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你蠢 你蠢

“童童你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啊,本松哥帮你介绍。”

“比你蠢的。”

“……”

班小松在邬童身后小声嘀咕,“切,要是说妹子比我聪明不就伤我自尊了吗,要是说妹子比我笨不就伤妹子自尊吗,再说我又不蠢凭什么喜欢比我蠢的啊,我都那么聪明了谁比我聪明啊,哼<(`^´)>你活该单身。”

“特么的在我后头哔哔什么呢哔哔是不是想我揍你。”邬童将手按在班小松的头上,班小松晃着脑袋想挣扎,“揍啊揍啊还说我蠢你才蠢嘞。”

“欠揍。”

“不许打脸唔我的帅脸不许碰。”班小松捂住脸被邬童强行掰开,然后他的鼻尖上就留下了一排红红的牙印,“毁容了毁容了毁容了˃̣̣̥᷄⌓˂̣̣̥᷅”

邬童舔了舔牙齿,“再废话就不是揍你这里了。”

评论(45)
热度(1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