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体感 2

*病态攻X诱受

*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现实,感谢配合。



1点击


2

王源不想再见到王俊凯,与其说不想不如说他不敢见到王俊凯。那晚回家之后他做了一整晚的怪梦,清晨时候喘着气醒来一摸内裤湿得非常明显,赶紧起床去浴室把内裤给洗了。在此之前他对于这方面的事只不过是好奇,青春期的少年总会想把异性的身体探索个彻底,王源觉得自己很正常。但昨天过后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是正常的,那个梦太荒唐了,虽然不记得每一个细节,但梦里王俊凯从上方俯下身子,连带着他的味道一起扑面而来。那种味道很清爽,像是某种干燥的茶叶香。他一点一点从自己裸露的肌肤上吻过,抬起头望过来的眼神很是挑逗。

 

是舒服的,不得不承认王俊凯青涩的手技居然也让毫无经验的王源感觉到了天堂般的快感,很多时候喜欢或者迷恋这类感情是与身体脱不开关联的,感觉即是体感,想要更多更多。

 

王俊凯早上停脚踏车的时候就发现了王源停车的位子简直太过刻意,像是硬把别人的车取出来再停过去,王俊凯并没有太在意,自己的车还是停在老地方。下课时在走廊上靠着想看看王源有没有从班级出来,只是等了好几节下课,王源都没有出现。王俊凯用手在裤子口袋里搓着那枚纽扣,很有趣王源像是在和他玩躲猫猫游戏。

 

王俊凯一直等到放学早早跑去车棚坐在王源的脚踏车后座上,王源没料到王俊凯竟然会这么做,两人已经面对面再无视下去倒显得他自己没气量了。王源咬了咬下唇捏紧拳头,对面的这个人不过才认识几天就把他的初吻给夺走了,这还不算,连最隐私的部位也被摸了个彻底,如果现在地面裂开一条缝,他肯定想钻进去。

 

王俊凯掏出口袋里的纽扣递到王源面前:“你的吧。”

 

王源吓了一跳,悄悄往后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确实少了一颗纽扣,都是这个人的错,想到昨天被这个人压制在沙发上这样那样实在是丢脸又生气,难道这个人都一点不在乎吗,难道是把自己当成了那种轻浮的人?王源一把抢过纽扣,“让开。”推了王俊凯一把作势要取脚踏车。

 

王俊凯没说一个字就这么安安静静站着看王源的一系列表情,太可爱了,居然会如此生动。王源骑车速度快得几乎要飞起来,骑过校门口的时候许多女学生都吓得惊呼出声,王俊凯也没闲着,就隔着十几米的距离一直默默跟着王源骑车。

 

王源越想越气,王俊凯会不会认为自己就是那种随便的人,不甘心,简直莫名其妙,“神经病啊!什么东西!呸!”

 

这骂的不是别人正是王俊凯,王俊凯骑在后面全听见了,他看着王源在河滩边停下然后把车扔在地上,跟生闷气似的站在围栏前望着远处的夕阳。很显然这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欣赏夕阳的心情,王俊凯从王源的背后靠近,趁他还没来得及反抗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将他转过来。

 

“放手!”王源也绝不是吃素的,王俊凯的钳制让他爆发了心中的小宇宙,挥拳就打在王俊凯的脸上,王俊凯的脸皮薄很快侧脸就淤青了一片,可王俊凯还是没说什么,王源都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

 

“···装什么。”

“喂,你说话啊!”

“装什么装啊自己做的那些事现在倒像是我的错了?”王源越说越心虚,如果那过程只有羞耻疼痛懊悔也罢,从一开始不情愿的拒绝到沉溺在其中,太可怕了,这太可怕了。一位和他相同性别的少年居然成为了他的性启蒙对象,他望着对面安静不语的少年既生气又委屈,伸手揪住少年的衣领放开又揪住凑近了鼻尖靠近少年的颈项。

 

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事,王俊凯身上的味道就像梦里一样,王俊凯的眼睛一直观察着王源的表情,他靠过来的时候连睫毛都在颤抖,王俊凯不露声色地勾起唇角一笑,很好,王源开始对他感兴趣了。

 

“我好奇怪,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奇怪。”王源松开手往后退了一大步,王俊凯站着没动,眼看着王源扶起脚踏车骑上离开。

 

刚开始的时候你不可以离这个人太近,否则他很容易就会失去兴趣。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从校服外套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今天利用数学课代表的职务之便他很‘不小心’的从王源的班主任那里弄到了王源家的地址。

 

早前学生会就组织一些高年级的同学成立帮助低年级同学的互助小队,王俊凯从来没有参加过,他不想浪费时间无缘无故的去教一些根本不认识的人,可当今天偶然听到有人讨论新增的辅导班级是王源他们班后,几乎没做任何考虑马上报了名,并且当下指名指姓自己要教他们班的王源。

 

王源偏科严重,语文能全卷满分只有作文扣分,数学却只会做选择题其他一律空白,班主任早就想让数学老师给他开小灶,但教育局这段时间查的又紧,只能把希望放在学生会弄的什么小队上。王俊凯那是学校出了名的数学达人,除了理科以外几乎所有的文科都跛腿了,这倒是能和王源‘互帮互助’。

 

脚踏车停在王源家楼下,王俊凯还有时间给自己定了个外卖。等下七点半上他家准能给他个大surprise。

 

王俊凯把吃完外卖的塑料盒丢进垃圾桶对着手心哈了两口气,抹茶味的小甜点闻着挺好,背着书包坐电梯上楼,王源妈开的门,阿姨看着就挺亲切,王俊凯张口就喊,“妈,王源妈妈好。”王源妈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一边叫着王源快出来一边推着王俊凯去王源房间。

 

王源穿着奶绿色方格的衬衫睡衣走出来喊了句,“是学校让教我数学的学长···吧。”看到王俊凯差点没昏过去。

 

“呦。好。”王俊凯朝他摆了摆手。

 

王源妈站到王源旁边,“这孩子咋不叫人呢,哎,孩子,你叫什么名,待会阿姨给你做杯果汁送过来。”

 

“王俊凯,王源妈妈你叫我小凯就行,我也只比王源大一岁。”

 

“好嘞。”王源妈推褪王源使了个眼色,王源偏就不叫人,王源妈只好瞪他一眼对王俊凯不好意思地笑笑,“那我先帮你们做果汁去了,你俩先学,先学。”

 

“好的。”王俊凯声音很乖巧。

 

王源翻了个白眼,这个人今天放学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现在什么意思,居然还到家里来了,简直欺人太甚。王源扯着王俊凯的手臂进自己屋想问问他到底想干嘛,他以为自己演戏呢,演一出是一出。

 

没想到人脚刚踏进卧室的地面王俊凯就猛地转身将王源压在门板上顺手关了灯。房间里面很暗,王源能透过隐约从窗帘照进来的月光看到距离自己几毫米的脸,然而下一刻这张脸就把几厘米减成了零。嘴唇碰在一起的柔软和温度这感觉让人难以放开,王源想开口说话却让对方的舌头得逞在自己的口腔里翻搅,抹茶甜点,自己最爱去的那家店每次都要点的那种点心,王源惊讶地睁大眼睛,王俊凯把他的喜好习惯摸得够透彻。害怕被家人发现他们在房间亲吻的恐惧加上梦境与现实重合的真实感促使少年的体感更加敏锐,不需要技巧,只要碰见他就是迷药。

 

“王源,你忘不了我了。”

 

是的,他说得没错,王源从昨天晚上就已经忘不了他了。


pic:宋博


3点击

评论(62)
热度(20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