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男生学院自习室之校服篇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天宇文风风火火冲进了自习室嚷嚷着最新获取的情报,自习室里的常客三人组纷纷抬头对他侧目,只见他将手按在桌子上边喘边说,“听···听说了吗,学校,学校居然打算让我们自己设计校服!”马思远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坐下好好说人话。”天宇文把屁股往椅子上一黏立刻满眼期待地盯着马思远,马思远心想辛亏他没长尾巴,要不然现在肯定摇得特别欢,“七年级和八年级的不少班级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啊,怎么样马班长,你就没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倒是来了灵感他们老邓能答应吗这还是个问题,但见宇文这么兴奋的模样不太想给他当头浇一盆冷水便顺着他说,“慢慢来呗,大家都出出主意。”话音刚落就听见有脚步迈进自习室,宇寻放下手中的作业本转过头来开心地报了个名字,“Karry学长。”宇浩在一旁搭腔,“Karry学长两天不见最近挺忙啊。”


  Karry笑着慢悠悠晃过来一手拍在马思远的肩膀一手随意拉开了他的‘专座’倒是一点也不客气,“刚刚在门口就听见你们说话了,怎么你们也要参加校服设计?”直接忽略过宇浩的问题眼睛直勾勾盯着马思远就不动了,马思远抬起肩膀抖了抖企图把Karry的手给抖下去,Karry却用了点力气直接半搂住他,“两天不见对我这么冷?”“谁对你冷?”马思远转着手里的原子笔才一下就掉到了桌上把他的那点小心思给全暴露了。


  “我们八年级每个班级都要参与,不知道你们七年级怎么安排的。”Karry偷偷捏了捏马思远胳膊上的软软肉,马思远对他半扬起下巴,“我们当然要参加,对不对宇文?”


  天宇文马上附和,“必须啊,学校的活动我们马班长是参与最积极的。”这话说的,一点台阶都没给马思远下,马思远只有硬着头皮从书包里掏出了一本草稿本,Karry说,“不会的话我可以帮你,我们班集体讨论过,我有经验。”“不用,我们七年级穿的衣服要有七年级的特色不劳你们八年级的费心。”眼看着两个人就要怼起来,宇浩忙出来打了个圆场,“哎我这里有白纸,用我的纸画吧。”说罢站起来将一叠白纸分发给大家,宇寻接过白纸挡着嘴坏笑了下,马思远偷偷瞪了天宇文一眼小声怪他,“都是你。”天宇文装作没有听到,“我们设计出来一定要Karry男神来试穿啊。”“七年级的校服让八年级的试穿干嘛?”马思远就是不和Karry对视,Karry毫不在意反而将悄悄往外靠的马思远搂得更近些,“我倒是觉得马班长更适合当模特试穿呢。”马思远的脸上挂不住微微泛红,这家伙又在故意装好人。


  刚刚开始的豪言壮语已经说出口了,马思远哪能容许自己被小看,将自己肩膀上的手用力挪开,拿起笔就在白纸上奋笔疾书,Karry和天家三兄弟一起凑近了去看,马思远写了好几种校服的款式作为备选,宇文说,“我喜欢日本学兰校服那种样式特别帅有没有~”宇浩打断他的话,“我感觉还是英式西服的样式好看。”宇文立场不坚定的点点头和宇浩一起做花痴状,“啊,如果是Karry男神来穿,隔壁整个女校都会疯狂吧。”马思远脑子里冒出好几个气泡框,是穿着各种校服style的Karry,妄想中的Karry还对他微笑挥挥小手,啪,气泡破了,马思远偷偷瞄了一眼Karry,希望他最好不要发现自己在想他,“现在···是!在讨论校服!是校服不是模特。”心虚地吼了一声想用来掩饰,还好Karry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抢过马思远手里的笔在白纸上简单画了一件校服外套的草图,“我之前在美国参加毕业典礼有穿过这种款式。”


  马思远被他的草稿给迷住,“那校服的颜色呢?”全然忘记刚刚自己说八年级的人干嘛要管七年级的人设计什么,Karry站起来走到宇寻的桌前拿起他的成语字典指着封面说,“这种深蓝色吧,因为是男校,这个颜色也比较耐脏。”马思远点点头在Karry画的草图旁边标了一个小箭头写上深蓝色,“那···是不是打领带比较好?”Karry放下字典回到位子上对着马思远左右看了看面露疑惑,“你,会打领带?”马思远当即炸毛,“当然会,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从美国回来就了不起觉得别人什么都不会。”Karry挑了挑眉毛,马思远的脾气他相处没多久就给摸得透透的,不能硬碰硬,得软硬皆施才有效果,装作一脸无辜的表情,“诶?其实我不会打领带啊,那,马班长既然会,可以教教我吗?”天宇文不愧是搞事情界的扛把子,马思远口中的猪队友,Karry还没说请他吃牛排,他就已经先行把马思远给卖了,“我们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怎么可能会不帮别人的忙。”马思远只想把白眼翻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说Karry不要看不起人的是他,Karry立马示弱是他没预料到的,一个在美国留学的‘纨绔子弟’居然领带都不会打,说出来鬼信哦,“教····教就教。”Karry先放过了他一会会儿,适度转移了话题,“我过去经常穿的外套是四粒纽扣的双排式,看起来要传统正式一些,宇浩说的那种偏休闲的应该是两粒纽扣的双排式可能更适合你们。”宇浩凑过身子将马思远面前的纸拿过来在上面边画边说,“是吧,我也这么认为,而且这种校服到毕业的时候好像会有女生来要第二粒纽扣是吗?”Karry略有所思,“那应该是宇文喜欢的日式校服才有的传统吧。”宇文捧着脸一脸傻笑,“我就是这么想的,到时候毕业隔壁女校有好多女生找我要纽扣该怎么办,哎呀好害羞,我要不要留给郑梓琦呢?”


  “噫·······”其他四人纷纷发出同样的声音以显示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马思远之前被天宇文‘出卖’还没报仇呢,这会儿抓到了重点赶紧吐槽上,“我们这里是男校不可能有人找你要纽扣,就算隔壁女校过来要纽扣,也是找他要。”说完手往后指了指Karry,宇文立刻表情受伤到趴在桌面扭动身体表达不满,Karry饶有兴致看着这两个人耍宝,马思远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生动,他抬起手轻轻按在马思远的头顶,“有女生找你要纽扣,你会给吗?”马思远睁大眼睛下意识就摇了摇头,“那怎么行,我不能早恋的!”Karry噗嗤一声笑出来,“那好,我也不给。”说完这句便看到马思远的耳廓以肉眼能捕捉的速度慢慢红透,确实挺可爱。“我觉得我们可以设计一些特别的领带,比如领带夹是我们的校徽之类的,你们感觉怎么样?”宇文又来了精神和宇寻宇浩拍手称道,“男神就是男神,这下就算是老邓也没话说了吧。”马思远听着他们讲话一声不吭低头在纸上补充细节,他心里有点小乱,不知道Karry出于什么目的问他,也不知道如果Karry真的回答说我当然会给,自己是什么心情,但大概幻想了一下,还是算了最好别给,最好和那些女生都不要说话,最好······


  忽然宇浩将他正在补充细节的草稿抽过来举起问,“现在大家举个手投下票,我来统计一下。选Karry刚刚画的西服样式请举手。”


  全体举手。


  “好的,全票通过,那觉得Karry刚刚说的领带样式同意的举手。”其他人都举手就马思远没举,宇浩问了句,“马班长不同意吗?”


      “我···我觉得领带···领带很复杂,恩,太复杂。”


  “好吧,一票反对。接下来,选日式学兰校服款式的举手。”宇文默默举起手后被马思远瞪眼又怯怯放下了手,宇浩宣布,“那我们在自习室设计的校服样式先这么定下来了,领带样式取多数人意见,马班长反对无效,Karry学长你是班长委员会副主席,这个草稿要不然就你陪马班长一起去交吧。”Karry接过设计草稿,“不好意思啦马班长,领带还是要系的,你别忘记教我啊。”马思远觉得超级丢脸早知道刚刚就不反对了,但是嘴上不能那么快就认输,“这是七年级设计的要系领带,八年级又不用。”


  “这个设计挺好的,我给我们八年级也建议建议,最好每个年级的校服都统一也挺好的。”Karry的话术可谓完美,既没得罪人又让马思远再怼不起来,再怼别人要说马思远不讲理了,“还有如果校服做出来马班长也作为模特去试穿一下吧,你穿一定很适合。”


  马思远感觉怎么自己又给自己挖了个坑,其他几个小伙伴都在满眼期待地望着他,他不得不点点头。


  Karry拉着他的手腕站起来,“喂,马思远,我陪你去交设计图吧。”


  “诶诶诶?还没上色细化呢····”马思远扭头看着天宇文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说点什么留下自己,可天宇文笑得比谁都开心坐椅子上假装四处看风景,“宇····”无奈名字还没喊完就已经被Karry拽出了自习室。


  空气里幽幽传来了宇寻的一声,“真好。”




评论(66)
热度(1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