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纯属虚构,如有成真,那谢谢啊。

(梗:千年杀让我蛋疼)

-----------------------------

王俊凯最近经常会想王源是不是因为快要15了又仗着自己对他宠爱,在作死的道路上越来越无法无天,居然还作到自己头上来了,这能忍?能忍的都是功能障碍才对。


当然对着外人,王俊凯还是比较克制的,即使他已经尽量不暴力,用比较温和文明的手段把王源压制在床面上,真的非常单纯的压制,锁扣,他保证除此之外他什么都没想。


王源一直都很配合他,不知怎么的现在居然不配合了,还扭着犟着死活不从,王俊凯对王源一向是王源只要乖乖服软,他马上就会对他温柔得不像话,但一旦王源反抗,王俊凯就来硬的了,反正就是得让王源听他话。


所以现在王源反抗的如此激烈,不由地让王俊凯体内的抖s潜质发挥到极致,“你再推我啊,你叫啊,没人会来救你的。”王俊凯将王源的手腕握紧压过头顶,弯下腰用脸贴着王源的颈窝,张嘴说话时呼吸热热的喷在王源的皮肤上,王源知道现场还有别人在看,“别···”但王俊凯听完贴得更紧了,手也习惯性地伸进了他的大腿内侧,你说他能不反抗吗?


为了报复王俊凯在众人面前对他压制不给他台阶下,王源趁着王俊凯不备,帮他准备了千年杀,不料杀还没杀准,一下子戳到了不该戳的地方,王俊凯几乎跳了出去,又以光速迅速回来教训,这次王俊凯也不管有没有外人,直接就对王源说,“你是不管你今后的幸福了是吧。”


“···滚吧。”


“你摸一下。”


“你变态啊。”


“你摸一下。”


“我不!”


“摸不摸?”王俊凯也不管王源什么想法,直接借着压住他的动作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下身,“刚被你戳疼了,你揉一下。”


王源的脸红得快要烧起来,旁边又有人在看热闹还不知道他们的悄悄话,王源知道王俊凯一旦要做什么,那是几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只好一边安慰一边顺着王俊凯的要求摸过去,王俊凯有些舒服得腿软,王源变乖了许多,王俊凯十分欣慰。


但这还没完,王俊凯不但要报复回来,还要和王源算个‘总账’,首先是今天王源作的死,还有给他发微信回得太慢,还有拍了自拍不发,还有不接他电话等等。所以当房间里的人都走光,王源一蹦一跳的去洗澡,王俊凯坐在房间的床上默默想着方法,似乎之前那些暴力手段也用得差不多了,该换个新的,王俊凯知道王源比较容易害羞,还是喜欢吃软的那套。


王源出来头上顶着条浴巾只穿了一条底裤,王俊凯盯着他眼神直勾勾的,王源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对王俊凯说,“明天还有事啊,别闹。”


王俊凯表现的特别无辜,“我哪有。”


“你看我干吗,让开让开,去洗澡,我要睡了。”


“王源儿。”王俊凯站起来走到王源的面前,双手扶住他窄小的胯骨抱起来转了一圈轻轻按在床上,王源还是有些想要抵抗的模样,手肘已经顶住了王俊凯的胸口,王俊凯轻轻握着王源的手让他的手心面对着自己,一个吻已经温柔的吻上去,从手心顺着手腕一直吻到了他的肩窝。


王源小声询问,“你干嘛啊,王俊凯,我好累我要睡觉。”


“你睡啊,我没有不让你睡。”


“那你一直···一直亲我。”


“我愿意。”


王俊凯自顾自地脱起了外套,“你睡吧。”


王俊凯一直是笑的表情,王源都被他看毛了,到底想干嘛啊,王源闭着眼睛想王俊凯还不如把他拖起来在床上打一架,突然这么温柔简直不像他的风格,王俊凯半搂着王源的腰让他整个人都靠在自己的怀里,王源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感受着王俊凯的动作,王俊凯放低了声音,他以前这样说话都是早晨刚醒或者是做完以后,王源很少听他这样说话,又性感又磁性。


这么说他这个年纪的人好像有点过,但从某一方面来说,王源觉得王俊凯特别成熟,保守不外露的害羞到自己这里好像就完全消失了,明明身边有那么多小伙伴一同游戏,他却只对他感兴趣。


“你不乖。”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额头,“太调皮了。”王俊凯又亲了亲王源的脸颊,“还有这双手,是想来挑战我吗?”王俊凯捉住王源的手分开他修长的手指,对着每一个指尖轻轻吻过去。“总是在笑在闹,是故意在吸引我。”手指的温热在精致的锁骨上描绘,“这都是你自找的。”


王源突然回过头去正好撞见了王俊凯的目光,他眼睛的形状太好看,特别是看着自己又深情款款,王源是真的很喜欢他。怎么了,就因为自己小小的调皮一下他就这么不情愿吗?哎,明明是哥哥,每次这种时候都要自己来哄,从小到大自己对他的妥协还少吗?


王俊凯像是最无理取闹的小朋友,他总是在感叹,王源你为什么一下子就长大了,“你那么可爱,那么乖,你怎么可以长大,我不想你长大。”委屈得不得了,“你真是太可爱了,别长大了好不好?”但是同时,王俊凯又因为王源渐渐与他骨骼思想同步而欣喜,这是非常矛盾的,他自己也在消化也在劝说自己。


“好了好了这么生气啊,要不然我卖个萌给你看。”


王源咧开嘴笑得摇头晃脑,王俊凯本来憋了一肚子气这下都泄完了,转过王源的身子紧紧抱住,刚刚洗完澡的头发和身体都是甜甜的香气,王俊凯忍不住张嘴咬了一口,心猿意马已经有点控制不住,王源敏感的察觉身前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抵住了自己,赶紧从王俊凯怀里跳出来逃到被子里面裹得像个蚕宝宝。


“嗷。”王俊凯叫了一声扑上去想扯开王源的被子。王源抱着被子死活不放手,“你不是说卖萌给我看吗?”


“么么哒,好了行了吧?”王源嘟起嘴唇很不走心的卖了个萌。


“不够!”


“我要睡觉,真的,哥···我要睡觉。”


“你放了火就想跑?现在没人会来救你的,你最好老实点。”


不知不觉又陷入了这样的死循环了,王源心想喔册那真是fuck了,自己为什么要作死,当然第二天赶活动别人都起来了就他还累得睁不开眼,脸上还挂着两条泪痕,被王俊凯又笑又哄最后终于起床。


“哎呦,还生我气呢?”


“滚滚滚,我那是生自己的气。”


╮(╯▽╰)╭



评论(36)
热度(1570)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