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酸爽


那天王俊凯也在,就杵着旁边看王源跟个小姑娘搭戏,又是暗搓搓的笑话他又是心里觉得有点生气但是却不能表现出来真是烦烦的。王源没察觉到王俊凯哪里有什么不对,戏照样演,一旁围观的姐姐阿姨们也说他跟小姑娘两个人好可爱有一种青梅竹马的初恋感甜甜的,王俊凯翻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可爱毛啊可爱,论颜值我难道会输?不过王俊凯就是别扭,要那么大大方方说出来岂不是显得自己特别小气。


中午放饭,王俊凯坐王源边上,王源说我盒饭呢,王俊凯朝着左边抬了抬下巴,意思是自己去拿,王源觉得莫名其妙,以前不都是你拿好等着我一起吃的吗,王俊凯把身子转得背向他一个人默默扒饭,王源也生气了,嘿,我还不吃了我,王俊凯把身子转回来看到王源手上还拿着瓶矿泉水,一边领饭地方贴着王源名字的饭盒动都没动。


明明生气又心疼他早上排练这么久,王俊凯都不知道自己心里那点酸爽往哪吐,还是工作人员注意到给王源把饭盒拿过来,王源抓在手里就是不吃,远处那和王源搭戏的小姑娘捧着个装菜的盒子小碎步跑过来,“王源哥哥,你不吃饭吗?”王源笑得特别温柔,“你吃你的,我不饿。”


“可是不吃饭下午会没力气的,要不然你去我那边我陪你吃吧,我们那边还有其他的菜呢!”


王俊凯一听不高兴了,伸手夺过王源手里的饭盒,“他就是累了,我惯的,现在还像小孩子一样要我喂他他才吃。”


“诶?”小姑娘一脸懵逼。


王源顿时尴尬得满脸通红,王俊凯这是犯什么病了,这不是胡乱造谣吗,侧过身就想抢饭盒,王俊凯力气特大死死抓着饭盒不放,小姑娘没见过这阵势吓得往后退了两步。


“你给我!”

“乖,别抢。”

“给我!”

“我喂你。”

“你有病啊,给我!”

“乖,是哥哥错了好吗?不生气了。”

“···我没···”


小姑娘望见王俊凯偷偷投过来的眼神带着挑衅和邪魅,哎呦,这个小哥哥也好帅怎么办?不过他们到底在吵什么?王源注意到跟自己搭戏的小姑娘含 情 脉 脉地看着王俊凯,而这位发电机显然并没有察觉到有任何的不对,越想越生气,大力推了王俊凯一把拔腿就跑。


王俊凯捧着饭盒跟着追,王源因为没吃饭跑了没多久就累了,王俊凯很容易就追上他把饭盒放到他怀里,“乖,吃饭好不好?”

“你今天怎么了,一直阴阳怪气的。”

“···有吗?”

“王俊凯你到底怎么了?”

“嗯···说了你不许笑。”

“我不笑。”

“我吃醋。”

“什么啊,吃什么醋啊?”

“谁让你和别人笑嘻嘻的。”

“我那是工作啊。”

“是吗?”

“当然了,难道我会喜欢那种小学生?”


王俊凯开心了,帮王源打开饭盒捏起一颗寿司就往他嘴边放,王源张嘴咬了一口,“你对自己就这么没信心啊?”


“也不是,反正就···哎···”王俊凯又捡了一颗蛋黄卷凑到王源的面前,王源盯着王俊凯的眼睛将蛋黄卷吃进嘴里,嘴唇触碰到他的指尖还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王俊凯看到这画面一下子没忍住低头对着王源的唇角亲了一口,王源笑得眼睛弯弯的,“还说我笨哦,自己明明蠢得要死。”

“你知道我担心什么。”

“怕我跟你分手啊?”

“嗯。”

“我差不多这辈子也就指着你过了,退一万步,要真的分手我肯定也不会再恋爱了。”

“啊?”

“你想想哈,我诶,我是谁,我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神哎,我要是跟你分手我就回天上做神了,天条规定神是不可以谈恋爱的好吗?”


王源这回答纯属瞎扯淡,可王俊凯就是听乐了,笑得像个傻子前仰后合,真是的自己还这瞎吃什么飞醋,明明王源也是很喜欢他的,王俊凯终于觉得痛快了,又不是刚刚才在一起,小作怡情大作伤身嘛,继续捧着饭盒给王源投食,王源也老老实实把午饭给吃完了,两个人手拉手往摄影场地走,小姑娘老远看到跑过来问了句,“你们和好啦?”


王俊凯歪着头笑得有点坏,“哪有,我跟他怎么会不和,我对他好还来不及呢。”


王源揪了揪王俊凯的袍子,示意他不要乱讲话,王俊凯心知肚明,“我们家源儿经常(重音)和我搭戏所以我们很有默契,你们是第一次一起搭戏还有些不太自然,不过源儿演技很好你有不懂可以问他哦。”


“嗯嗯。”小姑娘没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这两位哥哥都又好又温柔,王源可是听出了王俊凯的潜台词,这家伙摆明了画清地盘超级幼稚,不过王源倒是蛮吃这套小占有欲的。


----------------------都是我编的-----------------------

评论(79)
热度(1781)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