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BGM


【chapter 14】


从香港回去,漫长的暑假就开始了。今年重庆的温度依旧没有下降,一离开空调房走出去简直就像到了一个大火炉中。虽说是暑假,但是王俊凯和王源却并没有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有闲暇的时间,游玩后随之而来的是之前拉下的工作和训练。早上7点,王俊凯就到王源家楼下去等他了,两个人一起在外面买了早餐后直接去了公司,王源边吃着手里的饼边和王俊凯说:“小千千是不是要过来了啊?”王俊凯从包里拿出一包纸巾递给王源:“是吧,他这个暑假估计都得待在我们这里了。”“哈哈哈,那他不会被热死吗,哈哈。”王源说着突然想起了什么,脚步停住很严肃的问王俊凯:“上次小千千给你的信里写啥了,不是什么秘密吧。” 王俊凯偷笑了一下,“没什么,就说你在北京的事。”王源一副我才不信的样子,不给我是吧,那我下次去你家偷找出来看。

 

到公司的时候还不到八点,但是已经有很多孩子都在舞蹈室了,有的在压腿有的在练舞,大家说说笑笑的气氛好像才真正把王俊凯和王源拉回自己本来的角色,在香港疯玩的几天俩人都把自己是爱豆的事快抛去了脑后,互相默契地转头对视了一眼,放下背包投身到了繁忙的练习中去。中午的时候,舞蹈老师通知他们千玺今天下午会来,王源特别高兴的用手机搜到了一个三人团购套餐,凑着给王俊凯看:“老王,老王,你看这个有包厢,不然我们今晚一起去吃这个吧。”王俊凯点点头,顺手给千玺发了条微信‘路上少吃点儿,晚上请你吃大餐。’ 说起千玺,王俊凯也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把一些问题看得那么透彻,也不知道王源去北国到底和他说什么,他居然要写这样的信提醒自己,不过这样以后就不用在他面前遮遮掩掩了,虽然之前···也没遮掩过。

‘小凯,王源他喜欢你,你知道吧。别说你不知道,我这封信到你手上的时候,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答应他了呢。我能看出来他很紧张也很纠结,你比我了解他,你知道他喜欢多想,也比较细心,经常我们两个留意不到的地方他一个人也会特别纠结。怎么说呢,我觉得他挺好的,你也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了,虽然我感觉你更明显一点,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对他更好一点吧,他现在好像还是有点不安来着。最后还有一个要说的,就是你要好好考试,别分心。反正王二源他一时半会肯定跑不掉的。’

 

千玺还是很实在,听王俊凯说要留着肚子,居然真的就空着肚子来等晚上和他们一起吃大餐。说是大餐,其实菜也并没有多丰富,但是千玺还是非常开心,配合着那几盘菜就干了四碗饭,王俊凯一边表情无语地给千玺递纸巾,一边转头瞪王源,王源马上露出我也是被团购网站给骗了的表情,王俊凯想,哎,这家伙,真拿他没办法。王源捧着一杯椰汁凑到千玺的旁边神秘兮兮地问:“小千千,你告诉我嘛,上次你给老王写了什么?可急死我了。”千玺抬眼看了看他:“干嘛,想贿赂我啊。”

“嗯嗯嗯!”

“你当我傻啊。”千玺把眼神重新focus在几盘菜上,“哦,小凯,你这次怎么想起来考南开了啊?”

“啊?就···那我学习好嘛。”

“= =要点脸。”千玺用筷子夹起一条鸡腿又顺口问了句:“那事成了吗?”,王俊凯对千玺笑得一脸阳光灿烂:“成了啊。”明明上次和千玺聊天的还是王源,但现在的情况显然是王源还不太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什么成了啊。”千玺咬了一口鸡腿:“就你俩的破事呗。”

“哈?”王源把椰汁放到桌子上作势要咬千玺,千玺马上站了起来一手握着鸡腿撒腿就绕着桌子跑起来,王俊凯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俩追着跑快笑成了神经病,“你俩晚上又没吃药吧。”王源这才坐下:“他说我俩谈恋爱是破事儿!” 千玺也坐下喝了口茶:“呐二源儿,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们在谈恋爱,我有说吗?”

“切!”王源一屁股坐到王俊凯旁边,嘟着嘴:“老王你下次派天宇文去折磨折磨他。”

“天宇文?”王俊凯有些脸色不好的看着王源,王源好像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偷偷摸摸的去看千玺的反应,人儿完全没在意,倒是突然呵呵两声:“你俩给我注意点儿。”

这顿饭吃得倒是挺快,但三个人又舍不得吃完饭马上就各回各家,王俊凯就提议干脆一起去打电玩,两小孩马上就拍手赞同,三个人打了个出租直接去了电玩城。虽然千玺很擅长跳舞,但是这不代表他擅长玩跳舞机,被王源硬推到跳舞机上,音乐放了快20秒千玺动都没动一下,王源在底下装女生喊千玺:“千总,跳一个撒,千总跳一个撒。”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本来晚上来电玩城玩的都是小青年,认识他们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几个姑娘一眼就看到了千玺站在跳舞机上,尖叫着冲过来,然后一堆妹子就把千玺的跳舞机围得个水泄不通,千玺这下是跳也得跳,不跳也得跳,王源偷笑一下拉着王俊凯弓着腰跑到太鼓达人旁边投了硬币开始玩双人模式,王俊凯不喜欢输,就这点小游戏他也玩得跟输了就会后悔终生一样,王源感觉压力山大,都不知道该不该赢了。王俊凯还特别认真的扭头对王源说:“别让我啊,别让我。”王源只好心里一边苦笑一边继续打鼓,这时候才想到要是千玺在就好了,也就千玺赢他赢得毫不留情面,不像公司其他小孩都怕王俊凯。但现在千玺显然是自身难保,被姑娘们逼着跳了三首歌,然后不知道是哪个人造谣千玺会玩抓娃娃机,被粉丝们簇拥着到了娃娃机的面前,千玺一脸无奈,心想“二源你给我等着!”晚上碰见千玺的基本都拿到了千玺亲自抓的玩偶,王俊凯回想起那晚上要不是王源发群聊叫了TFband过来救援,千玺还指不定又要被逼着去玩哪个开挂呢。王源知道王俊凯去电玩城必玩的一个项目是丛林战车,也许是王俊凯今天确实特别有兴致,投币玩了三局还没死,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肩膀用头蹭着王源的头,手往面前的大屏幕一指:“冲啊,杀出一条血路!”王源一头的黑线,心想到底之前是谁说谁有中二病的,尼玛,你才有中二病需要治吧···

 

千玺看到TFband的人总算松了口气,倪大触开挂的悦动魔方吸引了一部分人的视线,但帮忙逃脱的王牌显然还在酝酿,千玺低下头轻声说:“咱仨儿一起来的。”“那两个呢?”王牌果然不是吃素的,眼珠一转立刻就想到了,大喊了句:“王俊凯在打太鼓达人!”千玺也被吓了一跳:“刘志宏你疯了吧。”王牌刘志宏一把拉住他的手:“跑!现在!” 不明真相的粉丝们奔到太鼓达人前才发现被骗了,回头千玺人也没了,band也没了,诶···可,他们没想到,王俊凯其实还和王源待在‘丛林’里开战车···

 

15分钟后,王俊凯终于心满意足地勾着王源的脖子从战车上下来,“千总呢,去找他,我要把我们刚才辉煌的战绩跟他炫耀炫耀,我跟你讲,他上次也只打到第四关,哈哈哈。”

“他早回去了,我刚刚发信息让band的人带他走了。”王源一脸的嫌弃:“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起打电玩了,老人家都这么打游戏吗?”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到再说一遍!”

“···没···没说什么。”

王俊凯歪着嘴扯起一个坏笑从包里掏出鸭舌帽给王源戴上,接着突然低头凑近他的脸,王源抬眼就看见他的坏笑一阵心跳,“你···你干嘛···”

“你说呢?”真是一天不逗他就浑身难受,王俊凯满意地看到了小孩快要烧红的小脸,然后熟练地抓住他的手跑出了电玩城。


图:bubbles

评论(41)
热度(29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