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桃子汽水(ABO)


pic:KR1019

BGM:My Favorite Things

 
(8-10章节)

 

11

这次休整之后回到学校,王源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和他聊天,老师们建议他换一个班级上课,他现在所处的环境不太适合他的成长,王源说自己要考虑一下然后就出了办公室。


其实因为王俊凯的关系,这次斗殴的事件很快就传遍了学校,同年级的Alpha都不敢再拿王源怎么样,王源靠在走廊上手里摆弄着手机,王俊凯可能在忙还没来得及回他,他有些无聊的转过身看着对面的教学楼发呆。也不知道王俊凯最后接受了什么样的处罚,自从那天王俊凯到医院看他之后,他们也有几天没见面了,王俊凯跟他手机里聊天几乎都不提这件事。


王源打算晚上等王俊凯放学,课一上完就把书包收拾了跑到王俊凯那个年级去,王俊凯同年级的不少同学都知道有王源这号人物,和王俊凯熟的人见到王源顺便就遛弯到王俊凯班上喊王俊凯出来。王俊凯本来晚上还有社团的活动,听见王源亲自来找他,这社团活动也是给翘了,直接跑出教室勾着王源的肩膀说怎么来找我了?王源低着头扯了扯王俊凯的书包带,“我老师让我换班级。”王俊凯半搂着王源出了校门,这样亲密的模样其实许多人早已见怪不怪,只是王俊凯之前打人的消息传着传着味儿就变了,有人说王俊凯其实没把王源当弟弟,把一个Beta当弟弟实在是有点不妥,也有人说王俊凯为了王源差点退学搞不好他俩是禁忌的AB恋,还有人猜王源根本就不是Beta而是Omega。诶,这位同学,你还真猜对了,王源打了个喷嚏,王俊凯小声问他:“没感冒吧?”王源用手揉了揉鼻子说没事。


王俊凯想王源要说这个事还挺私人的,不如就让他到自己家里说算了,王源也是这么认为。回到王俊凯家,王俊凯妈妈去海外出差了,父亲还没下班,家里就有一个老管家帮着给王俊凯料理点家务,王源对这个老先生也蛮熟悉的,打了声招呼就被王俊凯带着回了房间。


王俊凯的房间还是没什么变化,深蓝格子的窗帘,浅蓝的被子,王俊凯都是喜欢用一些冷色调装饰自己的屋子。房间里没有多余的椅子,王源就坐在王俊凯的床上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抱在怀里,王俊凯走到房间门口把老管家刚帮他俩倒的果汁拿过来递给王源然后关上了房门,四下里一片寂静,王源几乎可以听到他和王俊凯喝水的声音。


“所以你怎么想的。”


“我不想换。”王源手里握着杯子,表情很是纠结。


“我这几天想了想,既然学校已经知道了你是Omega的身份,学校是不会再同意你继续以Beta的身份继续念书的,而你们原本班级的Omega人数本身就不是很多,而且你们高三的时候也会换班级,到那个时候再换或许很难交到什么朋友不是吗?”王俊凯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手指凉凉的去碰王源的手,王源松开握着杯子的其中一只手与王俊凯牵在一起,“所以我以后真的就不能再装Beta了吗?”


“你无须装Beta生活,因为你是Omega并没有什么丢人的地方。”


“我怕我之前的同学····”


“你想太多了,我们的社会是以族群来维系,并不是你所认知的那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你想想,如果以后再发生上次踏青的那种事,你保证你可以全身而退吗?即使你是一个Beta你也不能做到,何况你还是一个Omega,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怕你万一出了什么事,我要后悔一辈子。”

 
王源站起身把果汁放好然后坐到王俊凯的腿上抱住他的脖子,王俊凯提起之前的事还是有一些激动,王源隐约知道后果,但王俊凯更为了解Alpha的做法,那些Alpha的目的不是为了教训王源,而是因为知道王源在装Beta所以侵犯他觉得抓住了他的把柄他不敢反抗,王俊凯说的没有错,假设再迟一点,说不定现在他就要后悔到死。


“你太小了。”王俊凯用手掌轻抚王源瘦削的背脊,“否则我一定迫不及待的把你彻底标记了。”


12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话有点觉得身上发热,妈妈买给他关于Omega的书他看了,里面有讲到Omega被Alpha做完最后一层标记之后会发生的状况,并且详细介绍了成结标记的过程。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成结标记,这种标记意味着Alpha必须带着Omega回去认祖归宗,而Omega也必须做好孕育的准备。王源对于这些未发生的事充满了好奇和恐惧,但是王俊凯给了他一个念想,如果成结标记他的是王俊凯,那么其他的Alpha都不能再对他有任何想法了,因为他彻底是王俊凯的人了。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王源把脑袋枕在王俊凯的肩膀上,王俊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等你的第一次发情期到来,也许是你成年的时候。”王源听了直起身子一把捧住王俊凯的脸:“那别人呢!如果你身边其他的Omega发情了怎么办?”王俊凯听到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他的小Omega怎么这么傻,“你不是马上就成年了吗?我还有将近两年啊!你别笑了啊。”王源看到王俊凯在笑有点生气,王俊凯笑了一分钟好不容易憋住。


“你要好好补习一下关于Alpha和Beta的知识,知道吗?你说的情况肯定有啊,只要是Alpha都是对Omega本能产生反应的,就像你第一次跟我说,你有点奇怪的时候,我也是如此。”王源瘪了瘪嘴,眼珠子一转就用软软的唇贴到王俊凯的嘴唇上,“那你想不想对他们做这个?”王俊凯的眼睛眨了眨,直视着王源的眼睛,王源被他盯着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移开嘴唇又被王俊凯一把拉了回来,毫不客气的用舌尖逼得他张开嘴巴伸进去用力的在他的口腔里翻搅吮吸,分开的时候牵扯出一条银丝,看着王源被亲懵了的表情心里喜欢的紧。“如果一个Omeg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那么我愿意做一个一生只有一个Omega的Alpha。”


王源对王俊凯说的话深信不疑,如果两个人想要长久的经营感情,信任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后来王俊凯偶尔和其他的Omega聊天,王源也绝不多问的理由,因为他们在对方心里位置最重,不是旁人一两句话就能把他们分开的。


王源决定听从王俊凯的建议,更换自己的资料和班级,话到最末,王源又想起来没问王俊凯关于学校处罚的问题,王俊凯说得云淡风轻,说自己学生会的职务被撤销,减扣了部分学分,补偿学校大巴的损坏。王源不高兴了,上次的事明明是那群Alpha先挑事的,到最后还让王俊凯来受这么多罚,王俊凯拍拍他的脑袋说:“没事,这个惩罚已经很低了,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被开除,不开除怎么样都好,如果开除了我,那你不就没人罩了吗,哈哈。”


“你还笑!”王源用力掐了王俊凯的大腿一把,王俊凯痛得嘶了一声,“原来你怕痛啊。”


“你这不是废话吗?”


“上次看你打成那样,我都快吓死了,真的,小凯,你什么时候跆拳道已经练到这样了?”


“那你就没想点别的吗?不觉得你凯哥特别勇敢特别帅····”


“没有。”


“····”


“我心里就想了四个字当时。”


“啥?”


王源又乖乖把头重新靠回王俊凯的肩膀上用鼻子蹭了蹭王俊凯的脖子,真好闻,被温暖的阳光晒过的青草香,暖暖的融进了王源所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里。


“干得漂亮!”


(13-15章阅读)

评论(77)
热度(2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