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call

王源接起他妈的电话表情有些无奈,每周固定一次的通话却总是在说相同的话题。


“哎呦,源啊,你都快二十七八了还不谈恋爱?你那个玩的最好的,整天来我们家的阿凯怎么也不谈恋爱?你们这些孩子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啊,碰到合适的就谈啊。”

“哎呦妈,是真的没合适的。”

“你看看你,条件也不差,阿凯也是,长得那么帅就没小姑娘能看上的吗?”

“妈,你就别管了,我们工作挺忙的,真没时间。”

“要不妈找你姨给你介绍个,也在你们那边工作的,你喜欢啥样的?”

“不用不用,我现在是上升期,什么还没有呢,谈什么呀。”

王源把电话挂好躺在沙发上,王俊凯刚洗完澡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脖子上搭着条毛巾,小奶狗似的直往王源怀里冲,“哎哎,给我擦擦头发。”

“撒娇呢?”

“不喜欢啊?”

“就你贫的。”

“你妈又催你啊。”

“我妈担心没人跟我过520。”

“我跟你过啊。”

“王俊凯!”王源手里扯着王俊凯脖子上的毛巾,王俊凯趁势低头在王源的嘴上亲了一口笑开了花。

“你干嘛啊。”

“说真的你就愿意跟你妈这么耗着?”

“那不然呢,说我从十四岁就被你拐跑了,我妈不杀了我。”

“你妈都把我当儿子了,再说你现在要找个女的,你还得给她买房子,买车子,今后你俩有了小孩,你还要操心给他上什么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后还要送他出国。”

“人活一辈子可不就指着这个吗?”

“那我,我给你妈买,要啥给啥,让她把你给我就成。”

“想什么呢你。”

“我十五岁就想着跟你一起,我没在怕的。”

“傻不拉几的。”

“王源儿,你要说我老派说我保守都行,我这未来的几十年都愿意搭进去。”

王源没有回答只是紧紧抱住王俊凯的腰,哎,罢了罢了,他这辈子碰见了王俊凯就注定要过与众不同的人生。

评论(28)
热度(8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