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one day

用着稀烂的网磕磕绊绊把节目看完,不仇视任何一个人,单纯仅仅为了你们简简单单的日常感动到咬紧牙齿把眼泪憋了回去。

你们的一天是怎样的呢,画面不断以插叙的形式呈现,一个一个片段跳过,你们两个穿着普通的T恤都没更换,所以暂且我就当做是你们的one day。

这一天里,你们早上相遇在练习室,一起练习了发声唱歌还有跳舞,中午的时候两个人点了喜欢的外卖,拿来笔电打开看着视频配饭吃,视频播的是阅兵仪式,你们索性叽叽喳喳探讨了起来,这些人最小也八十岁了吧,他附和着说差不多都九十多岁了。

午饭结束,他习惯性去客厅的沙发上小憩,你睡不着,坐在他的旁边看书,看到他差不多快醒的时间你跟他说了你刚刚看的那本红岩,他一听来了劲马上醒过来从你手里抢过书说哇塞,你笑眯眯地盯着他用家乡话告诉他说你小时候曾经去过书中的地方,他听你讲得津津有味,你还挺得意的。

下午他提议说要打篮球,你答应了去拿了篮球跟他一起来到了篮球场,他说我们俩不用比one on one,你说那不比得分就比比我俩谁投篮姿势更好看吧,他觉得你这个提议不错,然后你们就在球场当中奔跑起来,他假装防守其实让了你好几次,你嘴里不说,等到他拿到球的时候你也使劲给他放水,到最后早就忘记要比投篮姿势的初衷,你打到一半肚子咕咕直叫,他笑得弯下腰扔掉篮球,“你怎么又饿了啊,肉都长哪去了?我看看。“ 你抱着手臂哼了一声躲避掉他凑过来的脸,“怎么了,看我吃不胖嫉妒吗?”他揉乱了你汗湿的头发,“说吧,晚上想吃什么,哥请你。”你笑嘻嘻地凑到他胸口用力蹭了蹭当作擦汗,他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拔腿跑了,他追在你身后一边笑一边威胁你说,“再跑我可不请了啊。”

评论(31)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