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小坏蛋

罗伊伊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没人知道罗伊伊什么时候会发脾气,也没人能猜到罗伊伊因为什么发脾气,能忍他一两次的人很多,但每次都能忍的却只有凯瑞瑞一个人。以前上学的时候罗伊伊发脾气凯瑞瑞就在一旁安安静静听他发泄完捶自己两拳什么都好了,后来身边的朋友们都说凯瑞瑞你不如把罗伊伊拿下吧,省得这小坏蛋去祸害别人,当时是开玩笑,没想到凯瑞瑞读完大学真的把罗伊伊追到手了,而且几乎没花什么力气。


说起这个罗伊伊又不开心了,什么叫没花什么力气,那不是显得自己好像很好追一样吗,当然不,罗伊伊超级难追。


写情书的字好难看,生气。


约出来玩见面穿的小裙子颜色太花,生气。


靠近时候闻见身上古怪的香水味,生气。


生气,为什么不认真研究一下他的喜好再提出交往的请求呢?


有个别小姑娘觉得罗伊伊实在太难追了,就连碰到一块儿都怕罗伊伊能在自己身上找到什么莫名其妙的点借此作为讨厌的理由。


但是人换成凯瑞瑞就不一样了,罗伊伊就是偏心,凯瑞瑞不写情书只发信息,发信息还‘的地得’不分,凯瑞瑞裤子鞋子能穿两三天不换,早上起来随便抓件T恤就去上课根本不管颜色搭不搭,凯瑞瑞晚上洗澡用舒肤佳白天脸上抹大宝,罗伊伊偶尔被他搂住脖子总能闻见那股熟悉的香味混着他自己的味道,说不上好闻,但罗伊伊觉得清爽又干净。


罗伊伊才不是偏心,罗伊伊就是喜欢凯瑞瑞。


但就算再喜欢凯瑞瑞,和凯瑞瑞住都住到一起了却还是经常要发脾气的,鬼知道凯瑞瑞都经历了什么,咳咳,凯瑞瑞稍作休息喝了一杯茶继续说起最近罗伊伊跟他吵架的事。


这一回是罗伊伊和凯瑞瑞约好两个人下班以后去超市买菜回家做饭,可罗伊伊下班等在超市门口半个小时都没等到凯瑞瑞,打他电话还关机,生气,罗伊伊一个人进超市买了两瓶酸奶就回家了。可罗伊伊才不知道凯瑞瑞是因为下班高峰期车被堵在路上,本来想打个电话让罗伊伊别等他了,可是掏出手机发现手机又没电,哎呀完蛋了,他家的小坏蛋肯定生气了。


罗伊伊气鼓鼓的一个人回到家窝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海贼王的重播,罗伊伊生气了,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罗伊伊打算剧透凯瑞瑞这集最后是哪个角色输了,哼哼。


虽然堵车手机又没电,可凯瑞瑞还是赶到超市买了好多好多罗伊伊喜欢吃的菜大包小包拎回家。


“我回来咯。”


罗伊伊把电视音量调大不理他。


“我回来咯。”凯瑞瑞故意把装菜的塑料袋放在桌子上弄出声音。


“你不要跟我讲话。”罗伊伊抱着抱枕站起身,“滚滚滚,看见你就烦。”


“我是因为堵车呀,你看手机也没电了。”凯瑞瑞一脸委屈把手机冲罗伊伊晃了晃。


“对对对,不是你的问题,是我错了,我脾气大行了吧。”


“罗伊伊,你不讲理哦。”


“我就是不讲理,你不要理我了!”说完罗伊伊就把抱枕扔到凯瑞瑞的身上然后快速跑回了卧室。


凯瑞瑞撅了撅嘴,哎,这小坏蛋。


果然是习惯了生气的罗伊伊,凯瑞瑞有最好的消气办法,罗伊伊其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你看就算是再生气也还是会把家里的灯打开安安静静等自己回家,以前两个人在一起就讲过,罗伊伊说我脾气很差哦,如果你哪天受不了我也不会改,就算这样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吗,凯瑞瑞揉揉罗伊伊的头发,老是生气对身体不好,要是跟我在一起我会努力让你的开心多过生气。罗伊伊说,你可以跟我吵架,但是不要跟我冷战,因为我不会当主动和好的那一方,但是你要是也不主动,我怎么办啊,罗伊伊说着说着就急了,他表达不好他性格的小小骄傲,“凯瑞瑞,就是就是别不理我啊,要是···没有你我怎么办啊。”这是罗伊伊能说出的最肉麻的话,凯瑞瑞看到他一脸慌张,特别可爱想逗他,“那你要每天等我回家哦,好不好?”


凯瑞瑞卷起袖子把在超市买的菜抱进厨房洗干净切好上锅翻炒,一番忙碌过后端着菜摆满了小饭桌,“罗伊伊,吃饭啦!”凯瑞瑞冲着卧室的门喊了一声。


还说自己生气呢,小坏蛋罗伊伊把房间门拉开一条缝缝默默探出小脑袋来表情可怜兮兮的,“···什么好吃的?(,,•́ . •̀,,) ”

评论(52)
热度(979)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