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chapter9】

王源似乎还能够想起来第一次与王俊凯去北国参加表演的时候,两个南方的孩子第一次看见传说中的鹅毛大雪,从国内机场奔跑出去,落地玻璃窗外白茫茫的一片,王源开心的行李箱都忘记拿了,还是王俊凯在他背后帮他拖着箱子,王源喜欢这北国的冷空气也喜欢这里的雪,他回过头对王俊凯说:“呐,我以后想到这里来生活。” 当时王俊凯回答他的是:“我不喜欢这么冷的地方,比起这里我更想去海南。”时间在两年之后,他们又有了一次去北国的机会,但是这次去的时候是王源一个人,公司没有安排王俊凯陪同,王俊凯正在准备冲刺最后的考试。

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连自己的心态也会改变,王源在出发之前给王俊凯发去微信(马上就要走了啊。) 王俊凯回复的很及时(哦,一路顺风,小心照顾自己,对了,陈姐给的水才能喝知道吗,还有别乱吃东西,既然是演出就不要吃太多零食,不要和志宏他们闹脾气,啊,记得代我向千玺问好。)王源从来没见王俊凯发过这么长的信息,以前他有时候懒甚至都会发语音的,王源低头嘴角上翘着(王俊凯,你 想我吗?)手机已经打上这句话,王源觉得不妥又删除了改发(那你好好写卷子,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刚才删除的话才是王源想问王俊凯的,真的很想知道王俊凯是怎么想的,他们现在的关系好像超越了朋友,但是又和班上的小情侣有本质的差别,那么王俊凯喜欢自己吗? 王源把手机放进口袋对着窗外发呆。

 

几个小时的航程过后王源到达了目的地,公司里的一些其他成员都自己拿好东西听从指挥排队,王源站在最前面,到达接机的地方他一眼就看到了易烊千玺,笑着和他打招呼,易烊千玺顺手接过他的行李箱:“辛苦了,小凯说让我多照顾照顾你,你看你都这么大人了还需要照顾吗?”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一是因为易烊千玺的吐槽,二是因为王俊凯想得也太周到了。

排练练习完的那个晚上,王源跟公司说了好久,公司才送他去易烊千玺的家里睡觉,王源心里有很多话还是想说给千玺让他分析分析的,千玺这个人看起来和他们一样有时候傻傻的,但是心智却非常成熟,连王俊凯有时候发生了问题第一个也是找千玺商量。 千玺去隔壁房间哄完了弟弟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王源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就坐到椅子上问他:“怎么了大源儿?”

“千玺,你···有喜欢过别人吗?”

“啊?”易烊千玺本来还以为他明天表演现在紧张,没想到他开口就是这么劲爆的话题,“没有啊,你是说像喜欢女生那种?”

“呃···差不多,你都没有过吗?”

“暂时还没有。”易烊千玺站起来走到床边想摸一下他的头发安慰安慰他,谁知道刚伸手过去就被王源条件反射一般地打开了,“大源儿,你是不是心里有事?” 易烊千玺收起手坐回到椅子上,现在时间也不早了,该是睡觉的点了,王源顺手拿起一个抱枕抱在怀里:“看见他对别人好,我可嫉妒了。”

“那个女生对你有回应吗?”

“他就是···盯着我看的时候,我特别紧张。” 易烊千玺突然脑子里有点谱了,能让王源脸红紧张的到目前为止还真有一个人,说起这个人他也熟,就是他们队里年纪最大的那位,“那你是不是见不着他特别想他?” 易烊千玺为了证明自己刚刚想的人,便探测性地问了下,王源果然点了点头,老实承认:“恩,就前两天才见的,现在···又想见了。”

“王俊凯知道吗?”也没什么好藏的,千玺知道他们跳街舞的里面也有喜欢男生的男生,他并没有觉得不适,更何况说起王俊凯,他对王源表现得明显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怎么王源才开了窍,自己凑上来问了。

 

王源听见易烊千玺说出王俊凯的名字吓了一跳,立刻红透了脸:“他···他知不知道和我有什么关系。” 千玺扯着嘴角一笑:“是他吧。” 王源把脸埋进抱枕,两人之间沉默了许久王源才用抱枕挡着脸点点头,原来喜欢王俊凯啊,也对,易烊千玺想王源要是想要不喜欢王俊凯也难。

对于他们之前的关系易烊千玺并不了解,听说很小的时候一起合唱过然后就火了,也听说王源挽救了公司只有王俊凯的局面,也听说王俊凯抑郁了一两个月像变了个人一样重新唱歌,但是这些回忆都是听别人说的,千玺本人是没有参与的。他参与时看到的王俊凯就是一个很好说话的孩子,虽然人有点冷冷的样子,但是很容易打成一片,而他旁边的王源则是一切以王俊凯为主的依赖他,不敢和他争也不爱出风头,后来在没有王俊凯的地方王源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喜欢控制也喜欢有主导权,千玺那时候就觉得奇怪,王源到底在怕王俊凯什么。 难道是因为王俊凯是前辈所以不敢逾越? 把这个观念推翻的是有一天在后台,王源站着,王俊凯蹲下身理所当然地帮他系鞋带,然后站起身又帮他理衣领,如果是前辈,不应该帮后辈做这种事吧,而王源也没有了先前的胆怯做着这个已经熟悉到习惯的动作,伸出脚就能和王俊凯撒娇。 王俊凯对王源笑着,笑得特别开心,千玺有时候不懂,王俊凯平时也不怎么笑的,为什么到王源面前随随便便就能那么开心,看来今天也得到解释了。 是该告诉王源,王俊凯他早就喜欢你了,还是沉默什么都不说?易烊千玺看在王俊凯平时也挺关照他的面子上打算帮他一把,王源这个人喜欢胡思乱想他是知道的,那么怎么能让王源往好的方面胡思乱想就是关键了,千玺伸手拉住王源的手:“有感觉吗?”

“什么感觉?”

“心跳啊。”

“···没···没有。” 王源收回手,王俊凯牵他手的时候,他是怎么样的,好像心脏砰砰的,又酥麻麻的。

“王源,我就和你说这么一句,你看你自己怎么决定好吗?”

“嗯。”王源睁大了眼睛仔细的听,可爱的模样逗乐了易烊千玺,他心里想王俊凯啊,可被你捡到了宝了。

 

“呐,大源儿趁着自己现在还喜欢他,然后还不是一下子就喜欢上的,就努力的继续喜欢吧,毕竟像我们这个岁数以后也很难再这么喜欢一个人了。”说完千玺就站起身帮王源打开台灯然后走出门帮他关好房门,还是陪弟弟睡吧,不然王源这臭小子肯定还要烦他。 

王源掀开被子裹在里面给王俊凯打了一个电话,王俊凯那边淡淡的温柔问候让王源的耳朵又烫了起来,(还不睡?) 

(小凯···我···我有话想说。) 

(什么非要现在说,不早了快睡吧。)

(我···那个我····喜····)

(啊?)王俊凯突然来了劲,把练习题盖在桌面上仔细地听王源的话,他不是吧,难道他要先告白?王俊凯感觉到心快要跳出来了,那你快说啊,别折磨我了,王俊凯头一次体验被猫挠一般的急躁。对面的小家伙支支吾吾半天还没说出来,王俊凯简直想帮他说了,不就四个字么,怎么要纠结这么久。

王源还是没好意思说完刚才的话,听着王俊凯在对面的呼吸只好用另外一句藏过(下次···你一定要陪我一起来啊。) 王俊凯用手撑着额头心想小笨蛋算了,还是下次本大爷来说吧,饶过你一次,酷酷地(嗯。)了一声,然后挂了电话一脸傻笑的继续去写习题。

 

贴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2911428180?see_lz=1&pn=2

评论(17)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