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体感 7

设定:双向诱惑 (病娇X诱受)

感觉即是体感,这里指代探索身体的感知。

*纯属虚构,勿带现实,背后注意

6点我 

-------------------------------------------------------------

7


  王俊凯的态度很明显是看出了王源的顾虑,王源却觉得王俊凯不过说说而已,明天到了还是照往常一样,敷衍地点点头嘴里嗯了两声,他倒要看看王俊凯又要玩什么花样。


  反正王俊凯早就暗恋自己这事是没跑了,王源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思考王俊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之前都没有交集怎么能弄到自己的证件照片呢,难道他跟踪自己吗?想想就全身发麻。他给沈佲发了条信息询问之前说的王俊凯他们班一行人去录像厅看片是几月份,沈佲说这我哪知道啊,反正开学没几个月吧。这下王源吃准王俊凯搞不好在新生介绍会就看上了自己,还真是费劲心思啊,说出去高三的学生不好好复习全把时间用自己身上了,大大的不好,但是怎么又不想骂他,只觉得似乎满足了自己心里哪些奇怪的部分。


  受男生女生欢迎的王俊凯,平时话少优质的学长是这种跟踪狂,请问有人信吗?


  王俊凯之前借用‘表妹’来撒的谎,他说,“他很喜欢你的,每天都和我提起你,你每天早上经过的早点摊,你放学会去哪家买奶茶,你喜欢穿的运动外套牌子···连我都知道。”原来说的就是他自己。


  真是好笑死了,王源想他捉弄自己这么多次,那自己也绝对不能怂啊,看今晚把王俊凯给吓的,想想觉得乐,起身到学校的bbs上翻看有关王俊凯的帖子,平时不怎么用bbs,居然一上去看见不少讨论王俊凯的话题,还有人在底下评论说王俊凯是她们老公,还有yy王俊凯和哪个女同学好像很暧昧之类的,王源鼻子里哼了声快速在输入栏里打了一行字,* 这算什么,他还每天记录我穿什么吃什么还偷藏我照片呢 * 然后心满意足的去睡觉,结果第二天到学校就听说昨天半夜校园bbs炸了。


  前后几个同学都在讨论有人故意黑王俊凯学长,全部猜是不是谁给这个学长递情书被拒绝因爱生恨,沈佲过来站王源旁边勾着他脖子说,“哎,你不是和那个学长关系挺好吗,我看他是被脑残盯上了,还是个自恋的变态狂。”王源把肩膀一抖翻了个白眼,“什么啊,说不定人家说的是真的呢。”


  “咦???”正在讨论的同学都朝王源看过来。


  王源感觉有些尴尬,他们班还真有不少喜欢王俊凯的女同学出来维护正义说,“你不了解他,他人特别好,又温柔,对吧。”说完还几个人在那边附和,得,王源决定等下用手机再回下昨晚发的帖子。


  王俊凯那边倒是安静的很,就是中午发信息过来问了下王源今天考试怎么样,说话客客气气,同桌瞄到短信小声跟王源说,“我也觉得他挺好的,你别因为他补课就偏见嘛。”王源捂住手机屏幕,“干嘛看我短信啊。” “小气。”同桌怼过去,可把王源气死了,怎么自己发句实话还被当脑残自恋狂了,还有王俊凯今天也太冷静了吧。


  下午放学王源去车棚取脚踏车,昨天没骑坐垫上都落灰了,然后他很‘不小心’的看见了王俊凯的脚踏车停在旁边,要么怎么说王俊凯是‘跟踪狂’呢,王源想估计所有的偶遇都是王俊凯的刻意,果不其然王俊凯没几分钟就出现在车棚,王源坐自己车上抱着胸上下打量王俊凯,王俊凯没说话自顾自取车。


  “喂。”王源跳下车座半弯下腰抬头撅着屁股来回晃了晃,“放学啦。”


  “废话。”王源一听就来气。


  “我在家吃了饭过来,今晚学习函数。”全然没有热情的口吻让平时苦于王俊凯热情的王源第一次愣住。


  他看着王俊凯抽出脚踏车踩上踏板的背影不自觉抬手揪住他的校服外套,“我····要省停车费。”王俊凯转过头,“想好了?”


  “·····”王源点点头,“早上挤公车也难受。”


  王俊凯眨眨眼睛,“没问题,明早先接你。”


  唉,这怎么搞得像自己在矫情一样,王源有点不爽本来顺路他硬是绕另外一条路上骑,怎么可以被王俊凯带节奏,他才不是王俊凯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人,明明是王俊凯暗恋自己啊。


  晚上吃完晚饭等快半小时自己澡都洗好了王俊凯还没来,生气去打王俊凯电话还不是王俊凯本人接的,王俊凯妈妈说王俊凯晚上身体不太舒服可能过不去了,一秒气消马上给王俊凯发信息询问,这放在以前从来没有的,王俊凯早早躺床上休息,一连收到王源几条短信,开心到站在床上蹦了几下差点头撞到天花板,他哪里有不舒服,他舒服得很呢,今天早上就听班上同学说bbs上面帖子的事情,一打开看哪有同学讲那么夸张,也根本没黑自己,但他心里那个美,这一看就是王源发的,是吃醋吗他,吃醋别人叫自己男朋友啊老公吗?简直可爱得爆炸。


  王源担心了一晚,王俊凯还不回他信息,还以为他病多重今天早上搞不好不会来接自己,结果王俊凯七点就等在楼下了,王源收到一整晚王俊凯给他发的第一条信息,就两个字,到了。


  他从餐桌上多拿了两个包子带到楼下,王俊凯接过王源手里热乎乎的包子咬了一口,心想他家源儿对他真好,但还要强装淡定简直了,王源见他也不说话就在那啃包子,手指交叉在自己衣服角角抠了抠,“你···没看我短信啊。”


  “早上看到。”


  “没事吧,要不然···今天我骑。”


  “你哪骑得动,你骑我差不多。”王俊凯没管住嘴巴口无遮拦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王源眼睛一瞪,“王俊凯!”


  “上车上车,再磨蹭会迟到的。”赶紧岔开话题。


  王源坐上王俊凯的车后座,他可不能像以前那么放过王俊凯,装,我看你再装,王源上车就把王俊凯的腰抱紧,还故意用手往腰下蹭了蹭,感觉到王俊凯身体有些僵硬后更没羞没臊的用手指勾住王俊凯的腰带指尖戳进塞在裤腰的衬衣里面,“别闹。”王俊凯用手捂住王源的手,“想我骑你怎么昨晚不来?”王源甜腻的声线钻进耳朵里差点让王俊凯摔车,怎么突然开窍老会撩了,不行这个节奏大师必须自己当,王俊凯强行不懂,“来是教你学习。”王源还就跟他杠上,“那你知道我特别好学,一天不学就不行,我不允许自己的老师请假。”


  王俊凯心痒了,“你刚刚说什么?”


  “王俊凯老师这样请假不合格。”


  比叫他学长还爽,辛亏王源坐后面看不到王俊凯笑得一脸制杖,“说前面五个字就行了,再说一遍。”


  “制杖。”王源勾起嘴角翻了个白眼,“王俊凯老师。”


pic:都笨死了


8点我

评论(57)
热度(1116)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