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装潢

宋北搬家了最近家里房子正在装修,下午打棒球结束后就在操场上跟沈佲聊起来自己家打算装潢成什么风格的,沈佲劝他看看电视上那种装修房子的综艺节目,宋北说:“我还是喜欢那种现代感觉的,越简单约好,周末我爸妈要带我去宜家你跟我一块儿去看看吧。”沈佲见着远处邬童跟班小松边聊边走过来就打了声招呼,班小松比邬童快几步跑到他们跟前,“说什么呢说什么呢?”


“哎,就宋北他家要装修房子。”


“真的吗?哇那你可以自己设计喽?”


宋北摆摆手说,“哎呦整体嘛风格就是现代简约的,对啦你们周末有空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看看家具什么的。”


“我才不去内,我还要打游戏。”班小松笑嘻嘻地歪着脑袋,“阿佲这么闷骚估计他家得装修成粉色豹纹的哈哈哈!”


沈佲给他翻了个白眼,“我看你,你家整得跟猪圈一样,你就适合住毛坯房。”


“才不呢,我家要是那种巨man巨帅的感觉,还要买一张两米大床几个沙发随便我想睡哪就睡哪,对了还要有一个专门放零食的大柜子,跟超市差不多吧,最好再放一个火锅桌子,下面可以生火,之后再来套全立体音响,哈哈,我就可以在房间吃着火锅唱着歌喽!”


“得了吧,我估计你这么装潢你全楼的邻居都要投诉你。”沈佲吐槽完后看了眼邬童,意思让他也来吐槽两句,正好宋北开口了,“童哥,你呢,要是你家装潢会怎么弄?我猜你应该也是喜欢简约风格的。”


邬童勾起嘴角笑了笑,然后望着班小松说,“随他吧。”


沈佲和宋北一起看向班小松,一脸什么鬼,班小松却是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干···干嘛看我啊,跟我有毛关系啊?”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评论(64)
热度(1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