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番外-三天两夜 (上篇)


点击播放BGM


长久的午夜到来,而是你极光,将我的夜空迷醉。

 

由于学校录取的后续事情,王俊凯并没有办法按照原计划安排旅程天数,办完通行证之后,王俊凯和王源接受了旅行社安排的三天两夜香港迪士尼之旅。王俊凯的父母对王俊凯比较放心,他比同龄的孩子都懂事一点,而且他以前也经常跟着公司出行,中考完了也早就承诺过要让他出去玩玩,现在和王源一起去旅行他们也是愿意的,而王源那边,妈妈很是担心,倒不是担心会发生危险什么,就是怕他会麻烦王俊凯,要不是王俊凯求着父母给王源的妈妈打电话说情,这次的旅行也是没有着落的。

 

出发的当天,王俊凯的父亲开车到了王源家的楼下接了王源后送他们去飞机场,早上六点半的飞机,不是旅游高峰期,候机大厅里面空空荡荡的,同个旅行团的大部分都是老人和孩子,带队导游发给他们计划表,王俊凯和王源凑着看一张单子,上面有两种选择,下飞机去酒店放行李后可以跟着旅行团一起去街上逛逛,也可以自己玩,第二天旅行团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第三天去维多利亚港口,下午返回。王俊凯心里比较偏向自己玩,王源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句:“我们先去海洋馆怎么样?”王俊凯点点头,走去导游旁边说了一下他们的计划,导游给他一张地图和一张公车表,王俊凯放到书包里面收好然后和王源一起坐着等候登机。

 

好久都没有这么轻松的登机了,还记得他们去参加颁奖的那段时间哪次不是被围着堵着,王源好像也想起了那个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我们那天回去差点飞机都没赶上。哈哈。”王源说着翻起了自己的书包,掏出一颗巧克力递给王俊凯:“早饭没吃吧,我就知道,你先吃这个吧。”王俊凯露出虎牙笑着接过巧克力,王源现在越来越细心了,王俊凯高兴地发现这小孩居然想照顾起自己来了。坐上飞机后,两个人叫了相同的飞机餐,王源一边吃一边看着飞机窗外的蓝天:“其实我现在坐飞机还是有点难受的,不过以后我们应该没事就要经常坐飞机啦。”

“怎么了,你恐高吗?”王俊凯嘴里嚼着一块鸡肉,然后将王源小桌板上的橙汁拿过来喝了一口,王源转过头皱了皱眉毛:“干嘛喝我的,你自己不是有吗。”

“你管我,我就想喝你的。”王俊凯扯了扯嘴角:“以后我给你带点晕机药。”

王源点点头然后继续低头吃饭,行程不长,吃完饭两个孩子小睡了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到达酒店后,王俊凯帮王源把箱子提着到前台登记,王源觉得他特别像个小大人,偷偷跟在他后面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王俊凯感觉到了视线,回头冲着王源一笑:“别急撒。”王源的心跳又快了。这次旅行社给他们安排的是双人房,可能因为在景区附近的原因,房间非常漂亮,走到阳台还能看到海。王源一进房间就丢下书包跑到阳台上边跳边喊着:“老王,你看,能看到海诶!”王俊凯把两个箱子放好在桌子上才走到阳台,王源闭着眼睛,享受着早晨的阳光洒落在脸颊的感觉,王俊凯顺手掏出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然后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王俊凯把地图摊在床上研究起来,王源转身也一下扑到床上凑着要看地图,王俊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看起来坐地铁比较近。”王源突然把海报折起来:“我们去楼下问问那个司机能不能送我们去好不好?”“不可能的吧。”“去问问呗。”王源把书包背着拉着王俊凯走出了房间,一下楼,发现司机果然在大厅休息,王源走上前去对着司机一阵软磨硬泡那司机还真的同意了,王源得意地回头冲着王俊凯挑了挑眼睛,一副快来夸我好棒的表情逗得王俊凯笑弯了腰。

 

司机叫了自己的朋友开车过来,送他们去海洋公园,在车上他们和司机的朋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司机的朋友说:“很多人去那边都没有坐缆车,坐缆车可以看到很棒的海景,但是你们小孩会想玩点刺激的项目吧?”王源扒着车后座说:“诶,海景啊,好想看。其实那些刺激项目我们老家也有,现在就想玩点以前没玩过的。”

“呐,你们还可以去海洋馆,还可以看表演,挺好的。”司机朋友又顺口提醒他们:“你们出来可以坐门口的双层巴士回金钟地铁站,那边离你们酒店也近。”王俊凯说了句谢谢后,赶紧把司机朋友提醒的话打到手机记事本上。

 

海洋公园这个时间段人还很少,因为是工作日也不是旅游高峰,两人难得幸运就坐到了传说中的缆车,缆车一趟时间并不长,但是有足够的时间拍照了,王源兴奋地捧着他那台小相机一阵乱拍,王俊凯都伸手挡了,他还把镜头凑在王俊凯脸上:“帅锅,笑一个好不好?”王俊凯扯起嘴角一笑,咔擦一声,拍他的人笑得比他还甜蜜。海风轻轻吹来,王俊凯看到了发着闪光的海面,那一个瞬间,他好像回到heart的那个游泳池,他们在盛夏跳入水中,然后在水里他的手一阵乱抓,抓住了王源的手,意外的指头相扣在了一起,浮出水面的时候,全世界就只有他一个人发现了王源的耳廓红了,所以拍岸上那些随意的打闹时,他才忍不住从后面抱住他的腰,因为觉得他太可爱了。

 

“王俊凯。”王源的声音夹在风的呼呼声中,王俊凯转头盯着他看,“现在没有人喽,我还没···问过你呢。”

“什么?”王俊凯把身子往他那边凑近了些,两人的腿靠拢在一起,“就是···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王俊凯觉得这个问题很有意思,什么时候呢,似乎已经追溯不到,不过王俊凯记得砰然心动,就在他唱旋木的时候,就在看到他给自己书包贴条的时候,就在家里隔着手背吻他的时候。

 

还有那天,一整个车厢的人仿佛都被他们用动画中才会出现的结界隔离,当王源紧张地头都不敢抬起来,自己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你看我干吗?”

“你没看我怎么知道我看的你。”

“你本来就在看我啊,我都看到你看我了,到底干嘛?”

  “看你好看。”想到自己那无理取闹的回答,王俊凯知道自己根本没打算给他台阶下。 

 

他的脸蛋红红的,刚刚脸整个都贴上了自己的肩膀,王俊凯就想把上次在家里没能完成的事就此完成,虽然对他的爱意已经满溢,但是又要找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去亲近他。王俊凯很喜欢肢体接触的感觉,人与人之间动作可以让他觉得安心,但是对于王源,他又是不太一样的。王源的嘴唇很好看,以前有人开玩笑说他的唇形是很适合接吻的,当时的王源被说得脸快要冒出蒸汽了一样,而王俊凯却意外地留了心。在拍摄短剧和节目的时候他的眼神总是会莫名奇妙的飘到王源的嘴唇上,以至于,王源的嘴唇是否干了,或者破皮,他全部都一清二楚。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被人群包围着撞到他的身上了,体温交换着就鬼迷心窍了。那喋喋不休的小嘴,总是对自己笑的小嘴,真的好想尝尝是什么味道。该怎么做呢,怎么样才可以亲上他。

 

跟着上地铁的人流,王俊凯的脑子在飞速运转,他甚至已经脑内模拟了几种可以不小心吻上他的片段,但还没想完,地铁的人也上来的差不多了,门也快要关上,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王俊凯心里终于下了狠心做出决定,就假装被撞好了,他故意往前倾了一下身体,弯着腰抬起头就看到王源的眼睛,那眼神慌乱着好像不敢看他,但是又有些期待的模样,王俊凯不再去分析他眼神的含义,做出了最想做的事,嘴唇凑上去吻住,但也不算吻,还没尝到他嘴唇的味道,只是感觉到柔软马上就分开了。王俊凯心里还是有点怕了,就像是偷窃一般的心情,他偷到了王源的一个亲吻。亲完之后王源明显的傻掉了,王俊凯也突然脑子里嗡嗡一片不知道该干什么。

 

王俊凯对王源撒了一个小谎,他说:“就上次在地铁亲你的时候。”

 

王源居然有一些失望:“那我上次去你家,你捂我眼睛干嘛了?!”

 

王俊凯没想到他连这都留心了,“没什么。怎么了,你感觉到什么了吗?”王源突然就脸红了,王俊凯凑过脸坏笑着说:“你想到什么了?”

 

王源一下捂住王俊凯的嘴巴,对着自己的手背轻轻啄了一下,“这样?”王俊凯将他的手拿下来握住,“不是。”头有些撒娇地靠在王源的肩膀上,然后脸朝向他就吻到了他脖子上细嫩的肌肤,别人从后面看,还以为他们在说悄悄话呢。王源小小地推了王俊凯一把:“你干嘛啊。”

 

“秘密。”王俊凯这次又多了一个全世界只有他知道的,关于王源的,秘密。


评论(22)
热度(330)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