(952)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