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八卦

听八卦说今天于丽丽晚上放学要给邬童告白,班小松知道后特意翘了晚自习偷偷溜到学校的后门还准备好手机打算在微信小群里给沈佲还有宋北进行实况转播。


虽然邬童经常被女生告白早就不算稀奇,但这次是校花于丽丽去告白,一群喜欢于丽丽的男生早就气得咬手帕对邬童要把白眼翻到天上去。邬童本人倒是相当淡定,班小松见他穿着校服T恤手里提了书包很是不耐烦的样子,于丽丽低头将一封信双手递到邬童的身前,邬童接过信正要走却被于丽丽喊住。


“邬童!拜托你接受我好吗?”


“邬童,我真的很喜欢你。”


班小松捂着嘴快要笑出声,他实在是太想近距离看看邬童那家伙的表情是有多尴尬,故意装作不小心路过的某某,还演出特别不好意思撞见的窘迫感,“呀,对不起对不起,您继续,继续。”邬童勾起嘴角笑了笑,伸手往后一把握住班小松的手腕不让他走,脸却望着于丽丽还要和她说话,于丽丽见到这场面早就红着脸不高兴了,心里得把班小松从里到外骂个八百遍,要不是邬童还笑嘻嘻地在看她,她老早就要发作了。


“行啊。”邬童语气淡淡的,似乎并不在意交不交往这个话题,“喜欢我是吧?跟你谈也没什么。”班小松听见立刻瞪大了双眼,他都听到了什么,邬童居然答应了于丽丽的告白?怎么还有这种操作?那他这么冒冒失失跑到人家面前打扰人家不就太没面子了吗?


于丽丽有些激动,“你说真的吗?邬童,你答应了?太好了!”


“嗯,不过呢,我这位兄弟倒是意见很大。”邬童转过头去,“呦,班小松,看你不太开心啊。”本带着调戏的味道,但他不知道班小松正在深刻做自我检讨,流露出来那个自责的表情在邬童的脑子里又是另外一层意思,也怪不得邬童自作多情要一厢情愿,他就见不得班小松这委屈巴拉的样子,管他娘的是什么原因什么道理。难得没逗弄下去,把脸凑近了些问道:“同意我跟她吗?”声音是他都不能想象到的温柔。


可是班小松总觉得邬童这样很反常,该不会是邬童被他撞见了和于丽丽的好事而恼羞成怒暴风雨前的平静吧,有点儿害怕还有点儿想跑,“童童···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班小松故作可怜的语气让邬童很受用,“没想到什么?”


“没想到···没想到你喜欢她嘛···原谅我吧,我以后不敢了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打扰你的。”


邬童把身子转回向于丽丽大声说,“喂,你叫什么来着?不行啊,我兄弟说他不同意。”


于丽丽简直一脸莫名其妙,比于丽丽更莫名其妙的是班小松本人,于丽丽质问道,“你干嘛要听他的?”


“他都要哭了呢。”邬童的语气理所当然,接着收紧手心将班小松的手腕死死握住可把班小松给疼坏了,眼睛都红起来一圈,“童童···你放···”话还没说完便被邬童捂住了嘴,“对不住了啊。”说完勾着班小松的脖子就要走,于丽丽上前一步抢下他手里的信,然后愤愤跑开。邬童这才松开了手,班小松赶紧捂住手腕叫着,“疼~”


“啧,你个傻子。”


“童童,我都跟你说对不起了,你就别生气了,你要喜欢她,我明天,我明天帮你去找她道歉,不过刚才你干嘛胡说啊,我什么时候说不同意的?”


“这么说,你是同意喽?”邬童把拳头捏的咔咔作响。


班小松看了看邬童似笑非笑的脸又看了看邬童的拳头咽了一口口水,“童哥!童哥息怒!我班小松怎么会同意呢是吧!不同意,坚决反对!我们童哥,棒球队扛把子,兄弟最重要,大家都知道!”


宋北和沈佲听着班小松裤子口袋里的录音,不由地互相看了一眼略有所思,可惜接下来的对话却怎么也听不清了,班小松似乎被谁给袭击,听筒里声音乱糟糟的,忽然一阵喘息声重重传来,邬童有些沙哑的声音听起来竟意外地有些性感,“手机还开着呢?”“呦,怎么不说话了?”“呵,肿啦,脸伸过来给我看看,嘿,挡什么,让劳资看看!”


宋北惊恐道∑(O_O;):“卧槽沈佲,邬童把班小松给打了!”


沈佲回了他一记白眼:“说你蠢还不承认。”


宋北:? ? ?


广告~《梧桐有松》二刷通贩啦喜欢的读者老爷不要错过哦~

梧桐有松某宝通贩地址点我



评论(38)
热度(1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