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一个病娇

我们的爱)

看汉尼拨的电影突然萌生了一个梗


K在年少的时候被人绑架送进杀手学院进修,经过一番痛苦挣扎无力逃脱只有认命,在进修途中认识了组织头目家的独苗小少爷R,因为年纪相似所以经常玩在一起有了感情。十年后少爷要去威斯康辛读书,头目派令几位‘种子选手’一同跟去分开行动完成‘屠城’计划,K被选在其中,由于与少爷感情好所以出于私心一直徘徊在少爷学校的附近活动。因业务良好,动手快狠准,雇主大单接个不停,每天都在杀人感觉心烦都没空陪R了,生气。


K在威斯康辛有了名气,警署将他定位为在逃连环杀人案的主犯,K倒是不太在意,R期末考试那段时间经常给他打电话,他超级开心不管是不是在任务中都要和R聊上两句,一起行动的人对此行为非常不满。


那天他正好在给一个赌徒放血,R的电话打过来。

“复习好无聊哦。”

“天气热了不要整天跑出去呀。”

“K要不要来陪我呢?”

“诶?真的吗?”K停住了手里的刀眼睛闪亮亮的,“好呀好呀。”


一旁还没停下动作的杀手B皱眉说了句,“你专业点好不好?还讲电话。”

K一记眼刀扫过去假装提刀抹过自己的脖子邪笑着用口型说,“想 死 吗?”

杀手B被他吓到赶紧低头继续默默放血。


K重新将话筒靠近耳边。

“K,喂?还在吗?”

“嗯嗯,我等会去换个衣服就来找你,等我哦。”

“好呀,可以帮我带杯卡布奇诺吗?要多加一份糖哦。”

“没问题,小馋猫。”


K的心情超级好,马上就能见到R了呢,想他。


手下的赌徒还在抽搐,K低下头看着他的眼神冷下来,“不要耽误我的时间,垃圾。”


评论(55)
热度(622)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