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pic:sukkaroy
我是谁,我在哪?

☆(´・ω・`)★☆(´・ω・`)★☆(´・ω・`)★☆(´・ω・`)★☆(´・ω・`)★

1
源喵在太阳光下撑了一个懒腰"喵呜~~~"扭过头注意到自己的影子跟着尾巴动了动,咦这是什么好玩的东西?源喵忍不住追着自己的影子跑起来。

刚刚舔完爪子的凯喵懒懒的趴在沙发上看着源喵一只猫跟着影子打转转特别开心,突然源喵感觉到凯喵的目光兴冲冲跑过来“要和我玩吗!”可是速度太快没刹住让小脑袋撞到了沙发腿,"喵呜呜QAQ" 凯喵听到源喵可怜兮兮地叫唤后赶紧跳下沙发温柔地帮它舔舔刚被撞疼的地方,“蠢猫。”

“才才才不蠢呢!”

“谁让我喜欢蠢猫。”


2
源喵试了两次还是没能变成人形,只有顺着垂在地上的毛毯爬上床请教凯喵,“嘿呜,嘿呜~”,凯喵变成少年后俊朗的睡脸让源喵忍不住扒上爪纸凑上去亲一口,可是源喵不知道凯喵其实在装睡,趁着源喵一不注意就把它搂进脖颈间声音软软的和它撒娇,“源儿,让我再睡一会儿。”源喵的小耳朵烫乎乎的,眯起眼喵呜了一声算是默许了。


3
凯喵难得遇见一次源喵撒娇,用他人类少年的模样,被阳光晒得暖暖的身子咻~地一下扑到自己的怀里撒娇。粘人的猫咪用脸用毛茸茸的头发在自己的脖颈间轻蹭,全身上下都是软绵绵的活像没了骨头,“源源··怎么了?”

“好难受…被你碰过的地方都好难受…”

听到这,凯喵吓坏了弯下腰赶紧一把将源喵横抱起,“我带你去医院!”

源喵突然红透脸“不去不去!傻…傻猫…没…没看过猫咪发情么?(Φ///Φ)”


4
源喵醒过来的时候动了动耳朵发现耳朵居然没有了,吓得它一把抱住面前睡得正熟的凯喵,
“。゚(。ノω\。)゚。窝的耳朵掉了,喵呜呜~”

凯喵转过身来抱住源喵的身子不耐烦的哼了哼,“好吵…”

“小凯我的耳朵…”

“在这呢。”凯喵用尖尖的牙齿轻轻咬了一口源喵人类的耳朵,软软的,还舔了一口。

源喵赶紧捂住自己的耳朵。

凯喵笑着说:“呦,这回找到啦?”

评论(25)
热度(465)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