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奇怪的‘他’

  邬童发现班小松在坦露心意之后变得有些,奇怪。虽然他很享受这样的‘奇怪’但还是有些不太习惯,而班小松这个从来都没有恋爱经验的人要从哪里获得恋爱的技巧还是值得探究一下,据沈佲同学透露,班小松一半的恋爱技巧来自于宋北这个傻子,哦不,是宋北这个直男,宋北耐心教给班小松如何在恋爱中让(直男)对方为你心脏怦怦乱跳,另外一半全部来自于中二游戏和少女漫画,这样一梳理,班小松那些夸张的示爱方式还确实是不那么,正常。


  比如两个人最熟悉的补习,班小松要求邬童在他每做对一题之后都要亲他一下,邬童当然心里暗爽,可是···班小松也太喜欢亲亲了。不只是做题,晚上睡前也要邬童亲了才睡,更别提早上起床,班小松顶着一头睡乱的头发迷迷糊糊揉着眼睛喊邬童,“童童~”再将两手对他伸着,一副你不抱我不亲我我就不起来的架势,邬童从刚开始的爽到后面变得太过习惯,以至于两个人在外面说话说得好好的,班小松一摆出那种懵懵的表情,邬童就想亲他。


  “你丫就那么喜欢亲吗?”


  “我就喜欢童童亲我,嘿嘿。”班小松回答得理所当然,不过他并不知道自己这种行为对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邬童有多大的冲击力。邬童要忍住不进一步与他接触现在变得很难很难,之前班小松极力反对的一起洗澡现在也洗了,而且还天天特意等着他一起洗,睡觉时候班小松本来就不老实,坦露心意之后对邬童的喜欢层层叠加,一定要像章鱼一样抱着邬童才可以入睡。


  邬童很长一段时间都经常顶着黑眼圈去班级,被沈佲恶意嘲笑到,“你这是被榨干了吗哈哈。”邬童瞪他一眼,下课约他到操场抱怨道,“我真没想到班小松这么喜欢我。”沈佲一副快要呕吐的样子,“求求您不要说不想听细节!”


  “他每天都要跟我亲十几次。”


  “啊啊啊啊啊啊耳朵要烂掉啦。”


  “···如果我不亲,他就说我不喜欢他。”


  “这位哥,我求求你,去找别人说吧。”


  “可是,我是个男人啊。”


  “·······”沈佲用手扶着额头,“没追上的时候到处占他便宜,现在到手了,他这么粘你还嫌弃。”


  “不是的,就是···唉,他太小了,我是真的很喜欢,我不想伤害他。”


  “他也喜欢你啊,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


  “···我怕他后悔。”邬童低着头坐在草坪上抱着膝盖,他从前不是这样的,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要是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他是易暴躁冷漠骄傲的,可是现在他居然变得胆怯了,收获班小松的喜欢是喜悦的,但接踵而至的真心散落在他面前时,他害怕了。“我怕他和我在一起太辛苦,怕和我在一起会改变他现在的幸福生活,怕我不能保护好他。”


  沈佲从旁边狠狠踢了他一脚,“那你怕不怕他每天和别人亲十几次,怕不怕别人说不亲他,他就说别人不喜欢他,你怕不怕?”


  邬童握紧了拳头,“该怎么办呢?”邬童的脸上有褪不去的红晕,“我太喜欢他了。”


  患得患失是每个恋爱的人都会经历的事,邬童也没能逃出其中,但比起沈佲所假设的班小松与其他人卿卿我我,他还是想自己先把班小松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面对班小松的亲昵,他选择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像班小松这样的家伙故意吓吓他几次估计他就不会这样了,所以晚上面对班小松的亲亲突袭,他直接一个鲤鱼打挺翻到班小松的上头,班小松被他握住手腕,眼睛还笑得弯弯,“童童~”班小松软软地叫了他一声,“童童,你今天和阿佲出去说什么啦,说辣么久。” 邬童俯下身一点一点亲吻过班小松的脖子,“说怎么把你吃了。”班小松觉得痒痒一直在笑,邬童觉得时机到了,得让他看看真正的男人是什么样,伸手抓住他的睡裤连带内裤一把扒了下来,班小松条件反射地合拢双腿要挡住下身,邬童松开握着他手腕的手说,“怕了?”


  “那个···那个···”班小松抱着膝盖可怜巴巴地望着邬童,邬童只觉得自己实在太过分,但也得让班小松明白,以后他们肯定是要这样那样的,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玩玩而已,沉默了将近一分钟,班小松皱了皱鼻子然后伸直腿倒在床上,“怎么···怎么弄?”邬童给他把被子盖上,“裤子穿起来。”班小松接过了邬童递给他的睡裤和内裤,想了一会儿又把睡裤丢到床下,邬童扭头瞪他,“怎么不穿裤子?” 班小松忽然理直气壮:“不想穿。” 邬童把睡裤从地上捡起来,“穿不穿?” 班小松用被子捂住头,“不穿!”刚刚还说要考验班小松呢,结果直接被班小松带跑偏了,他来了过去的脾气,扯开被子硬是把睡裤塞进班小松的怀里,班小松还是把睡裤丢到一旁,但是他微微起身抱住了邬童的脖子,邬童被他的动作一惊,“干什么?” 班小松小声在他耳边说,“童童还是这样比较可爱呢,嘿嘿。” 邬童忽然红透了脸,想转身站起却被班小松抱得更紧,班小松抬手揉了揉邬童的头发,“我们一步一步来吧,我会陪童童好多好多年。” 正要被他感动,结果他下一句话又把邬童惹生气了,“今天就从不穿裤子睡觉开始吧,童童你怎么不脱!”


   邬童拉开班小松抱着他的手臂,跟班小松‘扭打’在床上,这回合班小松大获全胜,虽然被邬童按在身下喘不过气来,可手上已经把邬童的睡裤扯了一半,邬童深深感觉自己今天和沈佲吐的那些多愁善感,在实际与班小松的恋爱中,是多么的蠢。


pic:kun2029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96)
热度(18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