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roy打赌打输被逼穿女装完成大冒险任务,盯准与酒吧格格不入的四眼阴沉宅男上前挑逗,假称自己恋爱经验丰富曾经和十几个人交往过,问阴沉宅男想不想跟自己出去玩一玩,如果能把一个男人带出去就算大冒险成功,结果宅男karry根本不理睬还放话说不会和这种不知羞耻的女人废话。roy本来就因为被逼着参与自己反感的大冒险不爽,现在面前这个不知好歹的宅男居然还敢嫌弃他。他一时脑热揪着宅男的衣领凑到面前,恶狠狠地盯着宅男挡在厚厚刘海下的眼睛,“还真以为会有女人看上你啊?”说完便扯下自己的一头长假发扔在地上,“老子还不玩了嘿!”karry被他这一系列的举动吓得愣住,这还是自己第一次来酒吧,说好的游戏战队在这里集合,结果队友来了根本不理他,对于社恐的死宅来说酒吧就相当于一个尬场,被女人搭讪更是尬上加尬,他完全随口一说,却不知道面前这个女人居然还是女装大佬。不到半小时的时间,karry便感觉到了三次元生活的险恶,摸着自己的小心脏想跑。可roy扯着他的衣领非要让他道歉,不然就拿酒瓶子招呼他,他只好服软求饶道歉,唯唯诺诺的样子又把大佬给激怒了,愣是被roy用高跟鞋踢了几脚。“你长这样,老子告诉你,如果不是我那帮傻逼朋友让我玩大冒险,你这辈子都遇不到我。”那嚣张的模样配着清秀精致的脸蛋,竟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还····还有呢·····”宅男karry扶了扶眼镜小声说了一句,roy大佬冷哼一声,“怎么了,还嫌没骂够啊,你们这种四眼死宅,整天活在幻想的世界里,还妄想找一个现实中的萌妹交往,你做梦去吧!”“·······然后····呢····”“你来劲了是吗?算了懒得和你这种人废话。”roy转身要走,手被karry猛地握住,“你恋爱·····恋爱经验····经验丰富是吗······”大佬急忙甩手,可这宅男也不知道为什么力大如牛,甩都甩不开,“放手啊!你有病啊!”karry用了点力气把他扯近自己,“你·····教教我啊。”

评论(36)
热度(614)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