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糖酥



【chapter 4】

天际那边的星辰大海,不及你晨间对我的一抹微笑。我幻想不再去那么遥远的地方,就与你在此安然自乐也好。

重庆开始进入雨季,空气中都带着湿气,王源换上胶鞋才出了家门,外面的雨不小,他撑着公司做活动给送的绿色小青蛙雨伞往王俊凯学校走去。上次也不知道是谁对他提了问题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王源可头疼了,他现在还没想到这些呢,随便和同学开开玩笑是可以的,女生们有时候从其他班级赶着过来看自己,也很正常,王源没什么好担心的,就是最近和王俊凯关系有点不太对头后,王俊凯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想从他口里套出点什么。王源知道自己是守不住秘密的人,要不然也不会总是把自己的全部生活都交代给王俊凯。都说女生容易比男生先成熟起来,他都看到好些个小姑娘在王俊凯学校门口等王俊凯,而王俊凯凭什么总是对那些小姑娘笑得这么开心,却敢大义凛然地数落自己?‘不要早恋。’王俊凯总是会坏笑着说这句话,王源心想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自己呢。王源有把握自己没意识别人也逼不得,但是王俊凯不一样,王源就觉得王俊凯简直是个行走的发电机,无时无刻不在对别人放电。别扭,是王源最近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第一感受,以前和王俊凯抱来抱去手拉手都没什么,就是他上次捂着自己的眼睛后,好像气氛都变了,只要王俊凯稍微靠近那么一丁点,王源就会立刻红了脸。

“还好吗?”王俊凯有些微凉的手心贴上王源的脸颊,让王源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左手上那把橘子超人的雨伞递给王俊凯,“想着给我送伞来了?”王源点点头然后马上又摇摇头:“才···才不是,我···我妈提醒我你可能没带伞的。”王俊凯偷偷一笑搂过王源的肩膀一把拿下王源右手的雨伞撑在两人上方:“一把就够了。”或许是因为许多学生已经被家长接走,或许雨真的太大,难得校门口的人稀稀落落,王俊凯放慢了脚步感觉到王源的侧身在颤抖,“冷吗?”

“不是···”王源像只小小的虾米快要嵌进王俊凯的怀里,“源源,你上次头后面好了吗?”

“嗯···”

“那就好,以后要注意喽。”

王源听着王俊凯关心的话语,好像很久都没有听过他这么温柔的说话,他每次几乎都是在吐槽自己,一时间还有点不适应。离中考没有几个月了,王俊凯的低血糖也开始犯的频繁,嘴唇发着淡淡的白色,上次在练习室跳舞的时候王俊凯一下子有点头晕坐在一旁休息,王源可是难受死了,心疼的要命,他真希望他是医生或者良药给王俊凯一些力量或抚慰,“小凯,你···有女朋友了吗?”

王源还是忍不住问出来,王俊凯愣了一下笑着说:“你猜。”

王源马上就不理他了,猜什么,猜漂亮的小姑娘来你的学校等你,你喜欢上了?还是猜你偷偷瞒着我早恋了。别说到这个时候王源还是挺开窍的,王俊凯觉得他非常有趣,但是看样子是有点着急了,王俊凯也不逗他玩了:“没有。”

“骗人。”

“不骗人。”王俊凯快要把伞全部撑到王源那边,半个校服衣袖都湿透了。王源还没发现,稍稍转过脸表示不相信,其实王俊凯没必要让他相信也不用解释,他知道王源既简单又有些复杂,“小凯哥哥什么时候骗过源源了?”果然一句话就让王源喜笑颜开,顺便还捶了他几下,王俊凯心里知道,如果要是早恋的话,那上周王源来自己家玩的那天,就是他早恋的开端。


贴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2911428180?pn=10

评论(5)
热度(349)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