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体感 4

病娇X诱受

*纯属虚构,勿带现实,背后注意

3点这


4


  如此说来王源好像确实不是很懂王俊凯。


  王俊凯现在的种种行为已经超出了王源的安全距离范围之内,王源本身就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和别人黏糊的人,但王俊凯显然已经得寸进尺的剥夺了王源仅存的自由空间。在学校还稍微好一点,毕竟两个人都不在同个班级,但是一旦放学,王源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逃出王俊凯的视线。


  但对比窒息的是一种莫名的愉悦,这种追逐的步调意外让王源放不开,而且他享受王俊凯对他的特别感,像是午休时间他和同学们一同到食堂打饭,正巧王俊凯刚回来,双方迎面走过,王俊凯只把眼神落在他一人的身上,他人都在好奇,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王俊凯不解释,王源也不回答。


  朋友?


  哪个朋友会对你做那种让人启齿不了的事?


  受不了同学们的追问只好仅仅承认王俊凯现在在帮自己补习,还多强调一句是学校安排的,看似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真好运。


  还有女生们对他羡慕不已,王俊凯向来不是低调的很么,怎么还在女生当中有点名气了,偷听的下场很酸,王源听着女生们口里的王俊凯简直像在听另外一个人,友善而温柔,面目清秀俊朗,学习不错打球不错,几乎找不到什么特别大的缺点,然而这些表面的东西在王源刚刚认识王俊凯的时候也是相同的,只是王俊凯的目的不纯,他才不是为了和王源交朋友才主动制造了相识的机会。


  即使是刻意逃避他目光的王源,王俊凯也非常喜欢。


  等候在校门口的时间一点也不无聊,王俊凯就这么一直看着王源从远处的教学楼一点一点向他走近,王源几次抬起头看见他又低下头去,身旁朋友的话语再也听不下去,只有王俊凯的目光聚集在了心里。


  “一起吃饭?”


  “我···我先回家。”


  “那我等会儿来。”王俊凯语气总是很淡,说完提了提背上的书包转身要走,王源忍不住抓住他校服的衣摆,“我妈···昨天···”


  “嗯?”


  朋友们坏笑着凑在一旁,王源尴尬地举起手对他们挥了挥让他们先走,王俊凯把脸凑近,王源看见他的的睫毛扑闪着无辜又可怜,“你要带我回家吗?”王俊凯说着张开嘴对王源的同学朋友们笑了笑,看似友好却明显是在嫌弃,识趣的几个都拉开了距离打算离开,王俊凯勾住王源的肩膀,“我陪你去拿车。”


  这种春天正要往初夏过度的天气,傍晚道路上还微风徐徐,王源骑上车没有回头,王俊凯一直眯着眼睛望向他直到他骑在了自己的前面,不急不慢,王俊凯在距离他后方半米的距离问他说,“再回学校一趟,我忘了东西在教室。”


  王源按住刹车有些抱怨的表情,但王俊凯却似乎并没有感觉到抱歉,两个人把车转到回程的小路,此时就连放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少,真的是回来拿忘记的东西吗?王源提着自己的书包跟在王俊凯身后,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高年级的教学楼,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回荡着两个人的脚步声,王源好奇问了王俊凯一句,“你们都不用补习吗?”


  王俊凯勾起嘴角笑了笑,“还没到那个时候,大家补习也是在校外。”


  王源点点头,眼看着王俊凯走进了一间教室,之前有听别人说起过王俊凯的班级算是理科的实验班,基本上大部分人已经被各大名校提前内定了,那王俊凯呢,似乎看着也不是特别繁忙,王俊凯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弯腰在桌子里找些什么,王源不由感叹,“诶,你们班级好大啊。”跑到窗口还能看见街道尽头的河岸。学校里面的学生基本已经走的差不多,王源忽然想自己以后会不会也到这个班级来,似乎这样也是不错。


链接

另一个在线点我

  


pic:ruanmei

5点这里

评论(82)
热度(1477)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