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chapter 6】


王源小朋友还是第一次知道所谓的纸上话唠是什么,比起用嘴巴说出更加的烦人,而且王俊凯还是用信息或者微信给他发的,记录全部都可以保存,比如刚刚才一个小时,王源看到王俊凯已经一个人在微信上自娱自乐了快一百条,(你没事吧,不用复习了啊。)


(下课没,我快下课了。)


(王俊凯!!!!)王源按下一串感叹号后听到老师叫他的名字赶紧抬头,差一点点手机就可能被没收,王俊凯是不用上课吗,都初三了还这么有空?王源有些生气地关闭手机,等到下课赶紧跑到顶楼天台给王俊凯打了一个电话:“你干嘛啊!”显然王俊凯也是刚刚下课,听他不急不慢地声音:“怎么了?想我了?” “想你才有鬼!”王源翻了个白眼继续质问:“你不用上课吗?我都被老师批评了都!”

“那你就不要理我啊,我自己发着开心不行吗?”王俊凯不知道是找了什么椅子靠着,声音放松的不像话,王源心里想,是啊,你当然可以自己发着开心,但你发的那是什么玩意儿,老在意了能不在意吗!王源看了一眼微信留言,王俊凯居然还在朋友圈给他的状态回复起了歌词,一句回一条。


L,o,v,e。


心速飙升那频率真是有够夸大!


抵抗不能够,轻易沦陷了啦!(表情:捂脸)


次奥,王俊凯你卖萌你的粉丝知道吗?!王源冲着电话那头的王俊凯吼道:“你有病吧。”


“恩,有病。”


“···”王源有些无语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王俊凯突然的转变真的没问题吗,难道他···,王源小心翼翼地问:“你是不是在担心上次我摔倒的事?”


他这一问果然戳中了王俊凯的心里话,王俊凯其实不太会表达,过去和小伙伴们在一起要是得罪了对方好于面子他更多可能选择沉默,要不然当面抱歉也行,但是对王源的事他突然有些没了方寸,好像怎么做都不好,如果让王源察觉到什么也不是他本来的目的,但是没想到王源居然智商上线猜中了他的心,王俊凯支支吾吾不晓得该不该承认,王源听他不回答又说了句:“我没事,你别想太多。”

“···我···那现在腿没事吧,那天忘记陪你下车了。”


“早好了,不就摔一跤么。”王源心里别提多开心,能左右王俊凯什么的feel真的倍儿爽,“要是因为这个你一直给我发信息也不是个事啊。”王源突然听到铃声响起,赶紧报告了句:“上课了啊。”就把电话挂掉,王俊凯这边是自习课他本来还想听王源再说几句的,没想到这小子居然已经挂了他的电话,好大的胆子!王俊凯想到过去王源从来不敢挂他电话的,果然是自己现在在他面前已经没有威严了吗?特别特别想要见他,赶紧写练习卷背单词都是为了放学能够抽出一点时间去他的学校找他,王俊凯忽然想起一件事,以前他和王源唱到不了的时候曾经在河滩附近找了一处秘密基地,两人还假模假式地写了未来愿望放到‘时光胶囊’里面埋了起来,王俊凯已经忘记自己写了什么,但是他有股冲动要把那个玩意儿挖出来看看,这天放学他又是早早就走了,一人坐车去了当时的秘密基地,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那个埋时光胶囊的地方,挖出来的瓶子里,王源那皱巴巴的练习本纸上写着傻乎乎的愿望:“希望十年之后我能和小凯哥哥成为大明星!”王俊凯大笑着用手机拍下王源纸上的内容,然后打开自己的纸条,自己的愿望也很傻比王源好不了多少:“十年后,我们一定要红哦!”王俊凯满脸黑线地从书包里拿出笔在后面接着写上(那时候,我还是会喜欢你。)卷好纸条重新放到玻璃瓶中好好地埋进土里。


书包中的手机发出震动的响声,王俊凯将手机拿出,点开提示的第一条信息,那是王源发的一连串的怒的表情,可爱的质问他:(你人呢,我来你学校找你,你怎么不在啊?是不是去我学校了?)


王俊凯快速回复给他:(我马上过来。)急匆匆地背上书包往车站跑去,后来看天色不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开去学校,老远就看到王源双手抱胸一脸不爽的表情,他恐怕还没发现好多人都在偷偷围观他呢,王俊凯忍不住上扬嘴角将自己的鸭舌帽从包里拿出,停车打开车门快速走到他的旁边,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一把将自己大大的帽子盖在他的头上,王源抬起脸对视上王俊凯的眼神,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像是受了惊吓的兔子,王俊凯伸手摸了摸他带着帽子的后脑勺然后低头凑近他的耳朵,“找到你了。”王源瞬间连耳朵也红成了兔子的耳朵。


评论(6)
热度(315)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