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桃子汽水(ABO)



pic:KR1019

BGM:頑張れてるかな


(4-5章)点击


6

比起告白的心动,晚上王俊凯送王源回家之后,对于王源来说,暴风雨才刚刚开始。两人的年少无知,让所做的事情有了可被人察觉的破绽。刚才王源的父亲开门的时候就已经有些生气了,一直忍着没有爆发,等把门关上,一顿劈头盖脸的责骂是免不了的,王源坐在饭桌前的椅子上显得有些可怜,妈妈扶着他的肩膀还想护着他,父亲指着他的脑袋说,“你被标记了是不是?是谁!是不是王俊凯!”

 

二次标记要晚一些才能消去味道,父母明明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一个Omega却一直想着帮他掩藏,Omega人群本身就是稀有群种,而男性的Omega就更加稀少了。父母都是Beta,孩子怎么可能是Omega,这种身份的掩护,父亲一直都觉得没什么问题,他想起多年前在医院里妻子流产后的绝望表情,众所周知,Beta的生育率是非常低的,尽管之后他们尝试了许多方法都没有办法再次怀上孩子。


直到某天经朋友所托问他们是否愿意领养一个孩子,小婴儿的父亲身份不明,他的Omega母亲一人无力抚养,并且不可能再找一位新的Alpha标记自己,她拜托了工作中认识的Beta朋友,希望能有Beta夫妻可以领养自己的小孩,她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再像她一样,如果可以,这孩子一辈子也不要把自己的Omega身份暴露,安静平和的过一生,是她所有的愿望。


父亲与妻子对这个新来的小生命呵护倍加,他们也明白社会上Alpha和Omega由于族群特殊又有严格的阶级区分,孩子还是不要参与到Alpha与Omega当中去,未来找一位普通善良的Beta女孩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也算圆了王源亲生母亲的心愿。一直给王源服用抑制药物也是出于这个目的,可惜离王源成年的日子越接近,王源也就越危险,今天王源带着满身的Alpha气味站在门口,真是让父亲觉得这么多年他和妻子建起的保护城墙一瞬间坍塌了。

 

王源惊异于父亲的问话,但今天王俊凯对他做的那些事也让他有了一些怀疑,现在父亲证明了他的猜想,他几乎连坐都坐不稳,紧紧抓住妈妈的手一遍一遍的问:“我是Beta对吗?妈,我是Beta对吗?我是···”妈妈忍不住掉了眼泪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父亲冲上来揪住王源的头发逼迫他抬起头,一字一句地告诉他:“你不是,你是Omega。”

 

就像是掉在平民窟里的王子,即使给你穿最破旧的衣服,把你的脸蛋涂满了泥浆,你还是王子。王源一边摇着头一边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你们都是Beta,我怎么可能是Omega,不可能的,我们一家人都是Beta才对的····”

 

还有很多事情没能一一给王源解释,王源需要一点点的消化父亲刚刚的话,妈妈把爸爸推开说自己和源源好好谈谈心,父亲摇摇头走开。妈妈把王源半扶着回到卧室,王源年纪还小,妈妈其实也不想他接受这么多事实,拿了他最喜欢的玩偶放到他的怀里,声音也尽量放轻,妈妈告诉他之前自己流产的事,王源心疼的趴在妈妈的怀里,“然后你就出现了,你给了爸爸妈妈最大的安慰。”


妈妈说的往事就像在说别人的故事,王源心里很难受,“你的亲生妈妈也不是不要你,妈妈怎么能舍得不要自己的孩子,只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你的亲生妈妈是一个Omega,她一辈子只能有一个Alpha,当这个Alpha不见的时候,她连重新开始的权利都没有,她不能像我们这些Beta那样工作,因为她的身体不允许,你不要怪她。”妈妈抚摸着王源的头发,她知道王源天性善良,她只是怕如果王源的身份暴露,会有人欺负他,会有人欺骗他。话题的最后,妈妈注意到王源后颈的伤口,“是小凯吗?”

 

“嗯。”王源觉得如果告诉妈妈,妈妈或许能给他一点建议,王俊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他对他的好,爸妈都看在眼里,而且王俊凯的父亲也不像一般的中年Alpha严肃多虑,王源去他们家玩的时候大家相处的都很愉快。妈妈想了一会儿问王源:“你喜欢小凯吗?”

 

王源点点头,这么多年里,除了他的父母以外对他最好的就是王俊凯了,虽然王俊凯是一个Alpha,但是从来都没有不尊重过他,王源想或许自己之后也可能会遇见别人,Beta男孩或女孩也许更适合他,但都不一定比王俊凯对自己好。妈妈并不像父亲那样强硬着说你们必须马上分开,最好不要再有联系,只是告诉王源,那么就慢些来,离你成年还有一段时间,就用这段时间去测试他对你到底有多少感情。

 

 

7

母亲帮王源买了科普Omega知识的书籍,王源对于Omega还不了解,他必须学习一些保护自己的方式,提高警惕。和妈妈聊了一晚上,王源的心情平静了许多,父亲那边有妈妈做工作,王源想还是要和王俊凯说一说。

 

王俊凯被王源叫到他们一直喜欢去的那家甜品店,有些开心王源主动约他出来,没想到王源开口第一句就是问他是不是早就知道,王俊凯心里咯噔了一下,眼神有点慌张,但王源一直盯着他看,他只好老实承认了。


王源说:“你上次叮嘱我记得吃药,是不是因为你怕别人知道我是?”


王俊凯点点头,他把王源的手拉过来握在自己的手心里,“对不起。”他能够想象到王源昨天晚上回去肯定挨批评了,王源的父亲好像一直都不太喜欢自己,总是说什么大少爷您又来了,语气可酸,王俊凯又不在乎这些东西,跟王源看他们家那个小破电视都能看一下午,他真的只是想和王源待在一起就这么简单。其实王源还想问王俊凯说,你说你喜欢我算数吗?但王源没有问,他想起妈妈跟他说的话,抿了抿嘴唇把手抽出来,“你也看到我爸妈一直给我吃那种药,就是不希望我以后和Alpha产生多大关系,我希望你不要因为我是···就···我不想你和我好是因为我是Omega。”

 

王俊凯看见点的几碗甜品已经送了上来,伸手帮王源挖了半勺递到他的嘴边,他们平时在一起都是这样,现在这个举动倒是有点尴尬,王源犹豫着不张嘴,王俊凯露出虎牙笑了笑:“傻子,想什么呢,我是不会变的,以前我是怎么样,以后我也是怎么样。你哥手举了这么久,你是不打算给他面子了吗?”王源才眼眶一红张开嘴吃掉王俊凯喂给他的那勺甜品,王俊凯轻声说了句乖,又去挖第二勺喂给王源。


“你记得我第一次带你到这里吃甜品吗,那时候你还很小很小,我以为来吃甜品太正常了,却没有想到你是第一次吃,我当时看见你的表情很高兴,所以我也很高兴,那个时候我都分不清什么是Alpha,Beta,Omega。”王源听着王俊凯的话又张开嘴乖乖的把王俊凯喂过来的吃掉,王俊凯手上的动作没有停,嘴里继续跟王源说:“可是我必须得跟你承认,你没有服用抑制药片的那段时间,我被你的味道吸引了,很冲动,做了每个Alpha都想对Omega做的事,但是我也很矛盾,因为那时候我刚刚知道你是,有点不能接受。但我想了很久很久,想到最初遇见你的那个时候,一直到现在。以后你成年了,连药物也不能抑制住你的本能,会有许多的Alpha被你吸引,我不愿意你处于那种危险里。可能你的父母都希望你像Beta那样平庸的过活,但是假设有一天你不能过Beta的生活了,你需要有一个Alpha,那我希望你首先考虑的人是我,好吗?”

 

王源努力忍住眼泪,王俊凯的一番话把他所有的顾虑都抹平,他有点责怪自己居然会怀疑王俊凯。一碗甜品吃完,好像矛盾也解开了,他一直把自己当做Beta,勤勤恳恳态度认真,这是许多其他Omega都做不到的,明明是Omega却是Beta 的性格,像是两种不同的人格在身体里打仗分不出胜负最终握手言和。王俊凯对他的包容让他感觉有了信心去对父母证明,他和王俊凯在一起才是真的幸福。

 

两个人的话题终于也恢复到了平时的模样,甜品店里的员工对于他们俩人在一起的亲密也早就见怪不怪了,王源忍不住问王俊凯关于自己的身体到底有哪里发生了变化,王俊凯直言告诉他,说他脖颈后面的一颗痣可以散发出类似荷尔蒙的香味,王源还从来没有看过自己的那颗痣,王俊凯拿了手机拍给他看,“你看,位置和我差不多吧。”


“那你身上的味道也是这个地方传出来的?”王源对于王俊凯的味道也非常喜欢,他形容不出来,有点像是干燥的草坪,或者是晒过太阳的沙滩,总之就是让他觉得暖洋洋的,王俊凯摇头说不知道。


“那我是什么味道?”他这么问有点像是双关句,王俊凯听着坏笑了一下,“甜的吧。”王源红了耳朵伸手推了他一下:“别胡说。”


“嗯···”王俊凯想起自己咬破他的后颈,血的甜味被香气包裹,“像是汽水。”


“汽水?”


“嗯,甜味带点刺激舌头的触感。”王俊凯还没和他解释什么叫咬痕标记,但王源似乎已经聪明的懂了。


“上次很难受,就喘不过气,也许是你和我的药产生的化学作用。”


“那我下次再试一次,在你没有服用药片的时候。”王俊凯笑着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王源害羞地轻咬着装饮料的杯口咕咚咕咚喝了两口突然把自己喝过的杯口凑到王俊凯的嘴唇上轻碰了两下,王俊凯被他这样的动作搞得也红了耳廓,这小家伙,简直在引人犯罪。


(8-10章点)

评论(66)
热度(28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