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我觉着吧其实写文这个事儿挺私人的,一般井水不犯河水没必要撕逼,但到家门口来撒野耍泼不要脸,比如拆逆你的cp骂你的角色是贱货,人都到你家门口了该不该打,当然该打。作者自己写的同人文吧照理说自己怎么处理别人确实管不着,但您写的是同人,要改就自己改呗顶多别人骂你傻缺不专情没骨气,可您让别人改了cp那就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了,万一别家cp以为这家cp作者真他娘的好欺负这家cp作者真他娘的没骨气,这个标签一打,得嘞,这家写同人文的不说全部有一半都被人当软柿子了。您别不相信,其他二三次元的同人文作者也很少有愿意别人改自己文里的cp。说这个事也是想和在看同人文的读者说,大部分作者还是有骨气的,别因为一两个人就质疑怀疑其他圈内作者,这并不公平。

能因为喜欢同样的cp走到一起,能与同好分享创意,这种棒棒的好事是很难得的,希望某些作者想想当初创作的理由,别把自家cp当成廉价交换物。

评论(24)
热度(293)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