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梧桐有松里邬童和班小松的人设。因为写了一两个月的童童和小松,有些小盆友给我发私信说看了这些段子之后感觉没法好好看电视剧了,嘿嘿,其实电视剧里的邬童他当然不会飚脏话(真的吗。)但是也应该是一个烦恼多多的少年,心事很重啊老铁,但也辛亏有了小松这个活宝的陪伴让他体验到了快乐的校园生活并且融入棒球队(这就是爱。)不过小松应该没有邬童想得多,这样的邬童距离把到小松还有很长的距离,就像我曾经写过的易燃易爆炸里面,可能会在未来,在更体验到没有班小松就不行的情况下,邬童才会找到班小松,然后不管他是答应也好不答应也罢,反正扛回家先(这是犯法。)不过也很期待看到活灵活现的他们,应该是超可爱吧(可以让我脑洞飞升。)班小松太可爱了(童童厉害了。)可班小松并不傻,他也喜欢逗童童(伪装的小恶魔系吧?)总之写邬童有松真的特别开心,ky两个人的化学反应真的超神。∠( ᐛ 」∠)_

评论(46)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