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热

随着天气开始变热,棒球队的成员们越来越不愿意在户外进行训练,教练见他们个个都是一副咸鱼模样有些生气,“我不是租不起有空调的练习场,但是室内训练的模拟程度和室外完全不能比,如果嫌热可以退出训练退出比赛!”作为队长的班小松当然是向着教练说话,一副元气满满的模样站在队伍的最前面鼓励大家快点提起精神。

 

宋北用手扇了扇风半倚在沈佲的身上,“学长我快热死了。”沈佲将他一把推开,“热就去冲凉,我又不是空调。”宋北皱着眉毛有些委屈,他注意到邬童刚刚帮新人小朋友做挥棒训练现在棒球服背后早就湿了一片,“童哥,你劝劝小松啊,真的太热了。”邬童从地上捡起一瓶矿泉水走到班小松旁边,“你不热?”班小松接过邬童手里的矿泉水笑嘻嘻在邬童耳边说,“热啊,不过老杨看着呢。”邬童转头看了一眼教练,果然教练没什么好脸色,但自己早就躲到阴凉的树下坐着,邬童肯定绝壁是教练老杨看前段时间打比赛成绩不是特别好故意给大家使绊子。

 

“你们给我先练着,觉得热就去一旁水池冲一下,今天训练好了明天我们安排在室内。”邬童自己先做了个决定,教练挖了挖鼻孔给邬童打去电话,“你小子会帮我做决定了是吧?”邬童笑了笑,“那你也到太阳下面坐着啊。”

 

“嘿,你是教练我是教练?”老杨摘了墨镜盯着邬童若有所思。

 

班小松凑到邬童旁边抢下电话一通撒娇,“教练,杨教练你人最好了,世界第一无敌好,我们今天一定会努力训练的,你看我马上就让他们high起来!”说完赶紧给队友们使眼色,各位队友见状个个戏神附体,演到自我感动。好不容易训练到太阳下山,大家都在收拾包要走人,宋北提议说要请大家吃个冰,班小松一听来劲了,别人请他吃东西他哪能错过,立即拉着邬童就往更衣室跑还连连回头嘱咐宋北别想跑。宋北问沈佲,“小松去换衣服拉童哥干嘛?”沈佲日常给他翻了个白眼,“那你要不要换,要换也快滚去换。”宋北抓了抓后脑勺,“不换了,反正回家还要洗。”

 

邬童被班小松拉到更衣室不经又起了要逗弄的心,坏笑着倚靠在柜子上,“晚上不是还去你家吗,现在就这么一分钟看不见我都不行了?”班小松没太听懂他的话自顾自打开柜子一脸兴奋对邬童说,“我给你看个宝贝!”邬童对他说的宝贝是一点兴趣也没有,但他对现在汗津津的班小松本人兴趣很大。快要进入夏天棒球队还没做好新的队服,长袖的队服穿在身上总是有些闷热,班小松脱掉棒球外套,里面打底的T恤早就被汗水浸透,邬童想提醒他以后最好别在里面穿白t,不然湿了和透明没两样,不过这回给他看见倒是没什么问题。只见班小松从衣柜里扯出一件T恤,“威廉.吴的签名T!!!我同学去看他打比赛签了之后带给我的!是不是很酷!”邬童知道这个棒球选手,现在非常的有名,据说他击球的速度已经超过吉尼斯记录,但是不管是什么威廉吴还是托尼张,邬童都不是很在意,棒球之于他的意义和班小松并不一样,班小松是狂热的棒球爱好者,把优秀的棒球选手当做明星在喜欢,而邬童只是享受打棒球时忘却生活烦恼的感觉。

 

邬童眼瞧着班小松转过来欣喜的模样,汗湿的头发黏在脸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可爱和诱人,循着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清爽气味不经将脸靠近了一些,班小松还以为邬童看不清T恤上的字,自己也主动往邬童那边凑了凑,两个人近到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是不是很酷。”其实邬童很想说酷个JB,老子要是用力打打说不定也能破个记录,但是看班小松这么开心他不想扫兴,轻轻恩了一声低头盯着班小松敞开的领口看,班小松的皮肤很白很细,整个人像从奶油里捞出来的一样,继续往下看去,邬童注意到他胸前立起的两个粉色的小点,因为打底的白t过于薄透,半遮半掩更让人难以忽视,班小松自己不自知还扯着衣领来回煽动想要凉快一些,邬童随随便便就把他衣服下的身体看了个遍,那两颗粉豆也因为汗水划过而泛出水泽,“西八!”邬童骂了句没控制住直接啃了上去。

 

这家伙怕不是故意的吧,故意招惹他来看什么狗屁签名T恤,他明明就应该知道自己根本就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班小松被吓到红着脸叫了一声,但他又不敢推开邬童,只能用手扶着邬童的肩膀。

 

还没到30度的天气现在更衣室仿佛已经接近50度,班小松满头大汗,只觉得胸口微微刺痛又有些酥麻,握着签名T恤的手渐渐发软,腿也发软就要站不住,一点一点往下滑。邬童的头发很软,时不时蹭过他的脖子沾了他下巴淌下来的汗滴痒痒的。班小松感觉自己身上这件t估计要报废了,那领口被扯得松到可以当露肩t,“童童····”

 

忽然更衣室的门被人敲响,宋北在门外喊着,“童哥!小松!你们换好了吗?”

 

班小松感觉邬童松开了他冲着更衣室的门口扔了一只球鞋吼道,“艹你妈,催什么催!”

 

门外传来沈佲爽朗的笑声和他责怪宋北不会看气氛的嘲讽,宋北坐在门外委屈兮兮,“他们本来就换太慢了,还不让人家说了。”沈佲拉着他的手臂往外拽,“先去冰店吧,你给他们发个地址。”

 

班小松小口喘着气,眼睛乱飘也不敢看邬童,这澡还冲不冲,如果冲澡又跟邬童耽误好一会儿那吃冰还吃得上吗?邬童帮他把衣领理了理,“以后给劳资穿黑t。”

 

“唔···嗯。”班小松经过刚刚那么一弄现在就跟被水浇了一遍,小心翼翼问着邬童,“那个···童童,还···还冲澡吗?”

 

邬童看着小脸红彤彤浑身湿透的班小松,实在是不想他以这幅样子给别人看到,便揪着他的后衣领直接将他拽进了冲澡的喷头下面,“好好冲。”

 

“那你不冲?”

 

邬童勾着嘴角,“想跟我冲?不怕出不了更衣室吗?”

 

“·····”班小松默默脱了T恤和运动裤一股脑全部扔给了邬童,其中T恤还正好扔到了邬童的脸上,“班,小,松。”

 

“啊啊啊,马上好,马上就冲好。”

 

“劳资看你今天是别想出更衣室了。”

 

 

此时正在冰店等待他们的两人。

宋北:“我要打电话问一下童哥他们。”

沈佲:“不要找死。”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


评论(84)
热度(19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