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OPPO你看看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等一下,按0PP0第一部接着来看,第二部的连贯剧情难道不应该是,王俊凯又作死丢了手机,在找手机途中偶遇了自闭少女,为了多凑一个人帮自己找手机,所以开导少女别瞎几把胡思乱想要好好生活,在少女的指引下搭上了通往奇怪民宿的电车,听少女说丢失的东西只要诚心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王俊凯满脸兴奋期待冲进民宿内大喊:“老板!有见过我的手机吗!”一位漂亮的小老板慢悠悠走出来,俊凯看傻了眼,厉害了我的手机,居然还开起民宿了,小老板掏了掏耳朵优哉游哉拿出一本手札翻开,“手机,嗯,什么样的手机,我先记着,有了再告诉你。” 王俊凯冲上去一把抓住小老板的手臂,“就是你这样的手机!”


你是我的,

24k超级vip豪华酷炫尊贵全球限量定制走秀皇家贵族奢华百年经典手机源。

评论(96)
热度(1084)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