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体感剧场」


轮到狗仔贝提问:想问一下你们觉得谁的技术比较好?

O(眼睛一亮):当然是小爷我啊,不怕骄傲,想当年小爷也算海中巨舰,拜倒在小爷我校裤下的男男女女你一眼望过去根本看不到尽头,就连校园男神还要偷拍我的照片以解相思,足以证明被我的高超技术所征服。

校园男神(面无表情):嗯,对,他厉害他厉害。我每次刚摸到他的-------哔-------他就浑身发抖,一般人都没他敏感,然后当我把我的-------哔-------放进他的-------哔-------他还会一直要我的-------哔-------再进他的-------哔--------------哔-------一点,被我-------哔-------不让我拔-------哔-------说还要再-------哔--------------哔-------这个技术确实···

O(红透脸手足无措):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不要说你变态关我什么事啊我拒绝再回答这个问题你们写他不要写我!!!

校园男神(无辜脸看着狗仔贝):他让你写我。

狗仔贝:冷哼。






评论(16)
热度(344)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