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抄作业

班小松风风火火冲进教室拉住同桌邬童的校服着急地说:“快!童童!快!快借我抄一下作业,我昨天忘记写了!”邬童似乎早就料到般从书包里掏出自己的练习册递给班小松,“喏。”班小松伸手接过立马趴在课桌上奋笔疾书,邬童就在一旁抱着手臂看他。


抄了快十分钟班小松终于抄完,大大松了一口气,然后冲着邬童甜甜一笑,“童童你真好!”


邬童勾起了嘴角不急不慢凑过去用手指指在班小松摊在桌上的那一面,班小松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过去,诶?他刚刚抄的作业最后一行赫然写着(你欢喜我)四个字,再看看邬童的练习册最后一行也是用铅笔写了同样的字,他是抄太急了根本没顾得上内容所以才把全抄上去的,怎么办,他可是用签字笔抄的作业擦都擦不掉。只见邬童倒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欠儿欠儿的用橡皮擦把自己写的那最后四个字给擦掉了。


“···童童!”


“原来你有这意思。”


“我没···我不是···我没有。”


“啧。”


“啊啊啊怎么办,他们要收作业了。”


昨天晚上邬童跟他补习完就发现他有本作业忘记写了,趁他去洗澡的时候自己故意做完作业还故意写上几个字,就知道这小迷糊一定第二天要找他借作业抄。抄可不能白抄,自己要点甜头有什么不对。邬童虽然没打算理他,但是他在旁边哼哼唧唧可怜兮兮的模样又让邬童心有点痒痒,心想着他再说点啥好听的就帮帮他。


“你念一遍。”


“···你欢喜我。”班小松很是委屈。


“喜欢。”


“喜欢。”班小松给带跑了,“···啊不是不是说错了是欢喜,欢喜。”


邬童扶着额头只觉得快被可爱晕了,微微低着眼,看一下,再偷看一下面前班小松困窘的表情,默默从笔袋里掏出一盒修正带递给他,“笨蛋,什么都不带。”

评论(48)
热度(15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