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女朋友是妹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女装后放飞了自我---------


谢邀。


本人颜值与题目无关不打分,女朋友给她9分,女朋友妹妹也给9分,好吧女朋友逼着我给她妹妹重打了10分。


女朋友是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见第一面时惊为天人,脸蛋精致一双桃花眼似盈盈秋水,身材酷似欧美超模气场强大,据父母说她还没谈过恋爱我是无法相信的,长成这样身边如果没有花花草草那是不可能的,虽然我现在自称是她男朋友,但她对我一直兴趣缺缺全拿我来应付催她恋爱的家长。不过我一直以来对交往对象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好不容易碰到个看对眼的也想发挥发挥大老爷们死缠烂打的功夫。


说起女朋友的妹妹,我自从和女朋友认识以后只要跟她聊天她一定十句话里有七八句会带上她的妹妹,她这个妹妹其实不是亲的而是小时候他们家领养的小孩,她说她妈当时决定领养这个妹妹就是觉得妹妹长得漂亮,她一辈子在女孩身上做的梦全都想让她妹妹实现,整天就是把她妹妹打扮得像个小公主要什么买什么。即使是在跟我相亲的时候依然不停给她妹妹打电话,还给我看了她设成她妹自拍的手机壁纸问我是不是很可爱,其实我觉得她太宠她妹妹了,那天晚上相亲结束我说要送她回家她偏不要说要去给她妹妹买完甜点再回去,我担心她一个女孩子这样不安全就执意陪她一起买好然后再送她,到她家门口时候看见她妹妹早就已经在外面等着了,两个人抱在一起拉拉扯扯,她妹妹特别委屈还指着我问她我是谁,她就安慰她妹妹说宝宝别生气我不会喜欢他的。完全无视我的存在,我直男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但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能对人家小女孩发火吧,何况这个小妹妹确实长得跟仙女似的,一张瓜子小脸面凝鹅脂,唇若点樱,眉如墨画,说话声音极甜极清,一听之下,竟说不出的舒适,终于明白为啥女朋友她妈执意要领养这个妹妹了。


后来我就一直采取微信攻势,每天定时问候她的状态,她每次回我都是一两个字或者干脆不回,她妈和我妈都挺急的,就经常凑合我和她出来约会,她之后每次跟我约会都要把她妹妹带着,两个人手拉手站在我旁边,路过的各种屌丝都对我投以嫉妒的眼光,她真是走哪都护着她妹,不让她妹走靠外面的位置,她妹走得腿酸了她就蹲在地上给她妹揉腿,有时候她妹鞋带散了她也要半跪下来帮她妹系鞋带,她妹都这么大个人了,她成天帮她妹做这个那个,我就说了句你这样宠她小心她以后一个人不能适应社会,她反而骂我,“我宠的我愿意,宝宝她不需要适应什么社会适应我就行。”


然而跟她们认识越久越觉得她妹妹其实也早有目的,嘴里叫我哥哥哥哥的,可是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过,“我姐姐最讨厌那种死缠烂打的男生。”

“你每天这样跟着她出来,你就不怕影响她和她对象?”

“那哥哥意思我是电灯泡喽?”

趁着女朋友在餐厅去上厕所的间隙,我和她妹妹第一次正面交流了回,我发现这个小女孩并不像她外表那样天真,“我可没说。”

“影响又怎么样,我姐说了你是她男朋友吗?”

“····”

“像你们这种男生都是一厢情愿,懂不懂,一厢情愿。”

“你占据了你姐一大半的时间她当然没有空好好和哪个男生认认真真谈个恋爱。”

“她不需要,她有我就够了。”


所以她之前那些娇滴滴什么都不会的样子其实根本就是装的,她偏偏不爱自己的姐姐被逼着和陌生人相亲,便变本加厉的让自己变得麻烦可以剥夺她姐姐更多更多的精力。


女朋友上完厕所回来看我脸色不太对破天荒的关怀了一句,“没事儿吧。”然后看了看她妹妹,“宝宝你是不是欺负人了?”


她妹妹一脸无辜,加上颜值加持根本没有人会不相信她,女朋友看得心里喜欢得要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个眼神真是不想再提,她一把把她妹妹抱到怀里旁若无人的揉她妹妹的头发,“好好好,宝宝才不会欺负人的。”


一想到如果我还要坚持和女朋友交往下去,那么以后肯定还是要天天面对她妹妹,她妹妹是不是天蝎座的要是真的腹黑起来那我岂不是随时要狗带,为了本人的生命安全考虑,我还是不要和妹控交往了。


那天送她们回家的时候我借口说有话单独要跟女朋友说,女朋友让她妹妹先下车等一会儿然后问我什么事,我说我们还是分手吧以后做朋友就好,她还没开口她妹妹就把头从窗子那边探过来ju我,“分什么手啊,我姐有跟你交往吗?略。”


说好的10分小仙女呢?女朋友看着我微微一笑说了句大众级别的拒绝词,“你是个好人。”

------------------------------------------------------------

谢邀楼上   匿名


感谢各位看官对我和我姐姐的夸赞和支持,照片就不放了,怕成网红。

楼上这位大哥典型直男三大幻觉患者

1她好像喜欢我

2她妹妹好像也喜欢我

3我对她这么好她为什么不喜欢我


他给我姐发信息就跟电脑机器人一样一天到晚问三餐吃了么心情好不好最近有没有时间出去,我姐都懒得回他短信了他还发,简直了。


他:中饭吃完了吗?

我姐:恩

他:我看到你换了签名最近是心情不好吗,你可以说给我听听看,我帮你开解开解。

我姐:没

他:哎呀,你爸妈把你托付给我有什么心里话可以跟哥聊聊的,要不然你看后天有空吗,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我姐:没空

他:那你明天晚上有空吗?你几点下班我来接你吧,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我姐:明天加班


我姐都这样了,他还整天说我姐是他女朋友女朋友什么的,啧。


另外可怜楼上大哥的还有问我我姐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到底和姐姐是什么关系,我想说关你屁事,我姐她对我好当然是喜欢我,从小到大都只喜欢我一个,我喜欢她她喜欢我你说什么关系。(白眼






评论(76)
热度(17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