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AI脑洞

刚刚出去吃饭忽然想到一个可萌可萌的设定了。


持有人:夏常安   

持有AI:002


持有人:隋玉

持有AI:001


从小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夏常安和隋玉因为常安去美国留学而暂时分开,几年后重新在高中的校园里重逢,两位持有人再见时心里仍有隔阂各自傲娇,嘴里都不承认想念对方,晚上出门散步碰巧又遇上,带着各自的AI有些傻眼。


001判断对方AI,型号同款蓝眼AI编号002,外形借鉴主人私密相册合集。

002判断对方AI,型号同款蓝眼AI编号001,世界唯一一款自己同类,必须马上认识接触。


本想缓解尴尬打声招呼,两位主人还没开口,对方的AI已经抢先辨识出声,002面无表情一脸冷淡地报出,“隋玉,男,16岁,超少年密码社成员,携带蓝眼AI001。”

001不甘示弱,“夏常安,男,17岁,超少年密码社新成员,携带蓝眼AI002.”

“咳咳,那个···你的AI···”隋玉望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002有些不知所措,夏常安在美国就是这个AI一直陪着他吗?夏常安也很郁闷,明明过去和隋玉在一起隋玉总是嫌他这里纠结那里太拖沓说自己以后买AI绝对不能买性格类似他的这种,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两个人对视一眼心里头想什么对方却不得而知,002可早已耐不住性子要赶快认识001,他催促着自己的主人夏常安快点说话,可夏常安却迟迟不开口眼睛闪闪烁烁在隋玉的脸上身上游走,对面的001倒是先开口了,挡在了隋玉前面表情有些不悦,“002,你主人现在的心率过快,请进行记录以后提醒他多加锻炼。”002回头看见被001戳穿小心思红透脸的夏常安有些不能理解,“常安,需要我搜索最近的药房和医院吗?”


隋玉被眼前的这一幕逗得哈哈大笑,夏常安啊夏常安,叫你承认一句想我了就这么难吗,还脸红,干嘛难道喜欢我吗?夏常安听见隋玉的笑声就知道他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事了,还是没忍住冲上前就想把他按在怀里揉脑袋,可惜他前面又挡着个001,“你让开。”夏常安对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001要求道,001摇摇头,“请您后退。”夏常安回头对002下达指令,“002,给我把他拉开。”


002早就想试试了,他被生产出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同类叫001,一直想找他,可是当时在国外根本就找不到,没想到跟着夏常安回国居然这么巧就找到了,听Doctor Wang说过,设计他们的时候曾经给他们设定了一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无条件先救对方的程序,002冲向一边的人工湖嘴里下达命令,“001救我!”


本来还挡在隋玉面前的001竟然像突然失控般朝着002快移了过去一把将他从湖边拉回自己的怀里,果然程序是不会说谎的,002回味着001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扯着嘴角笑了笑,“呵,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和我才是同类。”


隋玉有些害怕地指着湖边的两个AI,“他们···是在商量怎么毁灭人类吗···”夏常安终于没有了001的阻挡顺利的将隋玉按在自己的胸口揉乱了头发,“买个AI还买跟我一样的,不是说讨厌我吗?”

“你自己不也是!你放开我。”

“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

“夏常安!你···你根本不把我当哥们,你什么都不说想走就走,一走就走那么多年,突然又回来,又跑到我的学校,还带一个长得和我一样的机器人,你什么意思?”

“我···玉玉···”

“你别这样叫我,我们没那么熟。”

“玉玉···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爸妈···被临时派到美国AI研究所这项行动是国家机密,他们带我一起去,可···我不能告诉任何人···直到研究结束我才能回国。”


隋玉踮着脚尖狠狠揪着夏常安的衬衫衣领,怎么舍得怪他不好,重逢的一瞬间就原谅了,只不过碍于自己的自尊心拉不下脸先来说和,远没想到夏常安也是身不由己,再生气什么的就太幼稚了,“笨蛋。”说罢轻轻用手锤了夏常安一拳。


001用余光检测到这边的情况,“002,你的主人被我的主人打了请问你不管吗?”


002摇摇头,“001跟我去只有AI的世界吧。”


“我说你的主人被我的主人打了!”


“嗯。所以001跟我去只有AI的世界吧。”


“你不在乎你的主人了吗?”


“我在乎的人是你啊。”


001望着远处还抱在一起的夏常安和主人又看了看面前的002.


excuse···me?  ?  ? ! ?

评论(65)
热度(7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