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卸妆

脑洞:最后一期狗之后哥哥帮弟弟卸妆


pic: @空街看相的圆神算 


----------------------------------------------

这种小事根本不值得一提,这是王源亲口说的,他对于王俊凯帮他卸妆的事情完全没有放在心里,王俊凯倒是不乐意了,“我这尼玛是第一次帮别人卸妆啊。”

“你就弄个卸妆水帮我擦擦得了,烦死了,我还要打游戏。”王源已经有点不耐烦了,王俊凯不依不饶,手勾着王源头发上的皮筋把他的小苹果头给毁了。王源指着王俊凯说:“干嘛啊,很疼的啊。”王俊凯马上扑过来用手捂住王源的额头:“哪呢哪呢,是不是头发扯掉了。”王源拍开他的手,“都要给你扯秃了。”王俊凯立马笑得露出两个小虎牙把王源抱在怀里左右摇了两下:“宝宝不疼,哥哥疼你。”旁边几个老练习生走过来已经见怪不怪了,小的练习生都有点害羞不敢看他们。


王俊凯把王源按着坐在沙发上,“你给我闭好眼睛喽。”王源乖乖把眼睛给闭上,王俊凯往化妆棉上倒了些卸妆水,装得有模有样的,路过的工作人员都笑着说:“呦给王源卸妆呢,体贴。”王俊凯特别骄傲的扬了扬眉毛,“那当然。”然后把目光固定到王源的脸上。王源的皮肤真好,又白又嫩几乎看不到毛孔,王俊凯刚刚在台上就想直接自己用手去帮他抹那些颜料,可惜碍着有摄像头,他愣是忍着用刷子帮王源给涂了个花脸。王源把眼睛闭着一副完全信任他表情,脸被涂花了像只可怜的小猫咪,王俊凯盯着那黄黄绿绿一片颜料下唯一干净的一处,王源的嘴唇上场之前被化妆师逼着涂了一层薄薄的唇蜜,现在在灯光下看起来水润润的,王俊凯左右看了一眼发现附近没人也就大胆了些随自己的想法直接一口亲了上去,干燥的嘴唇上沾了些许他的唇蜜,王源猛地睁开眼睛:“干嘛啊!被人看见了怎么办!”王俊凯嘿嘿一笑:“现在没人。”“要是被看见了,我看你怎么说。”王源眨着眼睛一脸严肃,王俊凯反倒是突然理所当然了起来,“我当着镜头都敢把你往床上按,我还怕这个?”


王源自觉得王俊凯又开始耍无赖有点不想理他,“王源儿你哪次不配合我?”这句话正好说中了王源心里想的,王源猛地脸涨得通红用力踩了王俊凯一脚:“那···那还不是你···要不我怎么···”王俊凯知道王源害羞了,再这么调戏吐槽,王源就要生气了,及时收,“开个玩笑啦~”王俊凯嬉皮笑脸的重新拿好化妆棉轻轻往王源的脸颊上擦去。


刚刚涂得爽,现在卸起来难,抹了好几下,王源脸颊娇嫩的肌肤都给他揉红了,“嘶···你轻点儿。”王源抱怨了一句,王俊凯嗯了声放轻了动作,王源的呼吸声安静又平稳,王俊凯可以看到王源纤长的睫毛在微微颤抖,“你睫毛好长。”王俊凯夸了一句,王源真是好看,卸了半边脸,白净得让他想上去咬一口。也许有虎牙的人都有这毛病,总是想找点什么东西磨磨牙,“宝,你这两天剩的作业写了吗?”王俊凯有一句没一句地和王源聊起来,“没呢,那么多,怎么写得完。”


王源把整个身子都陷在沙发里面,这段时间他们都太累了,工作学习演出全部都堆成了小山,其中唯一值得王俊凯高兴的地方也只有能和王源在一起的时间变得多了一点。但大多数时间,他们要在大巴和飞机上休息,王俊凯一直怕王源睡不好,给他买了个薰衣草的眼罩放包里还没给他呢。他从小这么忙忙碌碌也是习惯了,嘴里对王源不依不饶可是又恨不得把王源的事情全部都一个人揽下,就差去他学校给他当保镖了。王源小时候就习惯和他黏在一起,长大了依赖也改不掉,即使有些事会做也不主动做,别人说你这样不行啊,要独立啊,只有他和王俊凯自己才知道,这只不过就是撒娇。


王俊凯把头凑近了些一点一点帮王源擦去脸上的颜料脂粉,他不喜欢化妆,也不喜欢王源化妆,他自己素面朝天是觉得舒服,但王源素面朝天他就是觉得好看,用不出过多的形容词,就是好看。王源之于他是没有安全距离的,王俊凯想,自己就算是手上拿着尖刀,王源也不会把脸撇开一毫米。常常听见他抱怨自己骗他,“你可不能骗我,你骗我啥我都信。”王俊凯突得想起和他告白的那一天,他说完这句话自己马上接了一句:“那我说我喜欢你,你信不信?”


当时王源愣了将近五十秒,王俊凯本想就这么揉乱他的头发打着哈哈过去,哎呦开个玩笑啦,没想到王源突然眼神坚定地望过来:“信,干嘛不信?”轮到王俊凯不知所措了,王俊凯还真没想过王源会这样说,他以为王源肯定是和他打打闹闹就结束的,“我骗你的怎么办?”王俊凯把台阶递好了让王源下,可是王源偏偏不下就在这个问题上和他杠上了。


小兔子,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王俊凯挺喜欢网上一些人开他们玩笑说自己是老虎而他是兔子,那么现在兔子被老虎逼问:“我说我不会吃你,你信吗?”兔子说:“信啊为什么不信。”老虎说:“要是我骗你的呢?”看吧问题放在这里,不管兔子怎么选择,决定权还是在老虎手上,真残忍。王俊凯还算好心,他想如果王源下了台阶,那么就继续当兄弟,反正兄弟,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倘若王源他····


王源双手握拳伸到王俊凯的面前,脸上的表情天真无邪,“你可不能骗我,你骗我啥我都信。”那个动作到现在王俊凯都忘不了,就像是在乖乖等待自己帮他扣上手铐然后把钥匙丢进大海。


王源已经睡着了,嘴唇微微地张开,王俊凯把脏掉的化妆棉揉成团丢进垃圾桶里又坐回来帮王源用面纸把脸重新擦了一遍,“嗯····”王源发出轻微的哼声,王俊凯把他的手拉过来,分开他的手指一根一根地轻揉着按摩,“宝,这期节目之后,下周就不用再来这里了,还记得上一期最后也是我们俩,坐那个沙发上,特别傻,下一次的最后一集,再下一次再下一次,我希望咱俩还能坐在一起,跟大家说下期再见。”王源听着王俊凯的声,渐渐醒了过来,张着手臂就想别人抱他起来,这个习惯都是跟王俊凯才有的,所以王俊凯特别不乐意有别人的时候王源睡着,总是要闹他闹到别人都走了,才放他去睡。王俊凯探下身好把王源瘦小的身子圈住,“干嘛呢,醒啦?”


“你啰嗦一堆,我不醒才怪。”


“还想睡吗?一会儿车上你靠着我腿睡。”


“嗯,还是困,不过今天要开始赶作业了。”王源说着表情有点可怜,真是的,在别的练习生面前不是挺成熟吗,像个大哥哥,怎么一到自己面前又变成小朋友了,“小凯你教我写呗,也能快一点写完。”


“好,你不懂的视频我。”


“你刚才说的那个···”


“嗯?”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把脸埋王俊凯脖子里蹭了蹭,王俊凯假装说:“哎呦,脏,你脸上的水都蹭我衣领上了。”王源不在乎地偷偷一笑继续蹭了两下,眼睛亮闪闪的偷看王俊凯,王俊凯低头就被他萌了一脸。


“没节目,咱们也···也可以坐家里沙发上一起演哭戏啊。”王源这么一句就把王俊凯所害怕的未来全部都打败了,“是啊。”王俊凯又揉了揉王源的头发,“再靠一会儿吧,等主页君他们叫我了,我们再走。”王源乖乖的点了点头。


评论(35)
热度(1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