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迈巴赫2.0

      

依然是那对脾气很差的A和O

→建议打卡群众上车用硬币←


这里是迈巴赫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源的耳朵红得发烫,他到底在说什么。


  “你的身体里到现在还流着我的信息素呢。”


  怎么可能,王源根本不愿意相信几年前那个年纪幼小的自己竟然已经被人偷偷做了标记,“你是故意的?”王源用手指扣着洗手台只觉得洗手台上的大理石冰到了骨子里,王俊凯是在说谎吧,快承认啊,快承认你是在说谎,然而王俊凯淡淡点点头,“对,我是故意的,我在门口守了两天就是为了标记你。”王源摇着头,“不可能···”王俊凯抓住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怎么不可能,你可是我十四岁就选定好的人。”


  “为什么是我!”怪不得王俊凯对他表现得理所当然,不管是亲密的举动也好或者故意嘲笑他女孩子们怎么可能会喜欢omega也好,那都是因为王俊凯把他当作了自己的私有物,私有物品怎么可能与其他人共享。王源想逃,现在只有逃避这一种办法,然而不久之后的将来很快就要迎来他的第一次真正的发情期,那个时候,王源不敢想象,他在自己的生物课本上看过发情的omega是什么模样,那就是发情的野兽而不是人,王源一直认为和恐惧着omega与alpha的爱情或性爱都纯粹是为了发泄没有任何感情。他不要这样,他还想着这种事情要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做,然而王俊凯却已经把他绑定成功,到那一天,到那一天如果不找他,就会难受得死掉。


  王俊凯望着王源的脸,他脸上挣扎一般的痛苦表情让王俊凯有些心疼,怎么可能是莫名其妙的标记,只是没有说,我是从什么时候暗恋你的呢,大概是我们第一次相遇,你在校门口借了我一枚闪亮亮的校徽,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定要和你同班同座一直在一起。只是太过笨拙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喜欢,所以一直欺负你,因为我以为只要我不说我喜欢你,你就不会对我失去兴趣。


  可是我从未想过让你讨厌我。


  不过王源的表情已经很明显了,王源讨厌他,甚至于憎恶他的标记。


  书本上确实没有提过,但是alpha们应该都知道,假如自己早前标记的omega在第一次发情的时候被其他的alpha成结先行标记那么这位omega将重新被归属于后一位alpha,但是自古以来骄傲的alpha都不愿意自己率先标记过的人被其他人捷足先登成结标记,所以这么多年约定俗成在alpha当中谁先第一次标记那位omega就归谁。可王源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标记,那么王源也有权利选择发情的时候先让其他人对他成结标记。王俊凯放开手稍微离得远了一些,他把alpha的这个秘密告诉给了王源,他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似乎从未这样温柔对王源说过话,平时讲话都是怪里怪气也难怪王源会生气不开心。


  王源一连听到这么多从未听说的事有些吃不消,特别是王俊凯最后告诉他,你也并不用担心一辈子与我绑定,如果讨厌,在发情的时候找其他人也是可以的。


  “那你的信息素呢?”


  “到你被人成结标记的时候它会消失的。”王俊凯笑了笑让开了位置给王源走。


  王源只觉得精神紧张来不及多想其他,王俊凯给他机会逃,他便逃就好。


  后来王俊凯就不怎么去学校上课了,王源得到王俊凯的消息都是听别人说,听别人说王俊凯好像要出国念书了,听别人说有许多omega慕名去王俊凯家的附近等着他挑选标记,最想忽略却最忽略不了的听别人说是几年前的不堪回忆,说起这事的alpha同学当年也被王俊凯唬在了保健室的外面,他说,“哎呀原来是你啊,你可有名了,我记得初中吧特别小的时候上课开窗都能闻见那香味,刚刚开始发育的alpha一个都忍不了全部都拥过去看到底是哪个omega长开了。”


  “后来呢?”


  “后来啊,甚至有些老师也想趁乱去看看你,毕竟他们许多都是成年了,可是我们都进不去,门口有个家伙超级恐怖,现在想想还觉得蛮可怕的。”


  “他在不在有区别吗?”


  “区别大了,虽然说那时候你们omega并不是真正的发情期,但要是哪个alpha心术不正真的要强行跟你做了全套标记那你可就毁了,而且那么多人都想看你一眼摸你几下,我估计你能被他们摸得掉层皮。”


  王源愣住了,对于王俊凯他是主观上就带着讨厌的偏见色彩对待,王俊凯做什么他都讨厌,下意识觉得王俊凯做的事都不对,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又是另外一个王俊凯,别人的心目中王俊凯是个简单明理性格温和的人,特别是他守了两天的房门在许多omega心中他简直就是一位骑士。


    改观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但王源一直没有见到过王俊凯出现在校园,从讨厌到改观甚至于有些恼火王俊凯玩的消失,明明都在人家身体上做了标记,是不是血液也带着回忆每一次循环过全身的时候王源都会想起王俊凯。


  见面是完全预料之外的,王俊凯基本已经坐实了别人说他要出国念书的传言,这次只不过是回来办手续,被同学们一起拖住去了饭馆灌个狠醉才放他走,他们都以为王源和王俊凯关系很好,以前整天王俊凯都黏着王源,而且王源刚刚起omega反应的时候也是王俊凯在门口守着保护,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把王俊凯交给了王源。


  喝醉的王俊凯就像是耗尽电源一般连呼吸也很轻很轻,王源艰难地扶着比自己整整大上一号的王俊凯,感觉他的发丝蹭在脸颊边上有些痒痒的,还好他在两个人的体力都耗尽之前终于凭着记忆把王俊凯带回了家,在他的口袋里摸索了一会找到钥匙打开大门刚进屋就把刚刚扛着的王俊凯扔在了玄关任由他的一张帅脸跟大地做个亲吻。王源是准备喝口水就走的,可是看见王俊凯昏睡在地面,大理石的地面好像很凉吧,万一感冒了怎么办,关心的很突然,王源纠结起来,他必须要在王俊凯面前装作自己一点也不关心他。


  王源俯下身子打算把地上的王俊凯先拉起来,他以前没跟人喝过酒也从来没有处理过醉的人,手刚握住王俊凯的手便被人猛地一把拽下来,力气很大,王源一个踉跄跌倒在王俊凯的胸口上,砰,王源觉得自己胸腔里的空气都快被撞出来了。王源皱了皱眉毛,可随着疼痛一起袭来的还有一双带着酒气又炙热的双唇。先是狠狠地吸,接着舌头伸进嘴里一通乱搅没有一丁点章法。


  他根本就不会,根本就不会接吻,比起之前那次强吻,王源觉得他一点进步也没有,如果是自己的话,即使没有多少经验只要练习一两次自己绝对可以比他吻的好得多。


  分不清,王源根本已经分不清现在醉酒的是王俊凯还是自己,明明是用尽力气把他扶着回来,现在却被他在他家玄关的地面上晕乎乎地吻得天昏地暗。


  不是说讨厌他吗,只不过是个无理取闹的醉汉,推开他啊,为什么不推开呢?


  王俊凯的呼吸带着热气喷在王源的脸上,他半睁眼迷迷糊糊,嘴唇像是黏在了一起不愿意分开,王源渐渐将揪着王俊凯衣角的手指松开慢慢攀上他的后背抱住,你这个可恶的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说清楚自己的心意啊。



3.0点我

评论(118)
热度(17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