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红包

一个财迷boy。




虽然抽敬业福什么的好像是穷人才喜欢参与的活动(并不




可是我们的王源小朋友还是在后台参与到了这场‘恶战’当中,不过他的好友王俊凯一点用也没有,比如最开始需要加十个新好友的时候王俊凯就不能用来凑人数,因为之前就已经是支付宝好友了,终于好不容易凑到十个好友,可惜王俊凯,也没有敬业福可以赐给王源。




啊,烦恼。




即使抽到一块钱也会喜悦的人心实在不好琢磨,当然我们的哥哥更加懂这一点,俗话说花钱好办事,如果不花钱岂不是辜负了他会赚钱的才华吗?可是我们的哥哥是很省的,对自己。




二十块的内裤可以穿一年,但是要给小源买八十块的,小源要是不回微信,不回短信,不回私信,没关系,红包就可以解决啦。比如现在,三人群里的王源已经谁也不理拒绝聊天了,可王俊凯这边话还没说完呢。




王俊凯太清楚只要用红包,小源一定会乖乖认真读信息,所以说红包,真是个好东西。




王俊凯想都没想直接开私聊给王源发了个红包


红包(这么忙啊)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红包(我也没有那个福)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红包(那个福多少钱可以买到)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红包(我发两倍给你)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红包(甜馨的礼物)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红包(然后是你的)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忽然队友在群里催了,[哎,你们在干嘛啊怎么不回我消息]


[在忙]


[在抢那个福是吧,你也在抢?你们也太幼稚了吧。]




王俊凯瘪了瘪嘴更是惊讶王源的速度,他居然可以一边抢微信红包一边咻一咻,就是没空给他回两句话,不过王俊凯只郁闷了几秒钟,忽然收到一张自拍,王源对着镜头笑得特别甜。




(你没抢了啊?)




(我在自拍啊。)




(真自恋。)




-王源撤回了一条消息。




红包(哎哎哎哎!照片别撤回啊,我还没存呢!)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你不是说我自恋吗?)




红包(我喜欢。)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切)




红包(我就喜欢自恋的。)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这点红包不知道凑到什么时候才能租个岛休息。)




红包(你居然愿意请客?)


-王源领取你的红包




(我请客,你买单。)




红包(买买买)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还说我只进不出)




(像只小貔恘)




(···)




(貔恘貔貅念起来多可爱啊,你小名干脆改成恘恘好了。)




(再见)




红包(恘恘?)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那个穿皮卡丘睡衣拍照发微博的人不要说我,你也应该小名叫丘丘。)




(我不叫丘丘,我叫啾啾,我叫你和我啾啾你敢答应吗?)




此时三人组合讨论组里,队友:[哎我抽到了敬业福了耶,人呢?嘿,有人在吗?hello?@王源 @王俊凯]




然而被王俊凯满满红包砸晕的财迷小源此刻早已忘了什么敬业福。




(一点都不好玩,马上要上台谢幕了)




红包(哈哈,开个玩笑啦。)


-王源领取了你的红包




(唉,源儿我们两年的时间从广场、街边、简陋的教室棚到登上中国最大的舞台,就像做梦一样对不对!以后还陪着我一起看世界好不好?)




王源转头看到对面笑得一脸灿烂的男孩,是该说他傻得可爱,还是该说他认真的让人心动?反正王源当时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发出了他人生里的第一个红包。




(喂,看好喽,看你以后还说我是小貔恘)


红包(好。)


-王俊凯领取了你的红包






------------------------祝各位读者老爷新年快乐-------------------------















评论(65)
热度(133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