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梧桐有松〗参考价值

宋北跟沈佲吵架了,差不多冷战了快一个多星期,宋北实在憋不住就找邬童帮忙,邬童坐在长椅上刚摘下棒球手套只觉着面前这人实在有些蠢。


“童哥,我跟沈佲吵嘴了快两个星期他都没有理过我,这可怎么办啊。”


“干嘛问我?”


“你看你不是和班小松关系特别好吗,我见你们俩人基本也没怎么吵过架,你们是怎么保持这段友情的?”


“哈?那不存在,我特么经常跟他吵架。”


“那你们后来怎么和好呢?”


“你问了也没用,因为每次都是他···”话刚说到这里只见班小松已经从远处的球场跑过来抱住邬童的肩膀,“童童你别生我气嘛,昨天小胖投球过来的时候我蹲旁边叫是在帮你分散他的注意力!"


宋北见到这阵势抽了抽嘴角,嗯,确实没啥参考价值。


评论(32)
热度(10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