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My charming boy

*修改重发,摇滚乐手X歌迷*

------------------------------------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身上有个最热的部位,我特别喜欢的。”

 

“不知道。”

 

“切,真没意思,猜猜看嘛。”

 

“不知道。”王俊凯把手上拿的礼物袋又往上提了提。雪踩在脚下发出沙沙的声音,王源突然从他的背后抱上去,把手伸进他的腋下嘟着嘴巴说:“就是这里。”

 

“放开。”

 

“我不!”王源恨不得把脸塞到王俊凯软绵绵的羽绒服里,只感觉到王俊凯转过了身子一只手将他的肩膀握住往后轻推了下,然后转过身继续走路,没走几步就感觉到背后被人用东西砸了一下,然后后脑勺也被砸了,是雪,凉凉的也有点痛痛的,没说话,王俊凯把一手的礼物袋放到另一只手上,空出的一只手往外伸出,果然没过一会儿,那个脾气恶劣的家伙就跑上来拉住他那只手,嘴里面念念叨叨:“都说了让司机来接了,还要去坐电车,搞得像难民一样,喂喂,王俊凯,我可是明星耶。”

 

“闭嘴吧。”王俊凯一个眼神瞪过去,王源马上就闭嘴了,但是鼻子里还是发出不满的哼哼,如果放在和别人身上,王源早就把那家伙打得连他老妈都不认得,但是对着王俊凯这个家伙就是没办法。王俊凯的地下摇滚音乐会和街头表演王源都是追着去看的,王源还记得第一次被王俊凯注意是在举办某场摇滚show的小酒吧里,那天有几个小流氓找他的茬差点打起来,而阻止这一切发生的人居然是王俊凯。王俊凯从舞台上跳下来用话筒打破了其中一个小流氓的头,就在离王源一米的地方,然后王俊凯拉着他从酒吧跑了出去。用王源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那帮小子?全被老子操翻了一次。”但到王俊凯对他投去一个严厉的目光时,他马上就改口着说道:“我可是明星耶,我会和这帮杂种斗吗?” 

 

明明就很蠢,王源想到他们有次进经济公司,王俊凯搞不清是拉门还是推门在门口纠结许久,直到后面的人来帮他按下自动门的按钮,门才往旁边移去。还有还有王源想到他的包拉链不拉就下了飞机,结果在通道上边走边掉东西,附近还尽是歌迷,简直危险。


但王源也记得,王俊凯曾经在他们刚举办过地下摇滚音乐会的后台送给他一双穿起来会发出叮铃哐啷响声的马丁靴,他觉得这靴子很酷就总是穿着这双鞋子在每一场演唱会,歌迷们都记着他这一个习惯。后来在每次唱到间奏的时候,歌迷们总要默契的跺脚来纪念当年穿着马丁靴在台上蹦蹦跳跳的王源,而王源则会扭过头对王俊凯皱着眉头嘟起嘴,用万人都看不到的嘴型对着他数落:“全部都怪你啦!”

 

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这样介绍他的理想型,那个人一定是一个非常charming的人,有着无人可以超越的glamour。然后他会习惯性的看向王俊凯,王俊凯则是冷着一张脸沉稳地回答着主持人的各种尖刻问题,歌迷们都议论过,明明王俊凯才大王源一岁,但是王俊凯显得要成熟多了。


王源对于流言向来不在乎,喜欢王俊凯的这件事就算人尽皆知他也不care会不会有人戴有色眼镜看他们,他是喜欢王俊凯,从王俊凯还没和他组成一个摇滚乐团开始,他在跳蚤市场买到别人转出的音乐demo碟,翻开内页有些奇葩又文艺的歌词让他有点想听的冲动,他迫不及待的带着这张cd回到自己的房间锁上房间的门把cd放进随身听里面,从耳机左右声道传来的性感男声让王源头一次感受到心跳是怎么加快速度的。

 

当然在那个时间段,王源还只是一个家里有点小钱没事在外面混混的高中生,听的也大多是网络歌曲,摇滚也是第一次接触,他那时候就喜欢嘲讽他那些喜欢听rap的狐朋狗友,“就叫你们装逼吧,哈哈哈。”而以现在坐在床上老老实实听摇滚听得浑身燥热的王源感觉自己比他们更装逼,他想要见这个叫男人,见这个cd真正的主人。


王源花了两个月蹲点才在跳蚤市场再次找到卖cd给他的人,那人说这cd是某次去参加地下演唱会然后乐团给送的。王源打听到了这个乐团经常会街头表演的地方,热闹的步行街头,穿着酷炫的三人不插电的表演吸引了许多的人,那个主唱兼贝斯手的男人从人群里面冷漠地看过来,正好与王源对视上,王源激动得就和网络上大多的脑残饭一样,他大声的喊了句那男人的名字。


“KARRY!”


那男人显然是被他吓了一跳,音都弹错一个,自从那次开始王源只要有空就是追着这男人的各种演唱会和表演,以前逃课是为了去网吧玩游戏,现在?当然是追星。出手也是大方的很,每张demo和单曲全部都买几十张,自己留三张剩下的全部逼着同学,狐朋狗友甚至曾经被他欺负过的学弟买下。王源喜欢地下摇滚乐团的KARRY人尽皆知。


如果说之前只是对偶像的喜欢,那么王俊凯头一次为了他打破别人的脑袋之后王源确定自己是爱上了他。那一天王俊凯穿着黑色的工字背心,手臂上系有红色的乐团标志手绢,宛如天神从高高的舞台跳下来,王源看着他揪住自己面前男人的衣领,没有多啰嗦只说了句“滚。”所有的喋喋不休与争吵打斗声在自己的耳朵里全部都静音,只听得见王俊凯的呼吸,还有他话筒落在那人脑袋上的撞击声,“砰!”炙热的手掌握住了自己的手,第一次面对面的听到他对自己说话,他说,“走!”

 

王源想不起来那时候自己和他到底跑了多久,他只记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不是因为奔跑而是王俊凯的手,他们在小巷里面躲了起来,王俊凯挡在他的前面,他的肩膀宽阔,喘息诱人,王源几乎无法把持,他也没有矜持自己,扭捏是娘们干的事,他要爱就爱,他伸手搂住王俊凯的脖子,想把嘴巴凑上去,王俊凯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用手捂住了他的嘴说:“别动。”


“KARRY,这么说你就当我脑子有病吧,但是我现在不说我会被憋死。”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要说。”


“老子喜欢你!”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叹气,伸手将他推开:“我不会喜欢你的。”


如果是别人讲不定就放弃了,但是王源他是谁啊,王源笑眯眯的接着话:“没事没事,我就是想说给你听,不然我难受。”


谁知道那天王源一个人往回走的时候还没走到自家楼下就哭的跟什么似得,开什么玩笑,王源活这么大还没有被别人拒绝过呢,过去几个女的跟他告白又是写情书又是送礼物的,他嫌人家丑不但不接受还讥讽别人没有自知之明,现在报应到自己头上了,他开始一个人七想八想,王俊凯他是不是有女人了,王源虽然作为头号粉丝,但是还真没对王俊凯的私生活调查过,除了他知道王俊凯原来那么年轻,为了乐团辍学了都,真够味,王源想想就来劲,这多酷啊,为了音乐而生的家伙,王源相信着王俊凯就是可以当巨星的料。啊啊啊,女人,女人,王俊凯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女人。

 

王源当天就在网上搜王俊凯的小道消息,但是可能因为王俊凯只是地下摇滚乐团,没什么人知道,料几乎都没有,王源想着干脆自己来找好了,他开始从追着演唱会到真正的追着王俊凯跑,由于粉丝身份的问题追着还不够过瘾,王源干脆去了娱乐公司报道,才通过初选,王俊凯的乐团就出了问题,团员中有一个人要出国,还有一个人被影视公司挖角,突然王俊凯所在的乐团就解散了,王俊凯倒是没什么太大起伏,他也更喜欢去做幕后,不过王源得知此消息比团员中的哪一个本人都更加激动,他那初选过后的比赛也不参加了,去王俊凯能去的一切地方堵王俊凯。


堵到王俊凯的那一天也是王源和王俊凯正式组团的一天,王俊凯完全是被动的被王源无理的说辞推动着也脑子一热干脆和王源一起去了娱乐公司。王俊凯有艺人的基础,没和王源培训多久两个人居然就出道了,与他们同时出道的还有公司给分配的吉他与贝斯。四人才见面,王源就一脸坏笑地搂着王俊凯的肩膀说:“他可是我的。”

 

不得不说,王俊凯确实很有本事,王源也够招摇,两人这么一搭配吸引人的功夫实在是高,才出道一个月部落粉丝就累计十万,王源抽闲时间和他家里人好好谈了谈,父亲没多大意见,他从小对王源就是自由教育,本以为王源可能会高中毕业混个文凭来公司上上班,现在居然要当明星了也不错。


王俊凯过去是和团员合租的房子,现在乐队解散他一个人住朋友家,王源知道后和他老爸商量了一下,他老爸给租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小公寓,想到要和王俊凯同居,王源还有点小激动,除了房子远一点其他都很好。王俊凯知道和王源说拒绝的话他根本不会听的,所以也就顺从了王源的意思,第一天晚上睡觉睡到半夜王源就从他的房间跑了过来说一个人睡不着,王俊凯知道他在找理由,但什么也没说,由着王源。


王俊凯组乐团的时候谈过一个女生,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姑娘反对他组乐团,后来他真的组了,姑娘跟着跑过几场,但是都没坚持下来。王俊凯心里其实挺想要个懂他音乐并且支持他的人,这么看起来除了王源以外还真没一个,王源头靠在枕头上问王俊凯:“你就和我说说呗,你不说我快疯了。”


“嗯,谈了。”


“那是个什么人,漂亮吗,很漂亮吧,然后现在还喜欢吗?”


王俊凯翻了个身,很久很久之后才回答了王源:“不喜欢。闭嘴吧。”王源在他背后搂着他的腰:“反正你知道我什么意思。”王俊凯想他人看起来瘦瘦细细的,脸蛋也漂亮,眼睛也好看,除了说话有点不文明以外真可谓是花美男一个,不过人倒是在喜欢自己这一点上傻得可爱。


王源告诉王俊凯他们既然做了明星就要做大明星,王俊凯还是安安静静的写歌,宣传一切事宜都是王源在忙,他本来就是只有大事比较细心,小的事情上毫不在乎,王源也有了吐槽他的机会,“领带啊,恩恩,这个颜色好奇怪。”“你包的拉链又没拉。”“车钥匙在你手提包靠外面的口袋里。”“你上次买的那张CD我收起来了,你回家在床头柜里找。”“这裤脚要放到靴子里面才对。”王俊凯自己也有助理,但王源好像什么都不放心,王俊凯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他打理着,理着理着也有了习惯,每次做什么,王俊凯总是下意识的想到王源。他发现了王源很多可爱的地方,虽然他表面很冷漠的模样,但是心里对王源已经早和过去不同。

 

王源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喜欢他的歌,他写的歌词,他的曲子,他总是会偷偷的傻傻的站在门口看他工作,王俊凯老早就发现了,但是他还是老样子不去点破。王源看着这男人的背脊,他们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超越了一般的工作伙伴,他的热情为他燃烧着,他的每一次抬手,修长的手指握住笔的模样,带着眼镜写曲子的模样,还有他穿着毛线衣喝咖啡的模样,在王源的心中,不可能还会有哪个人更charming。“你不会被时间磨平吗?”

歌迷问他的问题,王源笑着说:“我不会。”

 

敢爱敢恨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王源能够回忆到他送自己靴子时自己的笑容,也能回忆起王俊凯过去的女友来找他时自己的苦闷。他深怕他投入了百分百的男人说要回头就回头了,那女生王源见过,都是同龄人,他没办法说别人不要脸,虽然那姑娘确实是因为王俊凯红了才再来找他,他头一次违背自己的心,拍拍王俊凯的后背,说:“好好过吧。”他心里的下一句是:“老子真是自作多情。”

 

也是头一次,王源被同性恋这样的代名词打败,他突然感觉自己过去那么长久的时间是如何这么自信的,他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区区一个前女友他就这么害怕了。他觉得还是当个小痞子好,也不用顾虑这么多,那天他联系了过去的狐朋狗友出去狂欢,金钱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违心着。


王源喝醉了,喝得醉在KTV的沙发上面,有个男人的女性朋友是王源的歌迷,他也是多事就打了那个女人的电话让她来过来找王源,那女的来了后特高兴的把王源扶了出去,坊间流言说王源以前是个小混混,爱玩的很,“没想到随随便便你就上了我的车。”那女人边说边准备帮王源关上车门,王源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哭了,边哭还边吐了出来,那女的没看过王源这一面,有些担心他,递了纸巾给他帮他擦。还没擦两下,手臂就被一个人拉住,她一回头,王俊凯。

 

王俊凯真人比电视上看到的要帅气的多,个子也高,给人很大的压迫感,他好像毫不在意的把王源拉起来也不管他吐得多脏就把他背上,女人准备开口说点什么,王俊凯转过来摇了摇头,那女人也闭嘴了。她觉得他们有点奇怪,但她也不想怀疑心仪的男人会是gay的这件事。王俊凯的车不是什么好车,而且因为过去遭遇过一次车祸他不怎么喜欢开车,现在已经快半夜了,他索性就背着王源走了一路。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焦躁什么,王源今天的反应确实让他心疼了。


“王源儿,听得到吗?”

 

“妈的,王俊凯那个傻逼要吃回头草了,尼玛的。”


“···”


“操,那女的到底哪里好。”


“喂。”


“臭傻逼。都不知道老子有多好。”


王俊凯知道他喝醉了,现在吐过了正是开始话多的时候,就这么静静的听着他骂了一路,骂到最后他就只会嚷嚷:“王俊凯,老子他妈的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你都不看看我的。妈的,王俊凯,老子喜欢你啊,好喜欢你啊。”


其实王俊凯今天并没有和过去的姑娘和好,他的态度就和他平时一样,“你走吧。”


“小凯,我们不能再试着···”


“不能,你和我算是谈恋爱吗?”


“怎么不算,你那时候还送我去车站还给我写歌····”


“你不是说,那是垃圾吗?”

 

王俊凯打开房门后直接去了浴室,王源开始最后一波的发酒疯,拉着王俊凯的衣服又唱又跳,扯着嗓子喊着死了都要爱,王俊凯放了一浴缸的热水然后把王源压了进去,被水弄湿后,王源停了下来,他看着王俊凯,像是从来也不认识也像认识了几十年,眼神迷茫着在王俊凯的脸上找不到聚焦点,王俊凯凑上头去,一个温柔的吻就落在了王源的唇上,那是王源的初吻,在嘴唇触碰到一块儿的时候,泪水就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一点都不像他,快要委屈死了。


可是他醉了,他的眼里是不真实的王俊凯,他的嘴唇感受的是不真实的吻。等王俊凯帮他把澡洗完,和他一起睡到床上的时候,王源把自己伪装成兔子缩在王俊凯怀里,他原谅自己软弱一次,他梦里的王俊凯守着他直到他睡着。

 

醒来之后王源考虑过追问,但他再也不如之前那样张狂,他不再对着王俊凯犯花痴,也试着让王俊凯依靠自己的助理,也许放过他放过自己会更好,王源一瞬觉得自己真他妈长大了。可他这个态度是王俊凯不喜欢的,王俊凯更加丢三落四,不拘小节,王源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和他说别这样好吗。


他最爱的男人做了令人意外的举动,他用手臂将他禁锢在墙面,低下头吻落在他的刘海上。王源的脸瞬间红透,他不知道王俊凯怎么了。之后王俊凯在他们刚举办过地下摇滚音乐会的后台重新又送给他一双穿起来会发出叮铃哐啷响声的马丁靴,这也是他没有想到的,他穿着新鞋回到台下回到家里,甚至回到房间,才刚刚坐在床上就被王俊凯整个人按住,他看着王俊凯的眼睛,王俊凯的眼睛里面是他的影子,心中阵阵悸动,他不受控制的去脱王俊凯的衬衣,他赤裸的胸膛,他只是偶然撞见时看到的身体,就在他的面前。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这样下去···很危险。”王源再说这句话时心中又有些酸涩,然后他感觉到王俊凯将他的腿抬起,脚上的马丁靴发出叮叮当当响声。

 

“我知道。”王俊凯真是可恶,用着这样glamour的身体说着这么无聊的话,王源抬起手臂拉下他脖颈:“混蛋!”这次的索吻没有被男人拒绝,唇舌交缠之后,王俊凯难得笑了起来:“这也是我第一次让自己这么危险。”

 

面对记者的问题,王源笑眯眯的回答道,“我的理想型,一定是一个非常glamour的人,一个无人可以超越的charming boy。”


评论(36)
热度(1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