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桃子汽水(ABO)

13-15章


pic:怦然心动

BGM:feeling blue


16

那天晚上王俊凯的父亲亲自去了王源家通知王源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王源的父母都很震惊,他们不明白为什么王源现在明明还没有成年,王俊凯的父亲却要说王源基本已经要进入第一次的发情期,他们要求去王俊凯家看王源,王俊凯父亲勉强答应了。


其实王俊凯的父亲知道一些关于Omega服用抑制药物的事情,也知道一些不良反应,这次自己的儿子对着Omega的表现实在是太不寻常,父亲不由地怀疑是王俊凯在其中推波助澜,王俊凯年纪也很小,差几个月成年,王源更是年幼,如果一旦他们没把握个度,对未来的生活都会产生影响。


王源的父母一开始想着要对王俊凯挑挑拣拣,但没想到王俊凯下手太快,这才几天都把关系给固定死了,如果王源真的处于第一次的发情期,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到一个Alpha来帮他。


进了王俊凯家里,三个大人坐在客厅里面面相觑,由于王源的养父母是Beta的关系,他们对于王源所散发出来的信息素感受能力比较低,只能干着急,王俊凯的父亲是一个Alpha,他丰富的经验让他很快察觉出王源其实还并没有到发情期,只是快接近了,不过现在放王源去学校确实很危险,万一什么时候反应来了,走都来不及。

 

“不管怎么样,我儿子已经认定源源是他的Omega了,我作为他的家长,我们肯定会对王源负责到底,这个你们放心。”


“可是他们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兄弟朋友,现在发展成这样,我们家的环境您也看到了,如果以后王俊凯腻了,那我们家王源怎么办?”


“不然你们听他自己怎么说。”王俊凯的父亲在楼下给王俊凯打了一个电话,王俊凯刚刚才把王源哄睡觉,披了件外套就从房间里下楼到客厅,这还是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见到王源的家长,王俊凯也有点紧张,父亲把他往前一推说:“王源的事你自己和人家家长解释吧。”

 

王俊凯抿了抿嘴唇弯下腰把手按在膝盖上给王源养父母各鞠了一躬,王源的养母首先就软了下来,她本身也挺喜欢王俊凯的,王俊凯这么多年对王源都这么照顾,她是看在眼里的,王源的养父比较难接受王俊凯,可是儿子是Omega的事实又让他挣扎不堪。


王俊凯的表情很认真,他把他和王源是怎么发展到现在的过程都说了一遍,“王源现在这个时期很难受也很危险,我想待在他身边。他的第一次发情期我会陪他度过,其实我们并没有多少改变,我还是哥哥他还是弟弟,只不过我们现在的感情更深了一点,是要在一起了,我相信我和他能很幸福,我虽然是Alpha但我这辈子是不会再找第二个Omega了,这我也答应过王源,所以我希望叔叔阿姨能给我一次机会。”


对面长久的沉默让王俊凯心里很慌,他不知道王源的父母到底会不会答应,就算不答应他也要把王源留在家里,王源的父亲表情不是很好,望着王俊凯一直弯着的腰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算了,毕竟王源不是自己亲身的孩子,给他定好的路他不愿意走也不能逼他。

 

“我们父母对源源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就是希望他一辈子都开开心心的,能做他自己喜欢的事就行了。我和你阿姨俩人都是Beta,不懂你们Alpha和Omega的世界,之前让源源服用抑制药物也是希望他能平平凡凡的生活不要大起大落,如果你能给他这种生活,那你就带他走吧。”


17


18-20章

评论(134)
热度(2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