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是他就是他

- 一个脑洞 -


班小松大三的时候趁着暑假回家打算和家长出柜,一来是明年邬童打算跟他去国外读研,两个人准备读研之后就在国外工作一段时间,可能之后都不怎么回家了,二来现在两个人感情基础已经比较牢靠,班小松不太想继续瞒着爸妈,也想对邬童有个交代。

当天坐高铁回家,班小松在晚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对妈妈说,“妈,我谈恋爱了。”

妈妈听了一脸兴奋,“呀!松宝宝!你谈恋爱啦!”

“嗯·····”班小松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说,而妈妈已经先他一步问起来,“那姑娘怎么样啊,长得漂亮吗?哪个地方哒?你们大学同学啊?”

班小松微红着脸,“嗯,长得挺好看的,算是我同学,就我们这里的人。”

妈妈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那好啊,一个城市的肯定共同话题更多。那她家里条件怎么样啊?话说在前面,妈妈可没有说嫌弃家庭条件不好的。”

班小松满头黑线,“他家里条件很好。”

妈妈捂住嘴道:“跟童宝宝家里比呢?”

“差不多。”

“天呐,那她怎么看上你的?”

班小松皱眉嘟着嘴说道,“我条件也很好啊!哼,还是他先追的我呢。”

妈妈笑出了声,“不过你和童宝宝关系这么好,有钱人是什么样你也差不多都能应付嘛,那你叫她来家里玩啊,妈妈给她做饭吃。”

“他·····那你觉得童童怎么样?”

“怎么啦,童宝宝也喜欢那个姑娘?哈哈,妈妈觉得童宝宝很棒哦,不过松宝宝也有可爱的地方嘛,不要自卑,呼呼。”

“不是的,妈···那个,你喜欢童童吗?”

“当然喜欢,这次放假童宝宝还没来看妈妈呢,以前天天在我们家吃饭睡觉,他还叫我干妈呢,每次放假回来还会给妈妈买包包。”

“啊???什么时候买的,不是你自己买的吗?”

妈妈一下子说漏嘴,气氛顿时有些尴尬,班小松气呼呼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邬童,“童童!你干嘛给我妈买包啊!”

妈妈在一旁劝道,“松宝宝,没礼貌。”

“妈你别管,童童!你都不告诉我!”“什么啊,谁···谁是你丈母娘····”

空气忽然的安静,妈妈和爸爸的嘴角抽了抽,班小松惊觉自己说错了话,赶紧挂了手机,完了完了,这完全是没有准备好,就脱口而出了,都怪童童,对都怪童童。

“呵呵····妈·····”

“童宝宝说·····”

“·········嗯”

“你嗯什么呀!”

“·······就是·····就是那样·····”班小松闭着眼睛红透了脸,“是·····是他。”

评论(40)
热度(1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