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chapter8】

 

王俊凯把DV交给王源:“我开始做题了,你拿着自己拍啊。” 公司要求拍摄一些日常素材,作为队伍中最大的王俊凯来说必须担起交出素材的责任,但是眼见着过几天还要模考,王俊凯软磨硬泡地把王源骗到家里帮他拍,说是日常素材,王俊凯现在的日常素材就是对着桌子上的习题不停地写,连去厨房倒杯水都没空,白天父母都去工作了,中午妈妈回来帮王源买了一份肯德基然后又走了,王源边打开全家桶的盒子边打开DV:“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的大管家,王源。”王俊凯在一旁小声的反驳他:“滚吧你,顶多算个小秘书。” 王源拿起一个玉米边啃边跑到王俊凯房间:“你不承认我是大管家我就走了。”王俊凯回头看了他一眼:“不干。”  王源把手上的玉米在王俊凯面前晃来晃去:“小秘书是不会给你吃这个的。”

 

王俊凯理都没理他低着头继续算题,王源自讨没趣地坐在他的床上:“呐···,你吃不吃啊。”  王俊凯笔没停下:“你求我啊。” 王源对着他的背后翻了个白眼:“不吃拉倒。”然后快速用他那两颗小兔牙把玉米啃完了,接着一蹦一跳地跑回客厅把DV拿上:“回头看看。”

 

王俊凯回头一脸不耐烦:“好了没?”

 

“来,帅锅,跳个舞撒。”王源嘴里嚼着薯条盯着屏幕里的王俊凯傻笑,王俊凯忍无可忍地抢过他那台DV,然后凑近脸一口咬下他嘴里嚼着的露出一半的薯条,王源被吓了一跳差点跌倒地上,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马上冲到客厅拿起另外一根玉米吃了起来,他知道王源特别爱吃这个玉米,每次他们一伙人出去点全家桶王源都要吃两根玉米,果然王源追出来看王俊凯已经在啃他的玉米了,赶紧冲上去要抢,这放在以前王俊凯给他抢到才有鬼,而现在王俊凯只是装模作样地抢了一下很快就递给王源了,王源小朋友一脸委屈的继续啃着王俊凯没啃完的玉米,王俊凯突然伸手抹了抹他的嘴角,摸去一小块玉米粒:“以后可别和别人这么抢。”他的意思是,他不想王源抢别人嘴里的东西,当然抢他的无所谓,王源点点头又回到王俊凯房间拿上DV,“你就跳个舞嘛。” 王俊凯无奈的瘪了下嘴开始有些不太自然地跳起爱出发,王源看着DV里面的画面噗嗤笑出来:“就你这水平还敢笑话我是跳广场舞的?”  王俊凯心想自己哪有空和你玩这个,凭着爱看不看的心态随意跳了两下就坐到桌子前吃鸡翅,王源转过身来拍着正在吃鸡翅的王俊凯:“凯爷,这个好次吗?”

 

“废话,你不知道自己吃一块啊。”说着王俊凯就拽下一条鸡腿递给王源,王源边咬着鸡腿边问:“那你最喜欢吃肯德基的什么?”王俊凯喝了一口可乐:“老北京鸡肉卷。”   “哎呦,果然是老人家喜欢的东西。”王源笑得别提多开心,把鸡骨头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接过帮他扔到垃圾桶里面,“凯爷,我想喝汤。”

 

这小子左一句凯爷右一句凯爷的早让王俊凯心里爽翻了,他恨不得就跟他命令‘以后都叫我凯爷得了。’ 把汤递给王源,可是他一手拿着DV又打不开盖子王俊凯干脆帮他把盖子开好然后递到王源嘴边喂他喝,其实王源以前和王俊凯在一起也享受过这待遇,王俊凯甚至还帮他系过鞋带,这世界上除了他妈给他系过鞋带,他爸都没帮他系过,倒是王俊凯还帮他系过几次。王源知道王俊凯这个人特别愿意关照小的,刚来的新人和队伍里小的都很喜欢王俊凯,虽然王俊凯话不多,不过每句都是关心人家的倒不假,想到这里王源心里面又酸酸了,王俊凯凭什么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啊,就算好也得分阶级是吧,他王源就是食物链最顶端的。王俊凯看见王源在愣神,摸了摸他的头发:“喝汤的时候想什么呢?”

 

王源把DV关上突然有些严肃地问他:“你高中准备考去哪里?”

 

“啊?”

 

“···有没有想过啊?”

 

“怎么了?”王俊凯把装汤的塑料碗放到桌子上:“应该是留本校。”

 

“要是我以后考不上你们学校怎么办啊。” 王源低着头手指纠结在一起,王俊凯才发现这小家伙又在想些有的没的:“我可以帮你啊。”

 

“那你帮我还是考不上怎么办?”

 

“反正都在一个城市怕什么,现在我们不是也不同校吗?” 王俊凯双手放到王源的肩膀上,王源看起来好像没事的模样,但是王俊凯清楚他心里有多难受,别看王源平时都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样子,王俊凯知道他比谁想得都多,他还特别喜欢一个人躲在角落自己难受,王俊凯猜他想的远了,他或许能想到三年后王俊凯考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就不一定在本地了,真到那个时候怎么办呢。伸手把他手上的DV拿过来,对着自己自拍起来,王俊凯对着镜头笑着:“不管王源考到哪里,以后去哪个城市,我都会去看他的。” 然后把镜头转过来对着王源:“源子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突然转过来的镜头让王源心里一阵紧张,他看了看王俊凯,王俊凯笑着却不又不是平时的那种笑容,这种笑容是给自己传递力量的令人信服的表情,王源怯生生地小心翼翼地回答:“我会尽全力努力的。”王俊凯用无所谓的语气进行接下来的话题:“好了嘛,怕什么啊,笨蛋。”

 

“···如果···”王源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打断,“二死了,说好了要陪你一起,怕什么啊。” 听着王俊凯说完这句话,王源可委屈了,气呼呼地又拿了一块鸡翅咬住,但是嚼着嚼着嘴角又不由地露出一丝笑容,呐,我刚刚开DV了,是谁说要陪我一起的我可录下来了啊,以后别赖账,王俊凯看他偷笑的样子总算放心地坐在他的对面趴在桌子上盯着他啃鸡翅,王源吃得满嘴是油,也不知道是哪里可爱,但是就是很可爱,可爱的要命,忍不住拿出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然后设为壁纸秀给王源看,王源手上还油腻腻着就想抢王俊凯的手机,王俊凯也没嫌他脏,捉住他一只小油手拆开湿纸巾就帮他一根一根手指地擦,凉凉的湿纸巾好像比开水还滚烫,一直烫到了王源的心里。

贴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2911428180?see_lz=1&pn=2

评论(7)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