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仙贝

我的香港女朋友叫我斋卤味(文不授权,有事私信)

少主,陷入情网

风纪委员X黑道少主  吧。


 




pic:你不长这么帅你会死啊


 


-----------------------------------------------------------


“小子诶!对!说的就你,他娘的,就差你没交保护费了,他妈的还敢瞪老子,没他妈看到源哥吗?对吧源哥!”小弟回头殷勤地看着王源,王源扯起嘴角对跪在地上的学生不屑一笑,弯腰捡起地上的书包拿出钱夹后又丢回地上,刚准备打开钱夹却忽然被穿着校服的少年勾住脖子:“源源,欺负同学可不是好事哦。”王源一转头,呦,这人他挺熟,这是放学还不忘戴着袖章的风纪委员王俊凯。


“王···王俊凯,咳咳,我真的什么都没做,真的!”王俊凯把他手上的钱夹夺下来递还给还在地上跪着的同学,“不过你呢也不要招惹我们源源生气哦,不然下次我也救不了你呢。”同学正打算对前来帮助他的王俊凯道声谢,却不料看到王俊凯比旁边两个混混更恐怖凶狠的眼神,同学有些无奈的心想,‘这学校都是些什么人啊…’


当然,这已经不是风纪委员王俊凯第一次纠正王源的错误了,想他们第一次相遇,王源有些心烦地吐掉口中嚼着的小树叶儿白了校门口的王俊凯一眼对身后几个穿着杀马特的小弟说:“不他妈就是个风纪委员吗?还真把自己当领导了啊?”


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走上前来说:“同学,你的衣着不整,请整理好后再进入学校。”


王源把手里提着的书包丢到地上:“不整?我看你是想让老子整整你!”说罢就要打王俊凯。


王源在这片校区绝对能称得上是一霸,虽然人看起来又瘦又白,但是别人都传说他有超强的格斗技巧。


当然王俊凯绝对不是吃素的,像一般人看见王源这种架势早就吓跑了,王俊凯不但很冷静还会主动对王源伸出手去,王源抬头一看,高他小半个头的王俊凯低着头一脸温柔,王源感觉到王俊凯的呼吸轻轻吹在自己脸上,扑通扑通,为什么心跳那么快?王源眼睁睁的看着他帮自己翻好衣领扣好扣子。好奇怪。王源后来告诉他的几个杀马特小弟,他好像跳进王俊凯给他挖好的坑里了。


自从那天以后,王源非但没改正自己的穿衣习惯,反而把‘衣冠不整’发挥到了极致,校服衬衣只扣两粒纽扣,从他敞开的衣领往里看去,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这可把本来还耐心帮他整理校服的风纪委员彻底惹怒。


王俊凯皱着眉头一脸不悦,揪着王源的衣领扣好扣子又帮他用领带系了个死结,差点没把王源给勒死:“你再敢露出来给别人看试试?小混混。”


他口中的这个‘小混混’王源,可不只是个单纯的小混混而已,如果只是小混混那很多‘大’混混也不会买他的账,最主要的原因,风纪委员王俊凯有天偷偷跟在王源身后看见他放学回家去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老宅子里,这里地段那么贵,难道他是这家的小少爷不成?


王俊凯才把脑洞开到古宅小少爷,就看见王源从里面跑出来,他身后还跟着几个穿黑色西服的男人,他们边追边喊他着:“少主,老爷他是开玩笑的啊少主!”


也算是巧合,王源狂奔到路口一个转弯就正好撞进了风纪委员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立刻侧过身把王源挡在自己与围墙之间。


王俊凯穿学校的校服衬衣很好看,就连王源平时习惯吐槽的袖章现在看起来也闪闪发光,扑通扑通,这种心跳让从来都没恋爱过的王源有了一丝紧张的情绪,他都快忘记其实自己是被家里的保镖追着求他签下继承黑道家业的契约。王源觉得父亲简直不可理喻,他还这么年轻,继承了黑道家业岂不是把半条命都搭进去了。


也不知保镖是真的眼神不好还是王俊凯把他挡得太严实,保镖们居然径直跑过了他们俩,两个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站了十分钟,突然王俊凯对着王源笑起来:“王少主?”刚念出口王源就红了脸,这称呼怎么这么羞耻,他推了王俊凯的肩膀一把:“别这样叫我,我名字是王源,你直接喊就行。”


“王源?源源。”从这次开始,王俊凯对他的固定称呼就变成了源源,王源心想在这世界上敢叫他源源的,王俊凯敢做第二就没人敢做第一。


王源从没想过自己会和讨厌的风纪委员产生任何联系,但据他在校门口的多次观察,风纪委员王俊凯对其他同学的错误行为只是口头警告和记名批评,他可是从来都没有亲身示范也从来不动手帮别人整理衣服,想到这里王源心里忍不住一阵阵甜腻。


学校一霸似乎忘记了‘本职工作’,成天就和风纪委员王俊凯作对拌嘴,连身边的那些小弟都发现他的不对劲,“源哥,你不会是和那个风纪委员杠上了吧?”


然而今天,当王俊凯把钱夹还给同学之后突然凑近王源的耳朵说了一句话:“源源,玩够儿没?”


王源睁大眼睛望着王俊凯仿佛自己的那些小把戏都被王俊凯看穿了一般,两个人之前的气氛有些不太对劲。


王源把手背在背后偷偷对着小弟们比划了两下,小弟们赶紧识相的离开。王俊凯伸手揉揉王源的头发:“挺乖嘛,你今天没有抹发胶是吧。”


“嗯···”


“衣服领子也扣到最上面那颗了。”


“嗯···”


“想讨好我啊?”


“嗯···啊?”王源才发现王俊凯在逗他呢,堂堂黑道小少主被一个小小的风纪委员这样逗简直丢人,嗯,丢人,王源把脑子里能想到的自己最霸气侧漏的眼神露出来给王俊凯看。


看吧!怕了吧!


可王俊凯还是一脸温柔,笑眯眯地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王源的脸颊:“别憋着嘴,我觉得你应该多笑笑。”


“啊?”


“因为觉得你笑起来很甜。”


扑通扑通,boom!王源感觉头顶冒出一朵爆炸之后残留的蘑菇云。


“我···我上次跑出来是因为我爸要让我继承黑道···”


“哦?那我就抓你到天涯海角。”

评论(60)
热度(1637)

© 神明仙贝 | Powered by LOFTER